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我沒有設籍北市,但衷心希望宋主席能當選
2006/11/12 18:43:35瀏覽378|回應0|推薦4

引用<楚瑜後援網站討論區>
作者 小林

以宋省長的對台灣的貢獻,台灣人民的確欠宋主席一個公道,此次見宋主席參選北市長,民調未見提升,實讓人感到憂心,雖然我沒有設籍北市,但衷心希望宋主席能當選,因此提出一個小小建議,希望主席能參考;建議如下:

目前台灣基層警察約占八成〈指巡官以下〉普遍士氣低落,原因是欠缺合理的升遷制度,也是全國基層員警目前最期盼的冀望,建議主席幕僚可上警光討論區網站看看,便可瞭解基層員警的心聲,並請主席提出提升員警升遷制度改革的政見,我想可獲得大台北市所有基層員警的支持及民意的支持,因為有良好合理的升遷制度才能讓員警全力以赴,營造良好的治安環境,真的不要小看基層的力量,只要獲得全北市基層員警的支持,一定能大大拓展票源,不妨請主席參考,最後謹祝宋主席及謝公秉先生高票當選;若有員警升遷制度的疑義,可與我聯繫,我會號召一些有志改革之基層菁英當義工提供意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log&aid=53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