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切女工讀生餐廳活招牌
2012/04/20 23:56:29瀏覽1168|回應3|推薦6

綽號「小薰」,目前就讀公東高工一年級的女學生黃莉心,雖是平地人,因在台東市「烤之鄉」餐廳工讀,餐廳結合地方人文特色,服務生都得穿著阿美族傳統服飾,由於她長相清秀,笑容甜美,相當吸睛,成了餐廳活招牌,不少陸客見到小薰,都忍不住稱讚:「台東原住民都這麼漂亮?」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news&aid=6360623

 回應文章

阿賢
很9沒有po美女了
2013/01/09 09:35

如題


char..大中華共和國政府總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縣長是不會懂的,
2012/05/27 06:46

不只縣長,台東縣民也很少人懂,還是謝謝了....想到有人送個人一句話"不食人間煙火"

說的真好,讓自己一直檢討...台東...真的不用想太多...


char..大中華共和國政府總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不是原住民,不是有廣告不實情形嗎?
2012/04/23 05:20

原住民文化不應只有在服飾,舞蹈甚至飲食的表象,如何經營部落的發展,也不能只有豐年祭的嘉年華,原住民的文化發展真的不能靠少數人推動,更嚴重的是已經大量而迅速流失了.

開放大陸客的觀光對台東經濟及文化推動應該有更多思考,而不是只有很奇怪的珊瑚店門庭若市.而晚上在比較偏遠的飯店附近大陸客不知該向何方去....

其實很無奈的比較以前發展過頭的知本溫泉,沒有規劃的台東預言也只會走向庸俗的未來,這個情形已經發展了,最後淨土已淪陷中....

台東新聞(taitungnews) 於 2012-05-03 16:25 回覆:
說的好,兄台看法精闢,有機會轉達你的見解給台東縣長黃健庭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