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2022/08/06 21:39:02瀏覽27|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地圖

昨天夜里,在風雨的襲擾下 疲倦的心靈 支撐不住睡眠的誘惑 沉沉的一覺 就像做了一個長長的夢 在夢中 悽冷的秋風化身為 溫暖的春風 熏染著 大自然里盛開的 萬紫千紅 肅殺的冰雨 嬗變成滋潤心田的 及時甘霖 催生出 廣闊原野的萬物復蘇 欣欣向榮 今日醒來 己是第二天黎明過后的 日出時分 嶄新的旭日 用大團大塊的燦爛和明媚 把我們的世界裝扮得 愈加炫麗 愈加炫麗的晨光 徹底照亮了 我這顆因壓抑而 郁悶的心 我心中累積多日的黑暗 也無蹤無影地消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無關愛情的優質文案勵志 一、對自己要有信心,你可以穿過風雨,也可以東山再起。 二、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 三、年輕人,你職責是平整土地,而非焦慮時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四、懶惰像生銹一樣,比操勞更消耗人;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五、勇敢地去選擇你想要過的生活,并堅持下去,這就是一種很棒的人生。 六、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那么剩下的就是行動了。 七、你最酷的時候,是為自己喜歡的事情,拼盡全力的時候。 八、人應該具備兩個覺悟:一是勇于從零開始,二是坦然于未完成。 九、我最崇拜的人,是我自己,只有我才會幫自己,度過一山又一山,克服一次又一次難關。 十、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也都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 十一、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借誰的光。 十二、我們生來這個世界,是為了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更好的別人。 十三、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 十四、無論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陽光升起的時候,請相信,努力的人最終都有回報。 十五、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過好當下,只管拼搏無需害怕。 十六、年輕,受一點苦,才會真正謙恭。不然,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自己。 十七、如果決意去做一件事情,就不要再問自己和別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十八、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永遠不要消極,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十九、能讓人快樂的是精神狀態,能讓人安全的是物質基礎,所以要一直努力,讓自己更加強大! 二十、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優質走心的經典心情文案 一、人生就是在一次次的退而求其次中變得越來越平凡的。 二、人雖然不能完全不顧及他人的感受,但也不至于淪落到活給別人看的地步。 三、勢利是什么?以一小部分的你,來判別你的全部價值,這就是勢利。 四、以為時間是一味良藥會沖淡一切,誰料想它像一劑毒藥越久越難忘。 五、“我們堅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為這樣做了會有效果,而是堅信,這樣做是對的。”——哈維爾 六、這個世界的復雜來源于兩部分,一是超出你想象的那部分,二是阻礙你看到真相的那部分。——《如果生命是條河流》 七、化熱烈的妝,見喜歡的人,做向往的夢。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八、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做到,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九、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十、每做一件事,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別人會怎樣看,人生中幾乎有一半的麻煩與困擾就是來自于我們對行動結果的焦慮上。——叔本華 十一、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十二、有時候世界雖然是假的,但并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人應該享受這個世界,而不是企圖理解這個世界。——《楚門的世界》 十三、這世界上并不存在所謂的感同身受,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去成長。 十四、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十五、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也就不會有在乎。世上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十六、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十七、小時候,我覺得一個人吃飯很可憐。長大后,我發現那些看起來不合群的人,只是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偽合群是妥協的開始,真正牛逼的人能在黑暗中獨自成長。 十八、當你攢夠了足夠的錢,你就不會再有非得和誰在一起的念頭,即使在一起真的與錢無關,但至少離開時不會太糾纏。錢,讓人自信,令人灑脫。——許靈子 十九、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二十、其實這個世界偶爾也擅長創造驚喜,我們會遇到溫柔的事物,溫柔的人。對這個世界也不必過于緊張,畢竟一切都終有歸途。 精選優質文案 一、現在的怕和愁,都是能力小和經歷少;十年后,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二、感情受點挫折,是要你成熟;生活遇到點險惡,是要你變得更強大。人生中的溝溝坎坎,大多沒有什么惡意,只是要你上一個臺階去享有更好的人生而已,別辜負命運對你的一片好意。 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別人無法看透,也無法感同身受,把悲傷留給自己,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 四、哪怕素顏也要記得擦口紅,哪怕生活再難也要記得微笑,哪怕塵世再過復雜,且挨過三冬四夏,雪盡后再看梅花。 五、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六、你妒忌,心理必幽暗;你計較,心態必糾結;你大度,世界便開朗;你善良,人生才溫暖。一句話,你怎樣對世界,世界就怎樣對你,這是上天的公平。 七、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八、對于大多數人,生活有兩種選擇,要么走艱辛一點的上坡路,迎著風和各種壓力;要么就走輕松容易一點的下坡路,過索然無味的一生。 九、人的一生,你過得好是精彩,過得不好就當是經歷,做人最不該失去信心,想開看開,才會愉快! 十、人真的很奇怪,自己本來就不快樂,還總要為了別人難過。自己本來就難過,卻還要為了別人強裝快樂。 十一、不把所有的東西丟掉,就不知道什么東西你最需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么事情你最忘不了。 十二、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心不動,萬物皆不動,心不變,萬物皆不變。 十三、人生那樣短,總要與傾心之人共度,才不算辜負。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會走。 十四、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十五、寧可讓人看你活得沒心沒肺,不要讓人看你楚楚可憐。傷心難過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原諒別人,放過自己。 十六、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十七、成年人最體面的告別方式:我的最后一條信息你沒有回復,我也默契的沒有再發,然后從此,江湖不再見。 十八、往事舊人,也有他們的好,但沒好到要念念不忘的地步。因為最好的人,都在你身邊守著,而不是讓你記著。 十九、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是靠緣分。 二十、當你攢夠了足夠的錢,你就不會再有非得和誰在一起的念頭,即使在一起真的與錢無關,但至少離開時不會太糾纏。錢,讓人自信,令人灑脫。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題記 那段路,那場雪,那座荒涼的古橋,那個鏡頭里的淺笑,那些搖搖晃晃的時光剪影,夾帶著星星點點的破碎,和傾訴不盡的無可奈何。 回眸,前世今生,不過一場虛幻的旅行,留下印記,卻來不及回味。曾經走過的路,駐足凝望,什么都不想做,心里慌慌的,久久不能平靜,原來到頭來,不過一場空,什么都沒有。 崇尚老子的無為,體會著那種似虛似實,亦真亦幻的感覺,我覺得那是一種境界,而我,又不斷塑造本真的自己,享受著真實而平淡的美好。理想和現實,在巨大的矛盾漩渦中,不停地撕扯,而人在這樣不斷的選擇和領悟中獲得快感,獲得自以為是的成就,而其實,什么都沒有。 是的,什么都沒有。 就像六祖惠能,頓悟,這個惹字,一切不過,虛幻的假設,過眼煙云,誰也不能確定什么,抑或證明檢驗什么,因為我們清楚的知道,這個世間,唯一永恒的除了時間,唯有變化本身。就像我們欣賞著一個迷人的背影,精致的五官,動人的笑容,修長的身材,白皙的面龐,甚至甜美的嗓音……我們對著這個以為姣好的平面輪廓,想象著它有了情感和色彩的立體樣子,漸漸變成我們期待的樣子,為了這樣一份完美的期待,我們盡全力天衣無縫,滴水不漏,以為所有的劇情,都會按照我們規劃構造的那樣發展,有序的發生,以為那就是生命中,萬無一失的美好……然而,那僅僅是一片區域,一個黑色的影子而已,對于它來說,悲哀之處僅僅是一片黑色的區域,一個蒼白空洞的輪廓,即便如此卑微,卻還要借助光源,沒有了光,它便什么都不是!只是種虛無的存在,而人生最大的悲哀便是如此,可有可無,若即若離。 從什么都沒有的地方,到什么都沒有的地方,我們像沒發生過事一樣,各種的走在路上……耳機中響起了這首楊宗緯的歌,其實都沒有。那種別具一格憂郁的聲音,撩撥著人的情絲。仿佛滿眼燦爛的星光,到瞬間的大雨傾盆,沒有過度,猝不及防,就已然發生。而大雨過后,回想,竟也擁有過日月星辰,滿樹春光。因為美好,轉瞬即逝,來不及反應,來不及記憶,已經悄然無痕跡,任憑努力回想,卻再也不能緊握,再也不能抓住,卻依然能夠留在心里,拼命的,銘記。有時候很痛,很苦,我們選擇從未發生,從未相遇,從未熟悉,從未有過任何交集,只是在假設性的失去中悄然離去,黯然神傷…… 劇,戲劇也,人生如戲,起伏跌宕,或悲或喜。而我們絕大多數人,生活在悲和喜的區間內,尋找自己的最佳距離。每一天,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攝取營養,努力的生活,讓自己的身體和精神都有所寄托,有所支撐,仿佛這樣,才能生長,才有方向,才不至于沉浸在影子的悲哀中無法自拔! 生命中有光的人,終會獲得幸福,有時候,他們自己就是自己的光,希望的光……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台中西屯景點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景點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
( 休閒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zhtj18149&aid=17651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