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nverse帆布鞋的代碼
2015/07/11 09:56:48瀏覽39|回應0|推薦0
我看著我的最聰明的人把他們的支出和開始新的公司。我有一百億美元,一百億美元在Converse帆布鞋做得比以前更好。然後是我的女兒,奧古斯塔。一個方便的藉口,不在辦公室。在她出世我跳進我的其中一個星期,即使我有一打備考會議只是問車漫遊穀。它提出了一些規範旅遊和我公司校園開車到公司校園。鬼。這是惠普,這裡是該,這就是第一個穀歌汽車進行了測試,這是一個在他們的主機板1979車庫。這是一個作業系統或另一個是出世。直到最後停在施樂PARC和給我的關於使用者介面的歷史盆栽講座。Converse帆布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如何關閉它都,一切才展開,在我們開始我們的規模越來越大的汽車在下從波特蘭到洛杉磯。這真的是一個小世界,人們真的在他們的汽車駕駛從觀念到觀念,從實驗室到實驗室,校園,校園,在思想和財富的追求和理解,直到一個核能炸彈在上世紀80年代,當我的父親還是個孩子,和山谷成為熱,世界的明亮的中心。
我的自動巡迴在電腦歷史博物館的結論。一個好的制度。它發生在鄰裡的驕傲,我給它錢一樣。但我想它說話的那個下午,我不能這樣做。這是喜歡參觀修道院,或漫步盧浮宮。我在這裡,絕對的革命它描述了接收端,但當我走進大廳,我找不到我自己。我看到磁帶盒,舉辦電腦象棋程式,和舊塑膠電腦,幾乎比我更強大的智慧微塵止咳。講解員解釋對數。這裡是一個滑鼠。這裡是一個螢幕。
但我所做的工作,我和我的很多朋友現在Converse帆布鞋,已經在組織思想成型的概念引入半有形的東西。這個機構建立了崇拜約伯斯和蓋茨。但是他們的工作是如此專注於重復舊的錯誤:讓一個文書處理器,像紙,讓作品像幻燈片演示軟體。這在今天看來是很幼稚的,,連接印表機的電腦。喜歡把大金屬鈴聲鈴聲手機。我成長在劄克斯和鞋子和伯利茲和電動汽車。連接器。我建立了鞋子各自的想法。我有一些舊的灰盒的懷舊和溫暖的記憶不但是一個跳舞的貓唱字母讀給我的夜晚;我有我的第一個千鞋子給女朋友通過USB魅力溫暖的記憶,當我十二歲的時候,看著她拿出她的起動器耳環放進她的耳朵,它會振動時我就在附近。這是我生命中的Converse帆布鞋。當我長大了,我不想讓軟體運行在手機。我想工藝巨增強說立方體視網膜投射,優化各種收件箱。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converse&aid=25746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