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單次直播人數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2023/01/05 04:46:24瀏覽34|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普通全球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全球真人粉

李碧華:藥水中的男人  “同志,”實習室的墻角傳來一陣悲凄的怨嘆:“有吃的嗎?好餓!”馬益森摸索著,熟練地用掃帚打掃衛生。  他右眼已瞎,只剩一個洞。左眼嚴重弱視,看東西得湊近,湊近得像用鼻子去聞聞是甚么味道。  “沒有。”他淡淡地應著。  “餓慘了,同志。”聲音尖寒,毫無生氣,還帶嚇唬人:“很久沒吃了。快拿來——”見沒回答,又捏著嗓子怪叫:“這是甚么地方?為甚么不亮燈?來看看我是甚么鬼東西!”“別鬧。”馬益森緩緩打掃:“這里根本不需要燈。人人都看不清楚。再惡心也不怕。”“你居然不怕鬼?”那影兒泄氣:“我眼睛也不方便。同志,帶我一帶。”馬益森用掃帚的把子領他。  到了一個大池。  池中浸泡著一件物體。  最初,他聞到藥水的味道,會嘔吐,因為那是一種刺鼻、不甘心,死亡的味道,但漸漸他也習慣了——如同他習慣了一切靠嗅覺、觸覺、如同他不再怕黑,也不怕鬼一樣。這是生活地一部分。  “刁伙,”馬益森說:“就這兒。”“嚇!”刁伙湊近一瞧,模模糊糊:“媽的!真認不出來,死的好慘啊!這是我嗎?”“是。”馬益森木然,如常地道:“來時是這個樣子了。”“怪不得,好餓!”刁伙的頭,半邊被轟掉,半個嘴巴不見了,槍彈自脖子后面大概是“風池”或“乳突”之處穿過。不致命,但足以摧毀了頭臉。之后再補一槍,在背心——一定是刁伙行刑時亂動,掙扎、所以多吃一重苦頭。  這處是南京中醫藥學校,六年制“推拿專科”的實習室。  專科學生,好些是失明或弱視人士。雖看不見,但“推拿”是他們最合適不過的一門絕活。  馬益森三年來,一星期兩次,來此摸尸體。  盲人心眼清明,對經絡、臟腑的人體組織心里有數。因為不管男女肥瘦高矮,骨頭的數目都是二百零六。而分布全身,左右對稱,包括經外奇穴的穴位,共六百五十處。這是一個既定的結構——人間有定數。  推拿專科學生可用分寸折量法、指存法取穴,也可根據五官、肋骨、脊椎骨、乳頭——等標志來取穴。  馬益森和另一位同學常歧,略可視物,雖不大中用,但仍負責衛生。很勤快,殘而不廢。  助教從注滿防腐藥水的大池中,撈起浸泡著的尸體,擱到實驗桌上,大家輪流去摸捏頭、頸、背、脊、手、腳……  “今天沿后面的督脈定穴。”丁教授說:“大家來摸椎骨,一節一節的數……”  從尸體脖子后正中往下,先摸到一個突起最高的第七頸椎,再往下摸為第一胸椎。很容易,大家先定了“大樞”穴。接著是“風門”、“肺俞”、“膏盲俞”、“心俞”……  摸多了,拿捏得準——全靠尸體相助。  回想在車禍之前,孤兒馬益森仍是個非常靦腆的青年。在工廠上班。與女朋友到玄武湖公園玩兒,相識了好久才敢牽她的手。  是在南京火車站附近的一場撞車意外中,他失去了一又四分之三的眼睛,也失去了對象。  女朋友小范到醫院去看他,一看到變了形的頭臉,目瞪口呆。  她握著他的手——而這已是最后的肉體接觸。后來她另找對象嫁人了……想不到他日后的營生卻是“肉體接觸”。  “來了一件新貨色,”一個同學陳照林向大家宣布:“大家先握握手。”這是他們一種黑色幽默。都過來同尸體握手,打個招呼。希望原諒日后摸頭捏臉按遍全身的“不敬”。  為甚么學生那么高興?  因為一般尸體浸泡在藥水大池中,眼珠是水造的,先化掉,然后鼻軟骨也沒了。雖然身體內臟能保持,不變硬,有感覺。但骨頭被這樣的集體“蹂躪”,學習以后,很快報銷。  “學習工具”多是意外死亡而無人認領的尸體。也靠人家捐出來——不過自某些器官黑市有價,這種捐獻也少了。有,也先給大學醫學院。  這天,送來了一個賊。  便是被槍斃的刁伙。他沒有親人,也不殮葬。雖半個頭被轟掉,身體湊和著仍是有用的。  ——不過刁伙認不出自己來。  他已“面目全非”了。  “同志——”  “我名喚馬益森。”  “馬兄,你能幫幫我嗎?”刁伙虛弱的:“我餓得癟了,連上路都沒力氣。”  “你想吃甚么?”  “嘿嘿!”刁伙怪笑:“我們西安,‘面條像褲帶,辣子一道菜,泡饃大碗賣,唱戲吼起來’……”  “你老家是西安——”  “呀!好想來碗羊肉泡饃。碗盆分不開,都比頭還大。掰了饃,泡在又濃又爛的羊肉湯。蹲在板凳,呼嚕花啦地吃。一臉汗,一手油,熱得滾燙,糖蒜辣醬一口一口的送……”  刁伙想象得美美的。饞液自缺口漏了一地。  “可你連一半的嘴巴也沒有。”  他頹然。  “馬兄,你知道我甚么罪名?——老家呆不下去了,我隨盲流到大城市,你們南京。我餓慘了,搶了一個港客的皮包,待到大酒家吃頓好的。公安來抓,我架了人質,就在火車站附近給打中了腿,逮住了。招了,當然是個死……”  刁伙說來有氣無力,含糊不清。  “唉,也不過想吃頓好的而已。”  想不到自此,有一頓沒一頓。從牢房到刑場,都餓著。  死后還只能天天喝防腐藥水。  馬益森瞇著他弱視的左眼。用神了,會疼。淌淚。他想:“哦,也是在火車站。”好像親了點。而小范,她是西安人呢。又親了點。  “這樣吧,”他向刁伙說:“我給你弄點牛奶,吃了也有力氣,你就往前奔,投個好人家,以后吃得飽飽的。”  馬益森找來半瓶牛奶。他用一雙手扶抵著刁伙的半邊頭顱,然后朝那個缺口血洞灌下去,他貪婪地饑渴地快快喝掉,發出“骨骨”的聲音。點滴不剩。吸血似地。  “媽的!這個牛奶可是……唉,從來不發覺,實在太美味了!”  “你往這邊走。”  馬益森告訴他,在衛生間對過,后側門,雖是堆了垃圾,但這處陰氣重,院方不鼓勵帶封建迷信色彩的拜祭,但仍常點了一炷香。  馬益森只見一個模糊的身影上路了。  臨走,還朝他(www.lz13.cn)一鞠躬。  “下一生別偷別搶了。不要回頭了!”  刁伙沒有回頭。他是無頭可回。只道:“馬兄,謝你大恩!”  馬益森也感謝天恩——否則,他早已是浸泡在藥水中供人實習的尸體了。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神秘文具優惠券 李碧華經典語錄分頁:123

優秀的人有目標,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文/閆曉雨  有個大膽設想,如果我們身處的現實世界和所謂的夢境之間,不存在虛幻和真實的區別,只是分屬不同頻道。白晝立足于平凡沙地,需得虔誠仰面鏗鏘前行,夜晚歸屬于天馬行空,這世界如同一捧初生的泥土,可以輕輕松松隨意被你揉捏成想要的模樣。在兩種不同的客觀背景下,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人生,你會選擇哪個?  大概,更多人應該會選擇后者,畢竟在夢境中可以毫不費力達成所愿。  繼續往下設想。在夢境中的人,會經歷最初的新奇、熱絡、腦洞無限,編織出任何自己所設想的奇妙景象,可這種彈性十足的日子也就自然失去人性的緊張度,時間久了,遲早會陷入無盡空虛。反觀當初那個選擇腳踏實地在現實世界中做“苦行僧”的人,他的生活或許沒有極致的有趣,卻終究在日復一日的努力中,實現真正的人生價值。  目標是一分一厘地靠近,愿望是千變萬化地消耗。  當向往變成唾手可得的日常,當渴望變成穩操勝券的計量,那信仰,就會在“太容易”和“不夠珍視”中失去本身的明亮。紙上得來終覺淺,這就是目標和愿望根本上的不同。  01  十年前,我最好的好朋友佳,是個學渣。  就是那種上課會躲在書后面睡覺,下課會把校服蓋在頭上睡覺的類型。數學課很少及格,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背課文和背單詞,太平洋和大西洋的地理位置永遠都分不清楚,歷史填空題上問清朝最后的皇帝是誰,她偷偷問同桌,是雍正還是乾隆。  唯一讓她喜歡的,是晚自習,因為她可以肆無忌憚地在練習冊上抄歌詞。  沒有誰能想到,當初班級里不起眼的姑娘,會成為十年后同學聚會上的“焦點人物”。大學畢業后,她考進我們當地最難進的司法局,成為一名政法干警。百里挑一的名額,她一次就中,這讓在老家反復考了好幾次公務員的朋友都十分詫異。和她同期報考的老同學很多,成績出來后,大家甚至懷疑,上面的那個佳是不是和她同名不同人。  同學們有這樣的疑慮,并不奇怪。因為在整個青春期里,佳一直都是不折不扣的學渣,對自己的人生有了真正意義上的“目標”,是在她大二以后。  眼看著身邊人逐漸都找到了喜歡或適合的事情,說成興趣也好,說成夢想也罷,總歸是可以拿來正兒八經去努力的。俗話說,砍柴的陪不起放羊的,一時之間,每個人都忙碌起來,準備考研的拎著筆記本泡在讀書館,外出實習的穿梭在學校和公司的兩點一線之間,宿舍里經常只剩佳一個人,她覺得上課沒意思,逛街沒意思,電視劇和零食都填補不滿她內心呼嘯而出的空虛。  她悲哀地發現,自己從小到大竟然沒有做過任何有成就感的事情。她開始靜下心來思考,自己到底喜歡什么?可不可以把興趣轉化為事業?目前這個階段和理想階段還差多遠?  仔細摸索過社會上各類的職業特質,利用『排除法』,佳發現,她對規規整整坐在辦公室里看文書這類事情一點興趣都沒有,維系客戶、銷售產品,這些工作內容對她來說也不具備吸引力。唯一打心眼兒里喜歡的,是從兒時就無比癡迷的警察裝,那一身正氣凜然的制服穿在那些相貌普通的人身上,有著足夠強大的氣場,早已扎根在佳的記憶里。類似《重案六組》這樣的電視劇一直都是佳的心頭好,央視的普法欄目劇更是期期必追,就連大學選新聞專業的背后,都有一絲絲懷揣著對正義事業的向往。  這些埋伏在潛意識里的細枝末節被挖掘出來后,佳有了一個清晰的目標,那就是:要朝著和政法相關的領域而努力。  從那個時候開始,佳就告別了以往玩世不恭的學習態度,開始去圖書館借閱各種政法書籍,還報了課外輔導班,那縱情投入的模樣著實驚呆了我。有一天晚上失眠給她打電話,問她在干嘛,她說在看書,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這個事實——要知道,從前她可是看到書就犯困的呀。  聽到我的疑問,她的笑聲從電話那段咕嘟咕嘟傳過來。她說,只要一個人足夠有決心,就可以克服任何毛病。看書覺得困,那就跑到洗手間用涼水拍打臉龐;早晨起不來,那就將手機設置成隔三分鐘鬧鈴響一次;做題時分心,就把身邊那些讓你走神的物品通通鎖到柜子里。每當你覺得好辛苦、好無聊、好繁瑣的時候,就去幻想下達成目標后的場景,那一定是鮮活的、有趣的、能夠令你會心一笑的。  為什么很多人喜歡嗑瓜子呢?  大概就是這樣的原理,正因為在嗑瓜子這個“痛并快樂著”的過程里,你一邊在付出動作成本,一邊在階段化地收到行動反饋,能夠為喜歡的事情蓋章加戳,自然更爽。《小王子》里說:“你在這朵玫瑰花上花費的時間,才使得這朵玫瑰花如此重要。”  優秀的人之所以優秀,不是因為他們最終達到了什么樣的高度,而是因為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他們所擠壓出靈魂全力以赴的一面,才動人。  02  其實,大部分人生來就很普通,那些高智商或天賦異秉的人畢竟是少數。決定我們最終成為什么樣人的根本,在于你有沒有對自己的人生足夠負責。  在大眾熟知的女明星里,有這樣一個姑娘,她從小做事就比別人慢一拍,不夠機敏,常常落后于同齡人。為此,她的媽媽還特地給她起了個小名叫“爬爬”,但女孩卻沒有受到絲毫的打擊,從小到大,她不是最聰明伶俐的,卻是最腳踏實地的,她很喜歡自己的這個綽號,像爬行動物一樣,沒什么不好。  爬行動物里,有一種美國蜥蜴,它的最大時速可以達到24公里。何況,爬行動物雖然看似慢吞吞,卻能夠保持足夠好的體力。  這名女星就是“江爬爬”,22歲時因飾演《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里“周蒙”這個角色而一舉成名的江一燕。她和娛樂圈里大部分女明星不同的是,在事業蓬勃的上升期,她沒有瞅準時機大肆接戲、拍廣告撈金,而是以一貫不慌不張的態度繼續過著逍遙日子:演話劇、接片酬不高的小眾電影、去山區做支教,她說她的目標是做個好演員,而不是什么明星。  雖然比較慢,但還是一步步,走到了自己最初向往的人生。  優秀的人有目標,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笨拙的人若有目標,也能咸魚翻身;聰明的人若只有愿望,只會于事無補。  03  我童年的一個鄰居,打小就是整條巷子里最機靈的,有著無師自通的神奇功能。什么新玩意兒,到他手里,他都會用比常人短至少一倍的時間琢磨通透,不起眼的雜物,在他手下會被做成造型奇特的玩具,堪稱“人肉研發機”,我小時候最崇拜的就是他。  他很喜歡畫畫,在他筆下描繪出的小鎮比童話里更美好。小孩子會在屋頂足球場上甩出香山無影腳、小賣部的柜臺上源源不斷輸送出來自世界各地的糖果、馬路是保護寶藏的騎士、窗花是雪人離別的禮物、紅綠燈可以充當膠卷相機,拍下每一幀動人的畫面。那些畫面,串聯起來就是個大型的IP原型,擱在如今這樣文化娛樂大爆發的時代,說不準還能改編動畫片。  每天放學后,附近的小朋友們都會跑到他家去,看他有沒有畫新漫畫,有沒有做好玩的手工。在那個誰都不懂“藝術家”是什么職業的時代里,左鄰右舍都會夸小哥哥,將來長大后,肯定能成為一名藝術家。  后來老房子被拆,我們就搬了家,和小哥哥重新建立聯系,還是去年。  他聽說我出書了來加了我的微信,說想給我講講他的故事。  高中畢業后,他考了省城內的某所大學,讀動漫設計專業,仍然和他喜歡的畫畫有不可分割的連系。但畢業后身邊人都勸說他,動漫這種藝術專業在三線城市并不好找工作,他就去了一家廣告公司做廣告,沒多久,因業務調整而失業,家人就把他安排進了一家國營工廠,每天做著流水線上枯燥無味的事情,時間和人心都是空落落的。他很不甘心,卻又不知從何改變。  我問他:“你為什么不考慮換個工作呢”。他告訴我,這份工作是家人托關系才幫他進去的,礙于情面,礙于不讓父母失望,他不能隨意地把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辭掉。  “那你就沒有想過去找一份和畫畫、動漫相關的工作嗎?”  他嘆了一口氣說,畫畫只是他人生的一個愿望,實現的機會太渺茫了。  之后沒多久,我就聽說他接受了家里安排好的相親,結了婚,婚后新娘很快就懷孕了。他沒有再找我討論過關于“現實和理想”這樣的話題。一次深夜,他在朋友圈里PO出一張自己畫畫的照片,配文為:廉頗老矣,尚能飯否?幾分鐘后,這張照片又消失在朋友圈里。  再后來,就沒有見他說過和畫畫相關的事情了,取而代之的是求點贊、求祝福,轉發的內容和我媽每日發的沒有什么區別。有時候刷朋友圈時看到他的信息,手指會不自覺停頓下來,原諒我沒有辦法將這個人,再和那個靈氣逼人的小男孩聯想到一起。  不知道如今的他,還會不會懷念當年的自己。偶爾我想,如果當初他沒有把畫畫這件事當成鏡花水月的心愿,而是把它當成一件稍有難度,卻可以努力攻克的目標,如今的人生,會不會是另外一番模樣。  還沒有真正上戰場,就自動退避三舍的將軍,注定不能成為英雄。  沒有誰知道自己生命的極限在哪里,是深海兩千米,還是遠古千萬里,總先要跨過眼前這條看得見的素尺小溪,才能繼續往前。這個世界沒有鐵打的規矩,不要把日子活成秒針的復數,不要在沒努力之前就先給自己設限。  遠離那些所謂的“別人說”,始終相信還有其他可能的結果存在——是告別平庸的第一步。 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流浪 我的小目標就是做一個有尊嚴的人 目標遙遠,學會輕松地走路分頁:123

人生感言    我渴望著,有人能意外地闖進我的生活,然后有意的停留在我的生活中。    1、你,是我生命里的一抹陽光。    2、有些東西其實是必選項,只是欠缺一個決定。    3、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于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4、不是每個人都會是你的伙伴,也不是每個朋友都能肝膽相見,無煩或惱。緣到,報之以大笑。緣散,報之以不厭。    5、小時候,我們滿足于糖,因為我們知道它是甜的;長大后,它再也滿足不了我們了,因為我們知道,縱使它再甜也掩蓋不了我們內心的苦。    6、我們本來打算改變世界,最后自己卻被改變了。    7、我聞到了花香,卻聞不到有你的春天;我握住了陽光,卻握不住有你的夏天;我追上了落葉,卻追不上有你的秋天;我暖不了雪花,也暖不了沒你冬天。    8、泰戈爾:我們看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人生感悟  www.lz13.cn)    9、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兇。    10、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世界的風景,許你一世的歡顏。    11、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退的浪,沒有不會暗的光,你在煩惱什么?時間從來不回答,生命從來不喧嘩。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是片刻組成永恒哪!    12、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13、人的眼睛是由黑、白兩部分所組成的,可是神為什么要讓人只能通過黑的部分去看東西?因為人生必須透過黑暗,才能看到光明。    14、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后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15、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于: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于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16、我很窮,除了夢想,一無所有。我把我的夢想鋪在你的腳下,請放輕你的腳步,因為你正踩在我的夢想之上。    17、讓我穿過重重疊疊的流離時光,越過起起伏伏的千山萬水,一直走,一直走,來到你的眼前。    18、如果你依然單身,不要心急。上帝正望著你,說:“我要為這個女孩留一個特別的人。”    19、我渴望著,有人能意外地闖進我的生活,然后有意的停留在我的生活中。    20、愿生命待你好,愿我們被這個世界溫柔的對待。分頁:123


買fb個人追蹤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包月直播人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IG普通台灣粉衝fb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jtfr29868&aid=17803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