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分享] 有位藝術家朋友還挺不錯的
2022/06/28 06:48:59瀏覽714|回應0|推薦15
各位朋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什麼藝術天份?

我是自認自己沒有的那種烏雲飄過


但很妙的是

從小到大,身邊便不乏有藝術天份的朋友

看來看去好像就只有我一個

書法課寫到一手黑

美勞課的作品亂七八糟

畫畫課半天畫不出個什麼東西來

連藝術欣賞課,看了半天,也不知道眼前的藝術品究竟想傳達什麼?尷尬


更氣人的

偶爾裝個氣質和朋友一起到音樂廳聆聽交響樂

還沒到中場休息我就睡著就差沒打呼


反正

這輩子我算是看透自己了

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土包子

浮不上枱面好笑





諷刺的是

我竟然在奧克蘭又認識了藝術家朋友

這天被他邀請來參加他的作品展

索性拍了一段影片

順便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韓裔紐西蘭籍的陶藝創作家

Bobby Park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7540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