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分享] 放諸四海皆可用,如何找到合適且靠譜的房屋仲介?
2022/11/23 06:53:46瀏覽1008|回應0|推薦10
Rapidgator.net

這支影片的主題呢

算是我自己私心的一期節目內容,因為我是一個沒什麼經驗的房地產素人,想當然當我有需要的時候

我八成機率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或者尋找到合適且靠譜的仲介

有時候可能因為是朋友,很多話我反而不方便問,也說不出口

有時候可能因為相信名牌,找了大公司結果卻沒有得到應有的服務品質

這真的是一門學問

而且是一門想學還學不來的學問

世界上的人百百種

世界上的仲介,業務也是百百種

有人喜歡投你所好,盡說一些你愛聽想聽的

有人非常直白毫不掩飾

有人用低價吸引你

有人用勤奮打動你

不管是什麼樣

只要你覺得舒服,他就是好的

結果令你滿意,他就是好的

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7756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