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之....醉心
2009/09/08 01:41:25瀏覽1729|回應2|推薦148

                       

微風的夜,

風兒容渙著淡淡夜晚,

茫茫人海,今晚有誰被遺忘,

在這遠遠的城市,

最愛的人,遙遙相望,

穹蒼思念的,深海總是永無止境,

相愛的季節,是遙不可及,

在睜開雙眼之前 一切,

也許是夢幻,看那滿天星光在為妳歌唱 ,

猶如天使,飛舞身旁,

世事無常,人生難能圓滿 ;且莫,

再虛度時光滿天的星光,

輕輕哼唱,莫讓光輝驚醒惆,

離合悲歡誰也不能逆轉,且珍惜美夢一場。


我想.......心在痛,對妳的愛太濃,

是否妳能帶走過去的,

承諾,

不再能對妳奢求什麼, 

只想讓妳懂,轉過身就不能回頭,
 
已經做決定,何必再強留,

選擇了離開,還能說什麼。

愛使妳我都迷惑了, 

明知道愛不會有結果,為何還如此執著

為妳付出所有,

竟不顧一切, 

知道愛,是繼續錯嗎,

何還如此脆弱,習慣有了妳,
 
已不能將擺脫妳,也許是一場夢,

夢醒一切都隨風。

很想對妳說,我了解妳, 

相愛使我們都迷惑,在分開日子裏, 

也沒太多的思念,也許愛也只能那麼多, 

我的世界,

給了妳, 

妳的心,

是我對妳的,

多重要,我從來都不知道,
 
從不希望妳能對我再好, 

只說平凡就好,

也是以為,會變的更糟, 

不如我們都把彼此忘掉吧, 

那淡淡的情感,

就不如不要了。

 
沉思著;也許,

可能會在出現的,證明妳的吻仍謹慎,

微溫偏愛,

妳的單純無法決定,

能給什麼犧牲,

或許,

可能我只孤冷了,

永遠讓此刻的真在回憶具焚,

幸福已佈滿了傷痕,

不能再多一分,已怕愛走的太深,

卻又到離分不想愛誰,

偏為妳而落淚,卻不得不承認,我深愛妳在心,

而不認為, 我的癡狂,

能托付誰,能愛誰,

怕愛會燒成灰,難道這就是愛,

男人啊,

男人啊,

該為愛,

受一些罪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追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忘記那回憶需要時間
2009/09/11 20:59

走出情傷 不是外人幾句看開點 下個會更好.....之類就能忘懷

那些話是關心 也是動力

要走出情傷是需要時間 時間是最好朋友也是最壞朋友

看我們如何去跟時間溝通 去療傷走出那不愉快往事

真情之....醉心~~此文意境 就是迷現在處境

但我漸漸走出來了  愛他就該放手 讓他去尋求屬於他的幸福

迷~終於能真心告訴對方 祝福他 


紅の(tad256) 於 2009-09-12 22:50 回覆:
祝福 妳

ping自言自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霧煞煞
2009/09/09 11:56

您還走不出去嗎 ?

歡迎來看看 *我的新歡*

工程設計圖絕不請您畫

哈 ! 粉浪費紙ㄝ

紅の(tad256) 於 2009-09-09 20:36 回覆:

是 回憶 過去

而不是 走不出 自已

是在 想著 以前的快樂 時光

我親愛的朋友 不好意思 讓妳霧煞煞

這與 工程圖 不相干吧

而是 兩馬事情

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