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曾今被我的思念編織的夏天
2013/12/30 10:52:43瀏覽561|回應0|推薦0
夢中,慢慢醒來,外面,早已變樣。那含羞待放的花朵,如今早已開花,那曾今剛抽出柳芽的柳樹,現在早已長成了飄逸的長柳。


只是,有一樣沒變,那就是你對我的愛。


或許,愛,不是要時時刻刻在身邊,而是靜靜的守候、等待。遠遠的看著,村頭的那一棵棵青松,依然挺拔在那兒,好像、、、你離開的時候,它也是這樣、、、


抬頭,看著湛藍的天空,碧空如洗,柔軟的白雲蕩漾在這溫柔鄉中沉浸。牛欄牌奶粉看著腳下,泥黃色的泥土,讓你寧靜。


走近那一朵朵花兒,芬香撲鼻而來,花瓣嬌豔無比,讓我想起了你那柔軟的嘴唇,不知道這麼多年過去了,你還跟以前一樣嗎?


心田,不時時蕩漾,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只為你一個人敞開,你可知道,我的心意,“不盼天長地久,只盼曾今擁有”這是我對你一生的誓言,親愛的,我等你一生一世,不,一生一世太短了,我要永生永世,跟你在一起,永不分離。


夏天,在鮮花驕陽的陪伴下,我許下了這個誓言,不管你聽得見或聽不見


一年又一年,一個又一個的夏天過去了,美好的青春就這樣流逝,我也從曾今的不懂人事的少女,長成了一個事業人,一切又變了,更加的陌生,只是,那顆為你等待的心依舊沒變,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來?


轉眼,一個17歲的少女,為了等待人,耗費了青春,不知不覺,變成了一個25歲的事業女強人,從曾今的單純無知,變得心機重重,可是,這一切,又能怨得了誰,是自己心甘情願,為了一個不可能的事情,癡癡的等待。


不久,傳來了一個消息,說你回來了,那時候,我的心,漸漸活過來了,我感覺到了它的心跳,牛欄牌問題奶粉是那麼的激昂,這一切,這是為了你回來了。


我興奮的跑在大街上,不顧那冰冷的雨水撲打在身上,心中只有一句話,那就是,你回來了!跑了多久,連我都不知道,時間在這時過得好慢,仿佛在阻止我去見你,可是,心中的性念久久不變。


我等了你8年,這其中的艱苦,沒人知道,多少個夜晚,我在那兒默默流淚,哭濕了枕頭,還差點哭瞎了雙眼,可是,我總在告訴自己,你還在,在某個地方等我,等我一起跟你享受快樂。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我跑到機場,期待那個曾今說會愛我一生一世的男人會跑過來抱住我,說一聲“親愛的”,可是,我看到了怎樣的景象。


那個飄逸若仙的男人,那個對我說了海誓山盟的男人,那個說會對我終身不二的男人,如今竟然在其他女人面前說著同樣的話。曾今對我說的甜言蜜語,現在卻對著另一個人,牛欄牌回收曾今屬於我那溫暖的懷抱,如今卻給了其他人。


你知道嗎,我多想仰天長嘯,多想跑過去讓你對我說這不是真的,可是,我膽怯了,我害怕聽到那個答案,那個令人心寒的答案。


8年的等待,換來這樣一個結局,悠長的愛情,在這一刻已不復存在,我悄悄的走開,不讓人發現,我是那樣的落魄,卻不想讓你發現,因為,我還愛著你,那曾今給我的溫暖。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年,還是一個夏天,只是,少了一份思念,多了一份歡快。


那個曾今被我的思念編織的夏天,已不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023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