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移民分享] 移民紐西蘭可能沒有你想像中的難
2020/06/10 09:20:55瀏覽4428|回應0|推薦2

紐西蘭移民基本介紹

相信一提到移民大家心情多半忍不住一時激動

有能力,有辦法給自己或子女或家人另外一種人生的選擇,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Youtube 頻道

FB專頁

加上中華民國國民相較其他國家有先天上的優勢

"多重國籍認可"

所以,對於選擇居住地我們有著比別人更多的自由。

移民,首先要思考的就是"哪裡?"

最受台灣人歡迎的移居地當屬美國,加拿大,澳洲等,紐西蘭在90年代曾經有過一波熱潮,如今卻鮮少人將之列入討論。

事實上紐西蘭如今仍然是英語系國家中移民門檻最友善,成本相對也較經濟的一個最佳選擇。

不過,一個基本認知,大多數國家的移民政策,都是先取得永久居留簽證(一般俗稱的綠卡),持有一定的年限後再依規定程序申請入籍成為該國公民。

不會是一下子就是發給你護照,這點一定要先有基本認知。

至於每一個國家對於永久居民以及公民之間各有什麼樣的基本權利和義務規定都不盡相同,這些在你做移民功課前務必詢問清楚。

以紐西蘭來說,取得永久居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義務和公民大致上沒有什麼不同,一樣享有醫療服務,子女同樣公立學校免費,你可以投票,享有退休制度福利等。

參考紐西蘭移民局New Zealand Immigration的網站,取得紐西蘭永久居民簽證的途徑有以下四種:(細節日後再一一介紹)

  • 工作
  • 投資
  • 依親
  • 讀書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3830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