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分享] 服務業,不管在哪裡,真的都太難了!
2023/02/03 06:24:00瀏覽1251|回應0|推薦12
Rapidgator.net 千萬不要以為"奧客"是台灣特產
紐西蘭的奧客其實也不少


我個人認為

是社群媒體的不良傳播導致出的結果


尤其是一些自詡為"旅遊達人"的,在社群媒體上用一些很奇怪的三觀教導普羅大眾,要投訴才能得到好處,要怎麼樣才能獲取升等,要怎麼做才會得到賠償


結果讓愈來愈多的消費者去仿效,明明沒什麼事也硬要投訴,什麼小事情小東西都可以誇大到好像要活不下去一樣,逼你一定要給個說法,給交代


這樣的壞影響,也讓許多服務業從業人員感到灰心,甚至離開這個行業


我是已經廿幾年的老屁股,所以根本也不怕有心人來亂。合理的投訴我絕對認錯道歉甚至賠償,但無中生有的我也不會姑息讓你乘心如意


大家相互尊重

你是消費者,是人

我們是服務業從業人員,也是人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7825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