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IG普通全球粉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2023/01/05 04:29:37瀏覽34|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特定留言讚

賈平凹:殘佛  去涇河里撿玩石,原本是懶散行為,卻撿著了一尊佛,一下子莊嚴得不得了。  那時看天,天上是有一朵祥云,方圓數里唯有的那棵樹上,安靜地歇棲著一只鷹,然后起飛,不知去處。佛是灰顏色的沙質石頭所刻,底座兩層,中間鏤空,上有蓮花臺。雕刻的精致依稀可見,只是已經沒了棱角。這是佛要痛哭的,但佛不痛哭,佛沒有了頭,也沒有了腹,蓮臺僅存盤起來的一只左腳和一只搭在腳上的右手。那一刻,陳舊的機器在轟隆隆價響,石料場上的傳送帶將石頭傳送到粉碎機前,突然這佛石就出現了。佛石并不是金光四射,它被泥沙裹著,依樣丑陋,這如同任何偉人獨身于鬧市里立即就被淹沒一樣,但這一塊石頭樣子畢竟特別,忍不住搶救下來,佛就如此這般地降臨了。  我不敢說是我救佛,佛是需要我救的嗎?我把佛石清洗干凈,抱回來放在家中供奉,著實在一整天里哀嘆它的苦難,但第二天就覺悟了,是佛故意經過了傳送帶,站在了粉碎機的進口,考驗我的感覺。我慶幸我的感覺沒有遲鈍,自信良善本泯,勇氣還在。此后日日為它焚香,敬它,也敬了自己。  或說,佛是完美的,此佛殘成這樣,還算佛嗎?人如果沒頭身,殘骸是可惡的,佛殘缺了卻依樣美麗。我看著它的時候,香火裊裊,那頭和身似乎在煙霧中幻化而去,而端莊和善的面容就在空中,那低垂的微微含笑的目光在注視著我。“佛,”我說,“佛的手也是佛,佛的腳也是佛。”光明的玻璃粉碎了還是光明的。瞧這一手一腳呀,放在那里是多么安祥!  或說,佛畢竟是人心造的佛,更何況這尊佛僅是一塊石頭。是石頭,并不堅硬的沙質石頭,但心想事便可成,刻佛的人在刻佛的那一刻就注入了虔誠,而被供奉在廟堂里度眾生又賦予了意念,這石頭就成了佛。鈔票不也僅僅是一張紙嗎,但鈔票在流通中卻威力無窮,可以買來整莊的土地,買來一座城,買來人的尊嚴和生命。或說,那么,既然是佛,佛法無邊,為什么會在涇河里沖撞滾磨?對了,是在那一個夏天,山洪暴發,沖毀了佛廟,石佛同廟宇的磚瓦、石條。木柱一齊落入河中,磚瓦、石條、木柱都在滾磨中碎為細沙了而石佛卻留了下來,正因為它是佛!請注意,涇河的涇字,應該是經,佛并不是難以逃過大難,佛是要經河來尋找它應到的地位,這就是他要尋到我這里來。古老的涇河有過柳毅傳書的傳說,佛卻親自經河,洛河上的甄氏成神,飄渺一去成云成煙,這佛雖殘卻又實實在在來我的書屋,我該呼它是涇佛了。  我敬奉著這一手一腳的涇佛。  許多人得知我得了一尊涇佛,瞧著皆說古,一定有靈驗,便紛紛焚香磕頭,祈禱涇佛保佑他發財,賜他以高官,賜他以兒孫,他們生活中缺什么就祈禱什么,甚至那個姓王的鄰居在打麻將前也來祈禱自己的手氣。我終于明白,涇佛之所以沒有了頭沒有了身,全是被那些虔誠的蕓蕓眾生乞了去的,蕓蕓眾生的最虔誠其實是最自私。佛難道不明白這些人的自私嗎,佛一定是知道的,但佛就這么對待著人的自私,他只能犧牲自己而面對著自私的人,這個世界就是如此啊。  我把涇佛供奉在書屋,每日燒香,我厭煩人的可憐和可恥,我并不許愿。  “不,”昨夜里我在夢中,佛卻在說,“那(www.lz13.cn)我就不是佛了!”  今早起來,我終于插上香后,下跪作拜,我說,佛,那我就許愿吧,既然佛作為佛擁有佛的美麗和犧牲,就保佑我靈魂安妥和身軀安寧,作為人活在世上就好好享受人生的一切歡樂和一切痛苦煩惱吧。  人都是忙的,我比別人會更忙,有佛親近,我想以后我不會怯弱,也不再逃避,美麗地做我的工作。  1997年2月20日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光芒 賈平凹:寫給母親分頁:123

不管多絕望,也要回望那些愛和美好  文/黃小平  一  一個年輕人跳河自盡,被一個中年人救起。  年輕人醒來時,中年人對他說,如果你死了,就是你一個人死了嗎?  年輕人說,他家里沒有背景,他靠自己打拼,成就了一番事業,擁有了一份豐厚的家產,可因一次投資失誤,他一夜之間賠進了所有的家產,變得一無所有,這時,他感到世界是那么大,而自己是那么渺小,那么無助、無能和無力,就這樣,他想到了死。  中年人問,在你想到死的時候,你想到過愛你的人嗎?  年輕人說,他家還有母親,還有一位深深愛著他的母親,是啊,如果自己死了,母親怎么辦呢?  中年人接著年輕人的話說,一個人對于世界來說,也許是渺小的,不足為道的,而對于愛他的人,對于愛著自己的母親來說,卻是她的全部,她的整個世界啊!  二  那是一個春日的黃昏,在一個15樓的樓頂,一位中年婦女站在樓沿,準備跳樓自殺。在樓頂的另一端,站著一位義工。義工對婦女說:“阿姨,跳下去了,還能跳回來嗎?假如你跳下去,到了第10樓,突然想到,在這個世上,還有你愛著的人,還有你牽掛的事,你后悔了,不想再往下跳了,你還能跳回來嗎?阿姨,要知道,跳下去了,就永遠跳不回來了。”  “我絕不會后悔,死了,也不后悔!”婦女語氣堅定地說。  “人死了,當然不知道后悔,但人活著,都會有后悔。阿姨,你跳下去了,從15樓到1樓,你都是活著的,在這個區間內,你能保證你沒有一點后悔嗎?,假如后悔了,是跳不回來的!”義工說,“阿姨,你向遠處看看,大地上葉兒都綠了,花兒都紅了,春天來了,冬天也已經過去了,我們作為活在大地上的人,還有什么過不去的呢?”  一陣死一般的沉寂后,婦女“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站在另一端的義工,慢慢地向婦女走去,等靠近后,義工一把抱住了婦女。婦女在義工的懷里,哭成了一個淚人。  三  她實在承受不了病痛的折磨,她打算在結束自己的生命之前去看看大海。在她病痛的日子里,她的男友一直守在她的身邊。他太疲累了,此刻,他正依在床頭睡著了。她撫摸著他的頭發,淚水又掉了下來。  去看海的那天,她的男友執意要陪她一起去。站在海邊,望著遼闊而蔚藍的大海,她感到了生命的渺小。深夜,等男友睡著了,她偷偷地起床,來到海邊,一步一步走向海的深處。當海水浸到她的胸前時,一股徹骨的寒氣襲上了她的心頭,看著眼前漆黑而猙獰的大海,她膽怯了。她開始一步一步向后退縮,當退到岸邊時,一雙有力的手扶住了她。她驚恐地回過頭,借著微弱的星光,發現扶住她的人正是她的男友。男友緊緊地抱住了她,一動不動,過了好久,他才哽咽著說:“我不敢叫你,惟恐你不顧一切地跑進去,跑向海的深處,再也無法把你拉回來,我只能默默地看著你,等你回來……”  “等你回來”,這句話在她心里產生了巨大的震撼。她開始明白,今生今世,她的生命已不只屬于自己,還屬于那些愛她的人。  她決心好好地活著,因為活著是一種責任。  好好活著,為自己,為自己愛著的人。想想,時時刻刻,有那么一個愛你的人,在苦苦等你回來,還有什么理由不好好活著?還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守住自己的生命?她想。 褚時健:從煙王到褚橙大王的那段絕望時光 勵志小故事:沒有絕望 絕望傷感的句子分頁:123

每個人都要逼著自己去成長  昨天和朋友柚子逛街,聊到她目前的一些困擾。  柚子是一個不大善于溝通的人。工作上,她很少主動和帶自己的法官溝通,每次都只是默默完成交代的任務,再無交流;進修上,她去參加講座,她有問題想問,都已經在腦海里組織好語言了,現場人也不多,她卻就是沒勇氣開口。  柚子的困擾,讓我想起一位前輩,張小姐。  張小姐是某公司的經理,四十不到,財務自由,玩得一手好基金,房地產買到美帝去。在幾百人的劇場做分享,她談笑風生,從容自得,一副游刃有余的樣子。  她對我們說:“無論在何時何地,你都要想辦法讓別人記住你,而且最好永遠忘不掉你。”  我被這句話觸動到——當時,我一直在尋求提高存在感的辦法。盡管那時候我都不太敢舉手,卻還是強迫自己向她發問:“有一些人天生不善于表現自己,該怎么辦呢?”  張小姐聞言,給我們講了她的故事。  其實,她也不是天生愛表現的人,性格比較內向。在工作的前幾年,她不愛出風頭,一想到被眾人目光聚焦的感覺,心里就七上八下、緊張不已。她很少表達自己的觀點,因此存在感極低。  有一次,她和同行小柯因為業務上的關系結識了。  她和小柯提起:“其實,我們一年前就一起參加過一門培訓。”  小柯一臉迷茫,努力回憶了一下,還是坦誠地表示不記得了。  張小姐心里有點失落。  她突然意識到,自己工作兩三年來,一直在原地踏步,正是因為她從來不“逼”自己去當眾表現——你從不表達觀點,別人就不會知道你的看法;你從不發言提問,別人就會忽略你的存在。  沒有人會注意你,沒有人會贊揚你,沒有人會羨慕你——沒有人會注意到你。  你就這樣被忘了,即使已經工作了兩三年,在大家眼里也不過只是個可有可無的透明人。  張小姐所在的企業是一家跨國公司,時常要開遠程會議。以前每次開會,她從不過多的發言。通常是總部代表講完后,問還有什么問題不清楚,其他七個國家的代表依次提問。最后總部問,中國人有沒有什么意見?  這時候,問題差不多都被其他人問完,張小姐只能說“沒有沒有”。  不甘心永遠這樣沉默下去,張小姐下定決心,逼自己改變。  她暗暗給自己定下任務——每次視頻會議,一定要搶在第一個提問,哪怕只是問“剛才講到的XXX能再解釋一下嗎”。  從一開始的頭皮發麻,到后來越來越自然流暢,張小姐漸漸喜歡上了積極表達的感覺。  起初,她很擔心自己的提問會沒水平、被別人笑話。但后來她發現,如果逼著自己提問,就會下意識地更認真地去傾聽和思考,最后問出來的問題,往往是很有質量的。  因為逼著自己去表達,她在同事的眼里,逐漸從“啊我想想,她人還不錯吧”的小透明,成長成了“很有想法”“很有見解”的業務骨干。  有時候,人要逼著自己去成長。  張小姐對年輕人的奉勸是:永遠選擇不安定的一方。對人生方向猶豫不決的話,就往變化激烈的一方走。逼著自己離開舒適區,你才能快速成長。  說到該選擇什么樣的職業,張小姐甚至開玩笑說:“千萬別選爸媽讓你選的工作。”  譬如,她就沒有聽爸媽的話,在當地謀一份鐵飯碗,做一成不變而毫無挑戰性的工作,而是選擇了進入競爭激烈的外企,逼著自己每天快速學習、邊學邊用,每天都在逼自己迎接挑戰,每天都在突破自己、超越自己,一天天成長起來。  某品牌亞太區總經理董先生,也有著類似的心得。  董先生的人生轉折點,發生在34歲那一年。  在此之前,他只是龐大集團的一顆小小螺絲釘,薪水勉強能供給妻子和剛剛出生的孩子。  2000年時,公司想要外派總部員工開拓中東、非洲等空白市場。當時,候選人除了董先生外,還有幾個和他資歷相仿的同事。  包括董先生在內的幾位候選人都猶豫著,外派雖然是升職加薪的跳板,可也意味著要背井離鄉,在陌生的國度東奔西走,還時時頂著單槍匹馬開拓市場的巨大壓力。  其他幾個人最終選擇了放棄這個機會,而董先生決定逼自己一把,把自己推出舒適區,踏上了外派之路。  當時,公司沒給他一兵一卒,他只身上任,一個人拿著行李就去了阿拉伯。  七年外派,他飛來飛去,以至于一早上醒來會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他在印度做行銷,辦roadshow,租了三臺卡車,讓使用者到卡車上體驗產品,如果覺得好就用卡車把他們載到附近店里去買。以這樣的方式,他親自跟著卡車,跑了印度整整八十一個城市。  這七年時間里,他幫公司打開了阿聯酋、伊朗、以色列、哈薩克、烏茲別克斯坦等國家的市場。  外派回國,他成為了公司的亞太區總經理,為人信服。  在貧窮落后的印度、在紙醉金迷的迪拜,在各種巨大的文化差異下,他經歷過艱難,忍受過孤獨。也是有過退卻之心的,但他“逼迫”著自己堅持下去,繼續披荊斬棘、開疆辟土。  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優秀;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潛能。  很多“優秀”,就是這么逼出來的。逼自己不要懶惰、不能膽怯、不準退縮,逼自己從舒適圈里走出,讓自己在一場場硬戰中日趨成熟。  面對人生抉擇時,退一步,并不會海闊天空。你一次次退讓,其實是在拱手交出對生活的選擇權。你不逼迫自己,到了最后,就只能為生活所迫,被動地束手就擒。  我也問過自己:總是逼著自己,那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么呢?  前段時間,我采訪了幾個瘦身成功的妹子。其中一位,三個月瘦了三十斤,骨骼肌從22.5kg上漲至24kg,胸部從C-CUP升到了D-CUP。  減肥的那三個月里,她逼著自己每天下班后,七點趕到健身房,拉伸到八點,有氧四十五分鐘,再拉伸到九點。回到家,已經是十點。有的時候要加班,她就約一大早七點的課。  公司發蛋糕,她把蛋糕分給所有人,自己不敢吃,眼巴巴地問同事好不好吃。  加班時叫外賣,同事們點了麥當勞,她就只敢點一份土豆泥,用水泡過后再吃。  她說:“我想試試看,這么多年來,我究竟能不能堅持下來一件事。”  逼自己堅持三個月,當然不容易啊。可是瘦下來以后,就可以穿腰身盡顯的好看裙子,就可以在自拍時不用拼命找角度,就可以不經意曬曬鎖骨和人魚線……  ——你現在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是為了將來能盡情地做想做的事。  現在的你,逼著自己去成長、去變成更好的樣子,把握人生的主動權,將來才不會為形勢所迫,被驅使著艱難前行。我們逼迫著自己努力,是在為將來爭取隨時任性的權利。  有時候,人要逼著自己去成長——別偷懶、別膽怯、別退卻。“進”一步,才能看到海闊天空。 真正的成長就是顛覆你以前的世界觀 先學會拒絕,再成長為大人 孤獨的日子,往往是你迅速成長的日子分頁:123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個人追蹤數 買IG綜合華人粉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IG普通台灣粉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買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jtfr29868&aid=17803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