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既然要玩一個封刀之作,為什麼不給他玩,剛好讓我爽~
2006/11/11 20:39:24瀏覽309|回應0|推薦7
引用<知識+>
作者 freez


我是台北市民,我不知道宋再台灣省做了什麼,但是我相信一件事,如果我家前面水溝堵到,通知一下市府,會有人來弄(別以為什麼政府都會來弄),如果我看缺基礎建設或是地區性圖書館,我相信我這樣沒意義的建議會被認真考量,我希望市長是能灑錢在這些項目,地下道更新,地區圖書館,興建公有停車場,交通規劃....
所以我需要的是一隻狗,叫他來就來,要他去做就做,不是跟我打官腔,搞了四年什麼都沒有,他們的未來我不管,我只管我的未來,環視候選人裡,只有宋有可能作得到我要的,他的做事風格還有點機會能達到我的需求,其他政治求職者,別想拿我的稅金,完成他的政治生命,我不想找個叫不動的狗,或是叫過來說些狗語,讓我聽不懂的。

裝個樣子就當市長,既然沒有大規劃,就要注意小細節,尤其是做事態度,不護把人民需求當做屁,宋既然要玩一個封刀之作,為什麼不給他玩,剛好讓我爽,我為自己利益想,我才不管藍綠什麼鬼的,選什麼藍綠,我家也不會變好,選了他們,只有他們和他們的黨爽,我一點都不爽,尤其謝和郝,兩個簡直沒有值得信任的地方,一個靠嘴一個不知道靠什麼的(連想都想不出來),我不放心把我的家交給那兩個,平平都是政治求職者,我要給我爽的,對方要做到死的。

做事態度決定我的選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log&aid=53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