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不過擁有一顆坦然的心
2014/04/04 11:22:18瀏覽264|回應0|推薦0

清晨醒來,滿屋還飄散著昨夜的溫柔,曾迷戀秋雨,只想停留於秋的腳步,再也不願醒來。惶惶已步入了冬的深處,感受於冬的素靜,輕輕享受這冬之韻,輕輕的陽光從窗外走進來,竟如昨夜溫床般溫馨。家,我身心疲憊的港灣,我失魂落魄時的停靠,是我不離不棄的愛人,如新集團想想這麼多年相依相伴、顛沛流離、風雨坎坷一路走來,眼角並會有一種酸酸的幸福的感動。感動於這一冬又將是一個溫暖的季節……


溫婉而寂靜的清晨,將心放在唐詩宋詞中,一杯白水,一卷詩書,一捧光陰,獨守一個人的清歡,在繾綣的詩詞中,去長江黃河看流水滾滾,到江南煙雨樓臺聽簫聲悠悠;在塞外斷橋邊體會梅的高潔;到西子湖畔聆聽美麗的傳說,在淒美的詩句中去看前塵過往。經年的詞章,牽動了多山欲說還休,如清清溪水,涓涓淌過心田,在紅塵浮世中婉約了一份靜美,潤了一段如蓮的光陰。


行走在字裡行間,鋪一紙素箋,隔著一程山水為念,nuskin 如新將心語串成清歡的字元,不為寫悲喜,只為那一箋字的清幽,一隻清淡的筆,用文字的的墨香記錄著歲月的痕跡。抒發心裡的感動訴說著脈脈深情。讓思緒伴著墨香盡情揮灑,讓陽光在心中蔓延,素心素筆,淡了紅妝,卻寫不盡所以的曾經,那流淌在指尖的默默心語,不求有人讀懂,只願將眼中的美好收藏,在溫潤的文字中,將心安放,任生命的潮水湧動,自我安然。


歲月靜好,拈一抹馨香,用淡雅雕成一朵花,將善良和溫暖根植在淺淺的歲月裡,散發著淡淡的幽香,彰顯傲雪的風骨,讓手心裡的書卷詮釋著詩意,在書香墨蹟中填沖自己。賞春只明媚,秋也之靜美,一個人,一心窗一份淡雅的情懷,一個之屬於自己的世界。以清水滴心,用文字取暖,簡單著,明媚著,便快樂著,用愛在歲月裡徘徊,用愛在歲月裡面徘徊,用愛在歲月裡徘徊,用愛在歲月裡徘徊,用微笑站成自己的風景。讓禪意在心中開成一朵蓮。


捧著一縷歲月的暖香;在夕陽下,如新香港擁著餘暉的絢麗,用心演繹屬於自己的生命樂章。不屬於自己的風景,不去駐足,以一襲灑脫,讓塵世風霜不及眉眼,千帆過後,我依然是哪個俠骨柔情的男子。在如水的光陰裡,我依然守望著生命最初的矜持,底眉淺笑。當微風吹過不在年輕的容顏,依舊在心中穩穩的一份清淺,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如此便好。


行走在塵世間,千般經歷,萬般經歷,萬般找尋,最美不過擁有一顆坦然的心。淡,在歲月裡;靜,在心裡;而清歡在媚眼間。拈一顆素心在流年裡,退卻指尖浮華,攬一份悠閒和詩意,于時光對飲,淺唱清歡,心靜如蓮。任時光散盡,歲月荏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224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