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賣房房仲推薦ptt 》與張富傑合作,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
2023/10/19 15:01:20瀏覽9|回應0|推薦0

在新北市的三重區,我的同事小玲和她的先生王先生住在一棟老式的透天厝裡,屋齡已經超過30年。這裡不僅是他們的婚後第一個家,也見證了他們兩人和兩個孩子的點點滴滴。孩子們已經長大成家,對於王家夫妻來說,這座有點老舊的房子似乎太大了。

他們萌生了賣掉這裡,然後搬到鄉下的念頭。王先生有個同學在南投開了一家民宿,他們想買一塊地,建一個小木屋,享受大自然的悠閒。但賣房子的過程,卻遠比他們想像的複雜。

當小玲開始整理相關文件時,她發現他們的房屋有一些稅務問題,尤其是資本利得稅的部分。她曾經問過一些朋友和親戚,但得到的答案都五花八門,讓她心裡更加不安。

有一天,小玲在公園遛狗時,和鄰居陳阿姨閒聊起這事。陳阿姨眼神一亮,立刻向小玲推薦她之前賣房時的房仲【三重買房通的阿傑】。

小玲說: “但是,我們這稅務問題...”

陳阿姨打斷她: “你放心,阿傑就是我的救星,我之前的房子也遇到稅問題,他幫我搞定了。”

小玲夫妻兩人決定見見阿傑,諮詢他的意見。第一次諮詢,阿傑拿出筆記本,細心記錄他們的情況,並請他們提供一些文件以進行初步評估。

不久後,阿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案:首先,他建議小玲夫婦先整修一下房屋,這樣能提高賣價。接著,他為他們安排了一位專業的會計師,幫助他們規劃稅務,避免不必要的稅金損失。

整修過程中,阿傑經常來視察,確保工程進展順利。小玲看到老房子換上新裝,心裡甜滋滋的。

不到一個月,房子就找到了買家。購房合約簽訂的當天,小玲緊張地問:“那稅的問題呢?”

阿傑笑著說:“放心,已經全部搞定了,不會有問題。”

後來,小玲夫婦順利地在南投建起了他們夢想中的小木屋,兩人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遠方的山景,都深感萬分慶幸,幸好當初選擇了阿傑。

如今,每當三重的人提到房地產問題,小玲總是熱情地推薦阿傑:“找阿傑就對了,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家裡的守護天使。”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真的,不妨給阿傑打個電話或加他Line,他真的很棒。我還記得他的Line ID是@Sanchong1491,手機是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蘆洲買房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不動產交易負責任的房仲

一幅畫開始由木刻 變為水彩,枝頭上的太陽 像一個熟透的大柿子,被目光啃來啃去 喜鵲的叫聲,依舊是白砂糖 舀一勺放進日子 一碗粥就有了春風的甜味 松針用越冬翠,在藍天的絲綢上 先是繡一群麻雀的歡呼 后又繡一個雁陣排列的“人”字 最后把鉆塔也繡進了詩人的想象 落滿了丹頂鶴 成為一幅畫的骨架 采油小路,從窗外彎彎的走來 像一根毛線頭,如果抽出來 就會抽出當年的創業號子 抽出一堆堆荒原的篝火 老楊樹還守在路口,彎著腰 系著早春的鞋帶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漂泊半生,素喜綠植花草。 來呂梁入定后,秋深冬臨,便網購回一瓶梔子花。 這是我第二次網購花兒了。依然是透明的有機玻璃瓶,優雅、簡潔、豐潤,梔子花雖然還沒有開,但是葉子墨綠,葉面干凈光亮,亭亭復亭亭,置于案頭,俯仰間,不時入目,給人勃勃生機。即便在寒冬時節,室內適宜的溫度,她一定也是準備努力綻放。幾個花苞孕育著,有比較大一點的,還有剛剛冒出來花芽的。比較大一點的日益飽滿,花開定當會有時,不能不讓人期待,不能不讓人欣喜。 歲月匆匆,時光如流。庚子新春轉眼間就要到了,寒假回家提上日程。回家前,我給花瓶里灌滿了清水,想著不過二十多天就要返回了,屆時又可以看到可愛而又充滿活力的梔子花了,也就安心地回家了。 孰料天有不測風云,計劃趕不上變化快。眾所周知的新冠病毒疫情,一下子把中國傳統的歡樂祥和、走親訪友的春節,變成了宅家睡懶覺、秀廚藝、“躺在家里做貢獻”的春節了。 過了正月十五,上班依然遙遙無期,春節假期延續。本該開學的各個學校,匆忙間又推出了網課。有人戲言,把全民培養成廚師,把護士培養成戰士,把老師變成主播,這時代要想讓你成為什么,是不帶商量的。各個有孩子上學的家庭,有一間屋子就成為臨時教室。網上授課、閱作業、填表格、早請示、晚匯報,這是無可奈何中延續的春節了。 這是知天命之年,我過的最不同尋常的一個春節了。 就在這樣的一個不同尋常的春節,我見證著周圍的這個世界,收獲著無數的感動。 除夕之夜,正是萬家團聚時。多少人匆匆忙忙往家趕,而他們,白衣戰士,卻拋家離舍,遠赴他鄉,救民于水火之中,他們明知團聚就在眼前,明知疫區最危險,明知家里最安全,卻斷然決然依然地踏上赴武漢,援湖北的新征程,他們是最美的“逆行者”,他們是捍衛人民生命健康的忠誠衛士,他們是祖國的白衣戰士,他們是這個時代最美的人。 疫情無情,人有情。李文亮等八位勇士,毅然敢說真話,吹響了疫情防控的哨音;鐘南山、李蘭娟,不顧年事已高,慷然赴疫區,親歷親為,調研取證,出主意,想辦法,為疫情早日控制嘔心瀝血,日夜奮戰。無數醫務工作者、白衣戰士、社區工作人員,你無法知悉他們的名字,你無法知道他們家里是什么情況,是不是有親人也需要照顧,是不是有妻兒也舍不得他們離開親人,是不是他們也有難言之隱,但是,他們走街串巷,走社區,入家戶,像一顆顆堅定的螺絲釘,堅守崗位,立足本職,用行動,把對人間的愛撒滿;用真情融化群眾的困難和恐懼,把人的良善傳遞;用一點一滴的付出和努力,把初心和忠誠續寫在自己的入黨誓言中。 疫情無情,人間有愛。還有多少人,他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想方設法為社區、為群眾、為周邊的疫情防控,默默付出,無私奉獻,展現出良好的道德素養,彰顯出新時代的精神風貌。 他們就好像一株株挺立于天地間的梔子花,雖然平凡而普通,雖然普遍而不顯眼,但是他們自帶光芒,他們自帶芬芳,他們干凈,他們光亮,他們無私無畏,他們默默奉獻,他們不辱使命,他們敢于擔當,他們挺起時代的胸膛,他們是時代的中國脊梁。 我的梔子花,你原來是用這樣的方式,定格了這個春節無數感人、溫馨的畫面,雖然不乏憂傷,不乏傷痛,但是,你以自己特別的方式,讓我記住了這些無數的人們。 梔子花,你干凈光亮,你永遠年青,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我們的人生每一步,都會面臨著許多種可能,其中的每一種可能都會成為我們人生的選項,不管我們選擇那一項,最終,只能得到一項,其他的你只有失去了。比如,你穿衣服的時候,看上了好幾件自己喜歡的衣服,但你最后也只能選擇一件來穿。再比如,找工作時,你也有許多選擇的機會,但只能選擇一個工作來做。人生就是在得與失的權衡中,完成一個又一個的人生轉變。 我們在生活的每一瞬間,時刻品嘗著生活的快樂,感受著生活的樂趣。同時,也要忍受著失去的無奈。有的時候,我們為了守住自己的失去,而躊躇不決,前思后量,遲遲不做決定。可是,時間不會等著我們,生命也不會等著我們,甚至于我們稍有不慎就會有更大的失去,到時候,連最初的選擇權也沒有了,更不用說決定權了。這樣的情況下,還談什么發展與進步,更不用說人生的輝煌與能力的發揮。 我們往往為了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擇手段,盡釋渾身解數。同時,也對失去的東西會有所留戀,感覺可惜。就是得到的東西,時間一長,也會認為“不過如此”。 在得與失的選擇中,我們懂得了,一個人只能選擇一種生活。我們要抱定 “盡可能豐富人生也只有一種人生”的態度,那騷動不安的心才會就此寧靜下來。我們最終要屈服于生命的局限,在這一次屈服面前,我們才會感到前所未有的充實,才會體會到人生的那種味道。 得到的同時意味著失去,失去的同時意味著得到,二者是并存的。得到的在得到中消失,失去的在失去中獲得,當我們滿心倔強、不甘愿承認這件事實時,我們空虛、彷徨、無奈,面對可供我們選擇的世界不知所措,對得到的一切還有不滿情緒,因為每一次得到都在加重我們的失落感。 如果我們真正認識到失去也是得到,得到也是失去,沒有失去同樣也不會有得到的存在。我想,我們就要在選擇的道路上,珍惜得到的機會,拋掉失去的煩惱,輕裝前進,現在的失去是為了將來更多的得到,用自己的努力與拼搏來豐富自己的人生內涵,讓人生更加張揚,讓生命更加富有活力。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
都廳大院負責任的房仲 》超越期望的服務 - 張富傑,購房的首選!五華街商圈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不只是房仲,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jtfr29868&aid=17998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