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分享] 奧克蘭一年一度的WINE TOPIA 紐西蘭葡萄酒展銷會
2022/12/26 10:54:16瀏覽768|回應0|推薦8

我猜,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

在沒有了解或接觸紐西蘭以前並不知道

原來紐西蘭除了牛羊肉,奶粉以及羊毛製品外

還有如此好喝的葡萄酒!

說真的

沒有來到紐西蘭生活以前

我印象中的葡萄酒就是法國,義大利或者智利南非美國加州

甚至澳洲我可能都還有點印象

紐西蘭我是真的沒有任何基本常識說原來這裡也有葡萄酒

重點是

還非常好喝!!!

WINETOPIA說穿了就是一年一次的紐西蘭本地產的葡萄酒展銷會

基本在全紐西蘭只要你叫得出來名號的酒莊酒廠都會帶自家的好酒做展銷

愛喝葡萄酒的人來到這裡就是天堂

買一張門票至少可以喝五杯

不夠的就再加碼去買

喝到爽了,直接現場帶酒回家

跟著我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吧!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7792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