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分享] 我這個懶人竟然在奧克蘭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2022/12/21 07:28:43瀏覽943|回應0|推薦10

我想這件事情的發生

最感到不可思議的,除了我自己之外就是我的朋友們了!

雖然我是屬於活潑好動的性格

雖然我這個人一向也是開朗大方

但我

還真的

很不喜歡運動

除了游泳,散步之外

其他,尤其是上健身房,我除了無感還是無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似乎運動這件事就一直和我八桿子打不著

我又好像天生有那麼一點點運動細胞

當兵行軍我不僅沒有落在退伍後面,相反我還是一直都保持走在前頭

偏偏我又是一個不會主動想要運動的人

所以

體型也就這麼一天一天的大起來

到如今一發不可收拾!

今年十月,我在朋友的鼓勵下

下定決心的參加了由紐西蘭一間知名的地產公司每年舉行的愛心慈善路跑活動

當然,依我的條件,我根本不可能報名"跑步"

所以我就報了11KM的健行組

當天大風大雨一點都沒有澆熄大家的熱情

而我也在沒有預想的情況下

走完全程而且輕輕鬆鬆

很開心

人生的一大突破!

Rapidgator.net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77845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