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憾的...傷痛愛
2008/11/13 19:44:17瀏覽829|回應3|推薦73

人生能夠留下可以延續的記憶,我一定選擇感激,

在走之前還能發出聲音,我一定會說一句謝謝你,

生命之重可以用我雙手托起,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愛能夠讓我們永遠在一起,我會對它說一句謝謝你。

謝謝你;。

讓摟著傷痛你抱著我受傷的心,迷亂塵世中從來未曾說放棄,

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不管前路崎?你從來堅定放棄我,

謝謝你;

你讓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裏的點點滴,

在生活中總是小心翼翼的接近你,怕在夢中驚醒你,

那怕只是想輕輕的吻,吻在你額頭說早安,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並不容易,

因為來自不同的天與地,是感覺我們我一起。

我真的很愛你,因為我願意為你改變自己,

因為你讓我靠近,讓我愛你相偎相依感覺,我確定感覺,那是真心想,

而你是我想的,是我要找尋的,就是不願別人把你分享,

一輩子都會在你身旁,帶著火熱的心隨你到任何地方,

讓我癡讓我狂,愛你的聲嚎,在山谷回蕩,確定你就是我心中的唯一,

使一個男人無法表露脆弱的感情,你說我有多愛你,就有多少柔情,

但是這些............,這些話......,已太晚了。

午後的電話聲,剎那間不相信,電話另一頭述說者,告知著訊息,

紅著眼眶我落下淚;頓時的我....無法相信這是真,這是真的嗎,

我告訴我自已這不是真,跟著電話另一頭說,你們騙我,

你們騙我,我不相信,我  不  相   信 ,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前幾天我們才有通電話過,

怎會這樣,為何;為何,

這樣做弄我,嘆著抖懺聲語,當初為何要答應他,

先分開一段時間,如果當初沒答應她的要求,我還可照顧,

時間與時空轉換,卻成如此愧疚自已,嘆....當初為何順著他,

電話另一頭跟我述說,叫我不要傷悲,說著這是他選擇,

他不想讓我知道,更不想讓我看到他脆弱一面,

言下的我聽了,只能怪:說自已,這一切太..........

這些話對我說卻是來不及的悔,我心知道你先走了一步,在天堂等著我,

是我知太晚了,是我對不起你,未與你相見最後一面,

心嘆語言如沉;

生間兩恆育沉,

苑鳩遺憾了走;

未等到我來時,

及廖來生相緣。

而遺憾愧疚自已,當初為什麼沒有忍一下,

不答應,而讓你獨自一個人,

現在的你是否,

在孤獨等待的吊橋另一端等待另一個相會。

希望大家有話想說,不要等到時機過,卻想說時已為時已晚,

懇請大家有時該答應,有時也要適時拒絕,

也許適時做拒絕與決定,會將是改變一切未來。

心情低落著寫著此文章,是我該停下心情緒,

遠離城市,遠離一切會讓我有所記憶的地方,

到一個沒有認識的地方,

沉寂自已心,

仰望看著天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256&aid=23637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8/11/15 03:16
請振作與保重....加油^^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您
2008/11/14 20:21

敬愛的格友您好

因本人較忙

謝謝您在訪客簿的留言

祝您一切圓滿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水 羚

紅の(tad256) 於 2008-11-15 11:40 回覆:

沒關係 工作第一喔  但也不要太累喔  因為太累就沒辦法看到你的文章,朋友不要忘記

再累也要補充體力。


大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恨ˋ
2008/11/14 09:44

即使生為帝王家、亦無無悔人生。

縱使貴為王侯、亦難免情困愁腸。

人間多少及時恨、惟更多者是、恨未及時。

情上肩頭難負荷、只怕捨下肩頭難又難。

明知該捨則當捨、奈何久懸不去...是不捨....

朋友、放了吧!別讓太陽笑吾傻,笑看人間千萬迴,爾等..不過偶爾...

是的...偶爾....

紅の(tad256) 於 2008-11-15 11:43 回覆:

假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