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害助理的心聲:忘不了謝長廷競選總部送我的超級生日禮物!
2006/11/28 15:31:51瀏覽2586|回應5|推薦2

這是我被暴力性騷擾的助理親筆寫下的心聲,

她今天生日,昨天,她遭到謝長廷支持者襲胸.

周玉蔻 

忘不了謝長廷競選總部送我的超級生日禮物!

11 月 27 日 的下午,發生了我有生以來,受過最大的羞辱。我不懂我做錯什麼
事了?要受到謝長廷競選總部的支持者如此粗暴、無禮的對待!

  蔻姐昨天下午到謝長廷競選總部,要表達她對東森新聞台標題「棄周保謝」
的報導的抗議。這則報導指稱,謝長廷先生於 11 月 26 日 公開演講時,宣稱李前總
統支持他的申奧政見並為他加油,新聞的旁白解讀『是不是意味著李登輝有可能
棄周保謝,謝長廷沒有再說下去』。

  我們在結束忠孝 - 敦化路口的清廉肥皂箱演講行程之後,直接趨車前往謝長廷
位於承德路的競選總部,進行抗議。

   到達謝總部時,那裡已經聚集了上百名的支持者、以及競選總部的幹部。我
們平和地走進競選總部之後,還看到記者媒體朋友及警察先生。

  蔻姐連話都還沒有說,現場的支持者就開始用他們的蠻力拉扯蔻姐。原本只
有隨扈貼身在蔻姐身邊,被擠在人牆外的我發現情況變得非常混亂,蔻姐以及隨
扈一直被這些粗壯的男性們拉扯推擠,她想坐在地上卻一直被拉、隨扈也一直被
推開。

  
謝長廷總部的幹部及支持者、警察…約三四十個大男人,一起擁上拉扯蔻姐
及隨扈,我想盡辦法往裡面 鑚 ,希望援助被陷在暴力中的蔻姐。但我一 鑚進去,
就發現我身後有個高大壯碩的男生,用他的雙手環抱住我的胸部拉扯,用力把我
拉離蔻姐的身邊。

  從沒受過這種侮辱的我,忍不住大叫:『幹什麼動手!幹什麼摸我胸部!』
他才甩開雙手。
  
  直到現在,想到那一刻我還會顫抖。請問一下這位無禮的男人,我要救我的
老闆出來,我是做錯了什麼事嗎?你憑什麼碰觸我?為什麼要用蠻力拉扯我?

  但我顧不得羞恥,只想靠到蔻姐旁邊。就這麼一直被謝總部的女性幹部緊緊
拉住我的手阻止,叫我不要這樣、不要進去。我大叫後,謝總部的女幹部終於出
面制止那些支持者,但我還是一直被謝總部的支持者用凶狠的眼神瞪視,我不知
道我跟這些支持者有什麼深仇大恨,要用如此蠻橫無禮的手段對待我們這三個手
無寸鐵的女性。

  今天是我的生日,謝謝謝長廷競選總部送我如此一份大禮,讓我留下如此深
刻的烙印。我永遠不會忘記。          
                   Bizarre(本文作者為周玉蔻助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564741

 回應文章

習慣性享受寂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性何在
2006/11/28 22:42

當看到妳在電視上

雙手緊握著麥克風

我只看到妳注意到自己的表現

根本沒想到追隨在妳身旁人的死活

妳本來可以做得很好

只是妳太以自己為主體

忘了身旁伙伴的感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老闆不該利用你
2006/11/28 20:46

你的老闆周玉蔻把你當成工具

明明知道去人家競選總部鬧場,一定會受到警察驅離,就好像你闖入別人的家裏一樣

但是你老闆不管這些,就叫你過去

從電視畫面上看到的,也是警察在驅離,但是你老闆為了炒新聞,只好在電視上一直消費妳,真的很可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處裡事情要有智慧
2006/11/28 20:40

謝長廷是怎樣的人妳應該早就要認清才對

八年前林春生因圖他所畫下的大餅,以假緋聞錄音帶拉下了吳敦義,謝長廷當上高雄市長後,立刻翻臉不認人,他把林春生給甩了,司法審判的結果卻由林春生來承受,他就是這麼會利用人,政壇裡像謝長廷這樣的俗辣處處可見,妳難道都還不覺醒嗎?

妳有好學歷,也曾在媒體大放異彩主持很多節目,如果選議員或立委也許還有機會,何苦出來選市長又得不到台聯的支持

別再跟他們鬥了,妳沉不住氣,城府也不夠,政治這條路不是每個人都能走的

妳就是因為容易意氣用事,才會把原本沒沒無聞酒女出生的何麗玲捧起來,

媒體不是像妳想像的會照妳要的劇情走,有時反而會意外的替妳的仇人打了免費的知名度,抬高了他們的身價,卻傷了妳自己的形象,很不值得

雖然妳跟陳文茜有些不愉快,但是人家在面對媒體時,都是講話不急不徐也不把發怒的神情呈現鏡頭,既使被林重謨、蔡啟芳、周伯倫以極盡汙辱方式罵她,她最後還是得到眾人的支持,她真的比妳會善用媒體來塑造形象。

冷靜點,用鬧的方式是得不到大眾的支持,只有讓媒體以看笑話的方式來處裡這條新聞,妳沒傷到謝長廷,卻被各家媒體以整點方式播出不斷醜化妳,選民是盲目的,既使妳再有理由,選民只相信新聞的報導,最後的輸家還是妳自己,同時也傷到妳的親人。


蔻蔻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答心虛理虧空的民進黨人
2006/11/28 18:37

如果你的妹妹或姐姐被襲胸,但願你不會這麼沒人性!上帝祝福你們謝長廷總部這些人!祝福你們這些以前被國民黨殘害的民進黨人!

周玉蔻


習慣性享受寂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操作輿論
2006/11/28 17:13

我有一個朋友在謝總部附近工作

他說

昨天下午就聽到傳來尖銳及近似發瘋的叫囂聲

加上宣傳車擴音器的傳播

近似噪音污染

後來出來看

才知道是周玉扣到謝總部踢館

原來你們所謂的平和

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

原來你們是用這種方式來凸顯女性參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