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的愛人(二)
2011/02/05 09:05:28瀏覽212|回應0|推薦2

"早"第一天上班女孩早早就到了公司,看到人便打招呼,即使說話時臉上充滿著笑容,但沉默時那一絲絲的憂鬱像是揮之不去的陰影般停留在女孩的臉上,打了卡女孩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好的,隨意的看起了打卡鐘旁的佈告欄,這時男孩走了進來看到女孩便說了聲"**琳早啊,跟我上來一下",女孩被背後突然而來的招呼聲嚇了一跳"喔"一聲倉促的回答著,便跟著男孩來到了辦公室,男孩幫女孩辦了新進人員手續之後,便帶著女孩在公司上下繞了一圈,向女孩介紹著公司的環境及一些該注意的事項,最後來到了位於地下室女孩的工作單位時,便將她交給了主管逕自忙自己的工作去了。


"雷**收銀台這裡有人要找你"樓下收銀台的小姐打電話上來說著,"是做什麼的?","他說要找你沒說是做什麼的","喔!叫他上來吧!"男孩說,剛開幕不久的賣場,總是有許多人來推銷自家的東西,對男孩來說已習以為常,對方上來後向男孩說著自家的東西如何如何,男孩收下了東西請他留了資料便讓他先回去了,對於這樣的事情男孩總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總是委婉的請對方先回去,有需要時便會請對方再來,收拾了一下桌上的東西,男孩便無事般的下樓來到了賣場,收銀台前貨架上東倒西歪的東西,對於喜歡整潔的男孩來說,看起來感覺就像是牙縫中塞著東西般的令人難受,於是便不由自主的動手整理了起來,等全部的東西都如同想像般的整齊排列著時,男孩看了看微微的點著頭,這才滿意的走開。


"雷**那個**琳昏倒了趕快來"電話裡傳來倉促的聲音,正忙著手邊工作的男孩匆匆放下電話便下樓去了,在倉庫裡女孩被扶坐在椅子上,女孩半閉著眼睛聲音微弱的回答著周圍的人的問題,不一會兒隔壁診所的醫生來了,剛剛還能回答問題的女孩,此時卻閉起眼睛任憑醫生怎麼問就是不願說半句話,"是心裡的問題啦!,心裏有心結所以不願意說話"醫生離開前這樣子跟店長說著,男孩在旁邊聽著心中納悶了起來"年紀輕輕的會有什麼事情讓她這樣的難以忍受"男孩思索著,眼看女孩並無大礙,男孩便離開回到自己的位子,繼續做著未完的事情。


"我以為是誰幫我排的,原來是你喔!"背後傳來女孩的聲音,男孩從不知道自己常常動手整理的貨架,原來是女孩負責的區域,"對啊!看起來有點亂所以排一排"男孩說,"謝謝你啦"女孩邊說著邊將推車上的東西排上貨架,男孩默默無語的在旁邊幫忙著,等全部東西都排完了,女孩悄悄的脫下手裡的戒指對著男孩說"你的手借我看一下",男孩下意識的伸出了左手,女孩冷不防的一下子就將戒指套進了男孩的手指,"這個送給你,謝謝你幫我排"女孩說完推著推車就要離開,男孩心裡一震,"這不是妳在戴的嗎?不好啦!還給妳好了"男孩脫下戒指,女孩說"沒關係啦!我沒有在戴,送給你"便推著推車離開,男孩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不知所以,愣了一下便慢步走向辦公室,此刻男孩內心雖然沒有任何喜悅的感覺,角落裡卻像是有股莫名的情愫已經冒出了芽般,正微微的悸動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asi&aid=485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