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分享] 紐西蘭的葡萄酒
2022/08/11 06:32:41瀏覽779|回應0|推薦8

說真話

沒有來到紐西蘭居住之前

我只喝啤酒,威士忌,高梁啊之類的

我向來對葡萄酒沒太大的興趣

以前喝了會覺得胃裡一陣酸

也不知道是不是喝到不好的還是怎樣

所以一直都不是那麼愛

 

年輕的時候基本上只要能頭暈的酒

我都喝,包括米酒好笑

 

來到紐西蘭這個盛產葡萄酒的國家

我才知道原來紅葡萄酒酒和白葡萄酒酒有這麼多的品種和學問

然後才發現原來它們這麼好喝啊!!!

真是打開新世界了

 

然而

我依然還是那個管它什麼酒,只要能頭暈的就喝的我哈哈哈

 

這次和大師請教之後我才發現

我真的離很遠,差很多

愛喝的朋友們

一起來看一下這集,學習一下關於葡萄酒的知識哦!

* 未滿18歲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7679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