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性女友的一番話 -1
2008/08/22 11:11:31瀏覽458|回應0|推薦5

有人說結婚後..男人與女人不該有其他異性朋友

您們說呢 ?

個人認為..現在是 21 世紀的社會...

光是工商社會就已經夠忙得不可開交

那裡有空去完全排除異性朋友的道理

所以..

我雖婚後多年...但是

仍因工作職場上需要

常常與異性朋友有過多次的接觸

先不要胡思亂想

就只是工作與家庭上的經驗交流...

其他的我不想也不感興趣...

以下幾則是個人對於.男與女對婚後 兩人家庭的看法與作法的觀感

 其實. 沒有對錯.. 有時對於一件事的作法不一定是這方面的作對了

就代表另一方是錯的...

其實 兩人都在尋找比較好的平衡點而已

歡迎各位網友來討論

我的異性女友一

是個與結識多年男友在一起同居已經是眾所周知

但是

兩人就是不願結婚 ....延誤多年

近期...兩人慢慢冷淡

只因...(很老套)

男人是家中獨子.父親早逝

母親希望 孩子婚後可以早點生子

站在男人立場..那是無可厚非的想法

女人立場則覺得

為什麼兩個人結婚與生子要聽男方母親的意願 ?

可是...

當我問起女性朋友時 ?

難道您不想要與他在一起嗎 ?

她說. 不是. 她很喜歡與他在一起.他細心又孝順母親

我又問

難道您不想未來與他一起擁有孩子嗎 ?

她又說, 不是. 她知道自己希望孩子的父親就是他了

也許等到懷孕再考慮結婚吧!!

那..我又傻眼了..

我又問

那樣不是結了嗎?

希望孩子的父親是他. 自己最想嫁的男人又是他 ,

那還有問題嗎 ?

她說可是不想要被他母親控制住?

我又聽不懂了

問她 ?

如果一切都如您所說的如您所想的

那麼

誰擁有控制權 ? 女人的子宮在誰身上 ?

是您呢 ? 還是 他母親身上 ?

一個男人如果如此細心照顧您.那比什麼都重要

一個男人如此孝順母親.

如果您願意 將權力看似交給他的母親

那他將有多麼開心

他將會用他的全部生命更加愛您.不是嗎 ?

再說. 那個母親不是如此愛自己的孩子 ?

將來有天您擁有了自己的孩子

是不是也希望您可以為他或她設想一些?

誰能擁有主控權. 擁有又如何?

是擁有幸福的一生比較重要 ?

還是擁有主控權比較重要 ?

當然 , 女友聽聽就說因為我是男人

都替男人說話..

可是, 個人要說...全世界上的女人也好.男人也好.

如果今天您是要等到懷孕才結婚 奉子成婚 ?

還是要聽從父母之言 ?

還是聽從自己意願..?

有時覺得 現在的年輕人多方是為自己與下一代著想 ?

不一定不好....

但是...生命是輪迴生生不息的

如果我們有能力可以照應過來

是不是在為自己與下一代著想時

也替辛苦照顧我們多年的父母親想一想....

您們說呢 ?

現在 我真的又為難了?

女友真的因為男人決定搬回去與母親住..

而手腳慌張起來....問我現在該怎麼辦 ?

您們說呢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1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