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謝南羅? 謝長廷與台聯勾結搓圓仔湯
2006/11/27 10:14:45瀏覽1809|回應6|推薦1

台聯高雄市長候選人羅志明公然宣稱「北謝南羅
」的競選訴求,我必須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
長廷提出質疑。羅志明的說法,顯示台聯和謝長廷
早有不可告人的叛黨密約,謝長廷沒有立即否認,
就是默認。這代表謝長廷不僅背叛他所屬的民進黨
,與台聯密謀傷害黨內提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
;更証明謝長廷千方百計和台聯部分人士密商逼退
周玉蔻,意圖使我不當選的實據又添一件。

我會向正在調查三條件說的檢察官提供資料,要求
檢方進一步偵查謝長廷和台聯黨中央與羅志明等人
涉及搓圓仔湯的妨礙選舉違法行徑。

以教育博士自居的羅志明,竟在北高選戰中權謀坐
視台聯黨中央無理開除我的黨籍,以遂行「北謝南
羅」的選舉訴求,就是鬥爭周玉蔻的共犯。

所謂北謝南羅、以及台聯黨中央以莫須有罪名違規
開除我的黨籍,這兩件事先後發生,證明了謝長廷
結合台聯少數人士,在選舉登記前,就私下密謀做
好約定,以謝長廷不幫助陳菊在高雄輔選,換取台
聯在台北逼退周玉蔻的參選。

羅志明的公開訴求,顯示謝長廷為了選票不擇手段
,不忠於自己所屬的民進黨,不忠於自己的黨內同
志陳菊,卻又沒有勇氣離開民進黨或者批判民進黨
,是一個徹底的虛矯、懦弱又投機的偽君子。

既然謝長廷如此不忠不仁不義於民進黨,我呼籲台
北市的民進黨支持者,不要投票給謝長廷,轉而投
給真本土的周玉蔻。台北市的綠營選民,請你們響
應「北周南陳」,支持女性北高市長,讓台灣政治
出現新的生命力,讓女性政治掃除說謊吹牛騙人的
男性政治傳統積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5622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現世報
2006/11/28 09:25

哇哈!哇哈!哇哈哈~~~~~~~~~~~~~~~~~

現在知道了吧,在民進黨或台聯黨,血液不正確,是沒資格大聲說話的.

別再丟人現眼啦!!!


閃電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綠黨的人欺人太甚
2006/11/28 08:55

加油…妳選票只要贏謝就好…

哪怕只有一票都好…

加油!


迅如閃電,攻若密雨;狠似惡狼,心懷仁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撞牆就快去 拖拖拉拉
2006/11/27 22:52

你們這些搞政治的人

不管哪一黨看起來都是幾條爛命罷了

本來就是死不足惜

但是很無奈的是

就算是爛命也還是大言不慚的浪費社會資源

妳今天自己去孤身犯險

被踩成碎片還是孤魂野鬼我也不在乎

但是妳向政府申請的隨扈

也毫無選擇地必須隨著妳犯險

以隨扈跟隨妳

是希望保障妳的安全

不是踐踏甚至揮霍自己的人身安全

既然妳這麼不珍惜自己

那就乾脆快去死一死 有牆就趕快去撞一撞

省得浪費社會資源 尤其是市政資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1/27 18:06

蔻姐,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當媒體人,

至少媒體力量能捍衛正義、也可以扭曲事實,

您那麼正義感,又是資深媒體人,

政治無法讓您完成夢想,

可是媒體監督力量大到政治人物都會怕,

這樣不是很好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有時真應該檢討自己~周小姐已經破紀錄了
2006/11/27 17:48

台灣選舉史上,首長選舉,登記結束,選舉活動還沒開始就被開除黨籍

周小姐應是第一人也是最後一人

而且從母雞帶小雞的母雞,變成同黨市議員候選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周小姐應也是第一人

真的

該去躲起來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外面都在盛傳你拿郝龍斌的錢,是否有這種事?
2006/11/27 17:31

你是不是覺淂拿人錢財要替人消災?

你是不是金溥聰小孩的乾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