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了..忘了....醉了
2008/12/15 21:41:25瀏覽707|回應0|推薦68

什麼時候只剩傷心,

陪伴我在寂寞夜裡,

消失在秋涼夜域裡,

從此失去消息,說愛就愛;

說去就去,難道都是你在演戲,

表面裝作毫不在意,其實多麼想你,我的愛讓你忘自己,

再也不能清醒,拼命追逐你的身影,忘記是在夢裡,

現在只有回憶,就算今生不能相聚,

永遠藏心底。


明明知道我,

容易為情傷心為愛所困, 卻偏偏對如此,

讓我不能離開不能面對自已,

怎麼會捨得,看我為情傷心為愛所困,

難道看不出,在苦苦壓抑苦苦追悔,是上天注定,

這段錯誤的情,是宿命衝破這顆冰封的心,

不該看你的眼神,不該多愛你一分,

蒼天笑我癡,明月笑我狂,

一腔思念能斷腸, 

只願  只願多陪你一程。


明月共徘徊,落花一起醉,

有情無緣過一生,

春也無所求,冬也無所求,

春來冬去自,想編一個暖暖的理由,

好讓你我能相逢,好讓笙歌都沈默,

繁華笑容都只是路過,

日也無所求,暮也無所求,

日出日落只為,點一盞不滅的夢,

照亮在天地遊,照亮你來找我。

世界只有你最懂,一杯酒,兩顆心,

醉要醉得與你相同,

仿佛醉無力,承受傷痛;相思心重,

愛可追 情難逢,小心彼此珍重,

莫讓半點烏雲遮住了月夜空,

山也無所求 ,海也無所求,

山盟海誓化作一陣熟悉的春風,

今生也不怨尤,今再也不漂流。

凝思飲醉, 
 

情深醉幾許,愛你如此平凡的美麗,

愛你如訴如泣,如天使的眼睛,

你溫柔的率性,若即若離,若痴狂的心, 

這深情如酒,甜蜜如夢,

怕醉怕醒,怕你不懂我情濃,

酒醉夢醒,還求片刻相依,

深情看著你,

愛情深情默默,

此情不渝。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256&aid=23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