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鹿晗遇見畢淑敏
2016/03/31 09:50:49瀏覽146|回應0|推薦0

鹿晗超高的人氣,卻難免有人不知道他 ,畢淑敏作家雖沒那麼多的粉絲,卻也被廣大愛好讀書的人所認知。所以,看到這篇文字的你,可能會問,鹿晗是誰?畢淑敏又是誰?八卦點的人可能會問,他倆什麼關係?他們相遇後發生數學補習邊個好 了什麼?

 

鹿晗認識作家畢淑敏嗎,或者畢淑敏認識鹿晗嗎?這些我都不知道。

 

那麼,他們如何相遇,你又如何來寫這篇文字?

 

他們相遇了,的確是相遇了,在我的心裏。這麼說話,好像有點牽強。但是,在個人的世界裏面,一點也不衝突。很簡單,因為我喜歡鹿晗,同時我也喜歡畢淑敏。

 

大聲的說出喜歡一個人,需要勇氣。愛情是這樣,喜歡偶像也是這樣。人們總帶有自己的眼光來評判別人的喜歡,即便不說出來,心裏面也是在默默發聲的。當大部分人,所謂有內涵有追求的人會告訴你,真正有生活追求的人不會把一個電視明星當做偶像。他們的觀點是,他們是包裝,是演戲,全是假的。喜歡明星的人,是浮誇的,沒有追求和理想的人。是不是浮誇,自己現在還不好說。說到理想,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在追逐自己的理想。自己一直希望能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名作家,也在讀書和學習寫作,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有理想。在做這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的同時,還把電視明星當做偶像,不知道是不是所謂有內涵的人眼中的沒有理想和追求。說到演戲,又有誰不是個演員,在人生的舞臺上扮演各種角色。

 

粉絲是很不錯的一群人,我願意為粉絲們點個贊。當然我們不要做腦殘粉或者黑粉。粉絲是熱情的,勇敢的,敢於追求的。坦誠的認可自己喜歡的人,表示喜歡和支持,或者是點個贊,捧個場,這些又有何不可呢。

 

當說起自己喜歡的人是作家畢淑敏時候,很多人的反應是,哦,我不知道這個人。當說起喜歡鹿晗的時候,很多人的反應是,哦,是嗎,長的好看唄,花癡。聽到這個回答時候,心裏的確狠狠不爽一下。如果繼續說下去,因為鹿晗是個低調、謙虛、禮貌、上進又善良的人,舞蹈跳的棒,歌聲有穿透力,他聰明又有活力,他是90後,他很年輕,所以我喜歡他,支持他。又緊接著一句,腦殘粉。瞬間沒了說下去的心情。真心覺得自己脾氣好,素質高,如果換做其他鹿粉,不知道會不會跟對方吵架。這樣的評價,有給自己偶像招黑的感覺,不被理解不被認可的不止自己,還有偶像。這殺傷力,一箭雙雕。每個人都心中都住著一個美少女或者美少年,想變成這樣好的狀態,有什麼錯嗎?支持這樣優秀上進的人,點個贊,有什麼錯嗎?沒錯,腦殘粉是該批評的,私生飯們,追星嚴重影響個人生活的人或因此喪失個人理想的人是該批判,但是偶像並不能因為這樣的一些不理智的粉絲被人嗤之以鼻,這樣是不理智的也是不公平的,我們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權利,也有發聲的權利,所以安利呃人不要隨便發聲,這是個人的素養。

 

那我來說說自己特別敬重的作家畢淑敏。她是個智者,長者,內心豐盈,博愛,風向標一樣的人。她是作家畢淑敏,也是心理學教授。她臉上每條皺紋都是歲月的智慧,她的眼睛裏閃爍著熱愛生活的光芒,她教會女孩們追求幸福獨立的生活,她用一顆醫者仁心拯救每個迷失在人生路上的人,她的文字裏透露著人性的光輝,她是個上善若水的人。她是大家,是榜樣,值得每個女人學習,值得每個男人尊重。

 

表面上看來,鹿晗和畢淑敏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實質上並不是這樣,在我眼睛裏,他們是一樣的人。都是熱愛生活的人,積極陽光,過好每一天的人,是很優秀的人,值得大家學習的人。

 

所有優秀的人,都是一個世界的人。

 

所有的粉絲們,請大膽的喜歡你所喜歡的人吧,可以是喜歡朋友、同學、老師或者是喜歡一個擦肩而過的人,請大膽的無私的給別人點個贊吧,就是簡單的嬰兒便秘奶粉喜歡和支持。多一點喜歡和支持,生活也會變得輕鬆一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5192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