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虹..夢
2011/02/23 00:13:17瀏覽960|回應0|推薦45

許久,許久,

愛上夜,

那黑幕的沉重裡,

嚐蝕夢想,
 
尋獨特的風味,

撫慰寂寞時光,
 
等待在悄悄裡,

雲彩般的五顏六色彈起, 

架起了美麗的彩虹橋,

向天涯海角處奔放,
 
圓潤了,夢,

在空中.....,

輕輕揚起笑意。


用著感覺意境文,

身揮去黑暗後,出現的是層層白霧,

朝霧裡緩緩走去,清澈的池塘,

滿滿的荷花,我不自覺坐在池邊,想,

是一份輕鬆,好久沒有如此輕鬆了,

仁慈與恩典,充滿這美美的池塘,

讓疲累的我,又忍不住躺下,

享受這一份清閒,看著池塘上的天空,

聞到的是荷花香,明亮的天空,

與香味融合,漸漸,變白,看不清。


矇矓中,

我不知道睡了多久,幽幽轉醒,

醒來是一個空靈的世界,
 
一位穿舞衣的仙女告訴我這一切,

之後邀請我隨她一起跳舞,
 
轉轉、繞繞,

這一切彷彿又像輪迴般,出現在這空靈的世界,

變成我們跳舞的背景,

過去、現在、未來,

不過就是一個圓圈,過去與未來,靠著現在搭成橋樑,

以前是過去,現在是未來,有一天現在也會成為過去,

過去也不無可能成為未來,
 
跳躍、翻轉,不用擔心,真的不用擔心,

力量已經護持著我,在輪轉中成長。
 
不孤獨,我真的不孤獨,在夢中世界,

有著許多感覺陪伴著我,

超越了時間、距離,所有隔閡,

幸福,就近了,

迷樣....彩虹..夢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256&aid=24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