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親愛的朋友。
2006/01/07 23:47:42瀏覽292|回應5|推薦10

親愛的朋友:

    給你,親愛的朋友。我依然是個慢半拍的個性,你貼了幾天的文章我還是到你的部落格才看見,因為擔心所以打了幾次電話,為什麼擔心呢?因為下午我又夢到你,夢中的你還是穿著白衣,跑來我家找我,可是臉色發青。

所以我撥了幾次電話給你,假日是你忙碌的時候,現在晚上十點多了應該會接電話吧?還是未接,於是我想你習慣寫著心情貼上來,重新開機找到你的部落格,看完於是我真的剩下嘆息。

   心情跟著文章有些低盪。其實那天你跟你爸爸在洗車時,我知道你心情是不大好的,當我在補課補到有點兩眼發直時,接到你的電話,聽到你兩輛心愛的車子被賣掉時,我的眼神從發直到清醒。嘴巴嚷著:要是我的話早跟我媽翻臉啦!

可是你沒有,你為了自己的幸福咬著牙承受一切。還有很多很多….

後來我說剩下半小時的課我再撥給你,掛掉電話後我心裡卻替你感到.,親愛的朋友,別怕讓朋友擔心,因為是朋友,才會掛念跟擔心。我不是個很盡責的朋友,還常讓你吹鬍子瞪眼睛,可是你卻是我最喜歡的朋友。

   記得我外婆往生隔天,你早上七點就回我簡訊,說要不要下來陪我。知道嗎?我可是紅著眼眶看著簡訊發呆呢!你這樣有情有義的朋友,哪兒找?自己都忙的要命還記掛著朋友,不就是你嗎?前晚喔,我吃著小魚媽媽包給我的粽子,心裡卻想著外婆包的一百分粽子,為什麼一百分呢,因為從小我跟哥哥就不愛肥肉跟蛋黃,所以外婆每次包到我們家的粽子,裡頭就只包土豆跟瘦肉喔,糯米炒過後包的紮紮實實的,不沾醬油就好吃到不行。於是我邊吃小魚媽的粽子又邊掉眼淚,那天打電話給你就是想跟你說這件事,可是已經找不到你囉。

   有時,聽得出你逞強的聲音,聲音清脆好聽卻讓人捨不得,你總是把自己的事嘻嘻哈哈的帶過,年紀這麼輕卻有著不屬於你這年齡的包袱。親愛的朋友,真切的希望你可以慢慢的找到出口,你那天說你沒有女人緣,我當時想:那我不是女人嗎?(開玩笑啦)

我真的不太會安慰人,希望你有一天能看到這封信,然後打通電話給我說你好好的,好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gamet&aid=1451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居然做這種孟...
2006/05/13 16:26
唉 
白衣是我的基本配備...臉色發青光是你看到鬼片 作惡夢了...呵呵

很抱歉讓你等我這麼久,雖然本來不是很想說 但我決定交代一下
本來我打算永遠離開網路 不只是因為家裡的事 也是因為我沒有心情去處理網路上繁雜的人際關係 但沒有想過會和你們失去聯繫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我真的病倒了
我的心理總會影響到生理 那陣子除了家裡的事 還有事業上的一些問題要處理 身體狀況又真的差到不行 本來打算等一切都安定之後 再和大家聯絡
可是托到現在 我也不是故意的...
只能說在這段期間 最辛苦的就是我爸爸了
如果是其他男人可能早跑了吧?要照顧一個變醜的女人...很難的吧?我猜

這場病讓我看到很多真正的朋友 還有知道最愛我的人 我很感激上天了
尤其我一回來 就聽到好消息 真太讓我開心了 
若我最擔心最掛念的兩個朋友能幸福的在一起 我真的就好高興了!!所以那兩個人在托什麼啊?加快腳步吧! 

此外,明年你要請我喝喜酒喔!後年要請我喝彌月酒喔!大後年 又再請我吃油飯喔!呵呵

瑄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2/03 14:47
應該說是空號了
悲莫悲兮生別離,樂莫樂兮心相知。

瑄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1/27 17:25
現在我想連他電話都沒電了吧
悲莫悲兮生別離,樂莫樂兮心相知。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01/13 14:23

我知道你寫誰了

我也有打電話找他

可是ㄧ樣找不到人

希望他ㄧ切安好


*媽媽的守護者*

張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太擔心
2006/01/12 03:09

我想...她會知道妳的關心

等她情緒平復吧!太多的委屈,瞬間崩開是很難承受的

別太擔心,現在只有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