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家庭日運動會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聯誼餐會公關活動收費 台南Showgirl迎賓活動公司評比
2022/06/12 22:08:27瀏覽35|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辣妹活力舞蹈公關活動評比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氣球佈置公關公司比較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LIVE樂團表演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川劇變臉活動規劃公司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不忘初心,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文/紅連 壞境,是一個人適應社會的第一步,適者生存;職場,是從理想走向現實的基礎;時間,見證了能否鑄造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很多時候,隨心奔走的路,波瀾起伏的路途,讓我們學會了勇敢面對,不忘初心,作真正的自己是內心的呼喚,成為一個怎樣的人是自己所決定的。你想變得優秀,那么就該比別人努力;你想不渾渾噩噩度日,就該重拾信心,告訴自己前路依然會是鮮花與掌聲;用實際詮釋理想的自己! 一個人,一座城,開始了人生的征程;而現在的我,一個人,一座小鄉鎮,少了大城市的喧囂與繁華,少了行色匆匆的快節奏生活,少了城市職場中的明爭暗斗;但,卻多了內心的尋找的那份寧靜,多了一顆欣賞只有鄉下才具有的淳樸的氣息,多了人與人之間的親和感……不是安于鄉下生活的平淡,而是在這樣的生活里,尋找最想變成的樣子,怎樣去堅持自己的夢想。 當初,我滿心歡喜的把所有的心思都投入到自己認為的事業中,總以為付出與收獲總會形成正比時,其實不然,面對現實生活,有很多的無奈,有些許的無所適從,內心布滿了不知所措與驚慌,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但,該面對的始終是逃避不了,生活畢竟是生活,不能活在想象的世界里,走出了編織的世界,依然可以看到碧空萬里,抬頭依然可以生活在雨過天晴的彩虹下,依然聽到的是歡快的交響曲。生活中,一切都沒有改變,不會因為我們任何一個人的需求而變化,不會眷顧任何人的想法,如同古往今來說的:地球不會因為少了你而停止轉動!同樣的,生活、工作也不會因為你而停滯不前,按照不變的規則在運轉。 準備兩個月的職場生活,感受頗多,收獲亦不少。不再是在糾結當初選擇的多措,不再是埋怨現實生活的困難與挫折,不再是沉浸在自我懷疑的審視h中……沒有一成不變的真理,也沒有一成不變的現實,但是只要不忘記初心,就有一成不變的理想。想成為怎樣的人,是支撐自己走下去的堅定力量。記得,無論遇到什么,最不能忘記的是最初的夢想與堅持…… 我們為什么要堅守理想 文/李治亞 最近教師的話題可謂層出不窮,在盛產高考狀元的甘肅會寧縣,去年11月份的警察招考中,大批教師自動離職,來當警察。還有好多老師,自動脫離教師這個職業,來到深圳廣州一些大城市去下海。不過也有些老實,在教師這個崗位上積極進取,甘愿清貧,是什么讓這些老師甘愿守住這一方凈土,來對教師這個職業不離不棄呢? 其一,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從農村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有些農村孩子并不知道,他們中的很多學生很有潛質,可父母不知道,只希望孩子們能和自己一樣都不錯了,初中畢業就出外打工,不過老師能夠還原孩子的夢,老師們期望用自己的雙手托起孩子美好的明天。 其二,不愿意和外界人交流。相對于紛紛擾擾的花花世界,學校或許就是天然的桃花源。這里沒有太多的世俗,和孩子們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題,只要每天一看到孩子們純真的笑臉,就有教下去的力量。 其三,孩子們的內心世界很單純。和學生們在一起久了,就能讓自己的世界變得很童真童趣。孩子的心靈永遠如甘泉一般清澈,這樣純凈的心,自然需要老師用高尚的愛去呵護。時間久了,老師和孩子的心靈一樣純凈,自然不愿去招惹那些世俗的是是非非。 其四,做老師做久了,我們還能出去干什么。老師做久了,就對這一行得心應手。備課、寫教案、照顧學生、找學生聊天,一切都是那么親切自然,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而其他行業自己不熟悉,盡管掙錢多,可是對于自己不熟悉的職業,還要摸索一定階段,再加上知識分子固有的清高,自然不想再去從事其他職業。 其五,做老師安靜,能踏踏實實做學問。教師行業中不乏優秀的詩人作家,他們能耐得住清貧,不僅自己的工作做得井井有條,而且還能兼職干自己最喜歡的事業,沒事爬爬格子,編點文學劇本,既能陶冶自己的情操,又能賺取稿費,何樂而不為? 其六,能夠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是自己一生的財富,好多富翁腰纏萬貫,可對自己的孩子不知道如何教育。老師則不然,一年里有大量時間讀書,讀好書。在品讀書籍的同時,自己就知道該如何去教育孩子。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他們都是社會的。不求孩子考上北大清華,但起碼要讓孩子明白讀書的目的在于明是非知美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空閑的時候,和老師們閑聊,他們對老師這個行業一直看好。盡管工資不多,卻是太陽下最受人尊敬的職業,學生會用最美的語言去贊美,每逢教師節,每個老師臉上都會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畢竟教師是春蠶,是蠟燭,人世間還有比這更美的職業嗎?古時候孔子就是一名老師,卻世世代代受那么多人尊敬,我們為什么不能堅守自己的理想,做一個踏踏實實的人呢?只要熱愛教師這個職業,就不會改行,因為這是我們的職業操守,和做人的做基本的素質。 我有一個理想 文/大齡小男 我有一個理想。 說實話,之前確定這個主題,并且決定寫下自己的想法的時候,猶豫了一會,我不敢寫,覺得這個主題比較大,自己現在也不小了,說這樣的話顯得可笑而幼稚。雖然自己到現在還沒有成家,但是很多事情不得不從實際去考慮,這樣的話再去想什么理想就顯得不是那么成熟了,雖然自己在實際生活中的確不是那么讓人滿意,至少從年齡的角度來看。 同時如果要寫的話,那么就要說到很多平時不會說出的話,自己的心里話,埋藏已久的話。 在想到這個主題后,腦海里出現的第一個畫面就是當年學習的一篇文章,叫做“我有一個夢想”,對于這篇文章,我想一般人都會知道是誰寫的,是的,就是馬丁路德金。當然,和他相比,我覺得我今天要寫的就顯得有點無病呻吟了,我也沒有他那么大的理想,我的想法,我的做法,也許從某種角度來看,是一種自我催眠,是對自己現在生活的不滿,是一種抱怨的心態。我的角度也只是自己獨自的角度,和馬丁路德金為他人奉獻的精神相比,我就是一個小丑。 在生活中有時候自己也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小丑,可是就算這樣,我還是要活著。可為什么活著?有時候真的沒有一個準確確定的答案,每個人的回答也會不一樣,或者說,活著就是活著,哪有那么多為什么。 小時候上學,就有要寫自己將來長大要成為什么樣的人的作文,只是那時候是那么的天真,覺得只要自己想,將來也許就會實現。可是現在呢,任何理想和現實相比,都是顯得那么蒼白無力,不得不妥協,不得不放棄。當然,在大毅力面前,失敗算什么,就是不斷的堅持,即使看不到希望也絕不放棄。可是,這樣決心的人有幾個?自己尋找吧,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不是。 說到理想,那么就不得不和自己當初的學業掛上鉤,是學業讓我有了做夢的翅膀,那學業結束了呢,或者消失中斷,怎么辦呢? 以前在學校上學,自己總是會有各種想法,總是會想自己出來后從事什么樣的工作,可是看看自己現在的工作,真的是離了十萬八千里。我想當初自己怎么也不會想到自己會進入現在這個行業,有時候真的會厭倦卻不得不繼續下去的工作。 我是復讀才考上的大學,當然,當初的自己并沒有花太多的心思在學習上,或者說自己的智商并不是很高,只能考上一個三流的大學,可是在哪個時候,在我生活的那個地方,已經顯得很是了不起了,父母還宴請了親戚鄰居。 只是后面的變化就顯得出人意料了,我退學了。 說到原因也是顯得可笑,就是父母打電話告訴我,說讓我不要讀書了,說讀書出來也是為了找一個好工作,然后多掙點錢,現在就有一個機會,出來就可以掙不少錢。當時的我并沒有接觸社會,顯得簡單幼稚。父母讓我讀書,我就讀了,讓我放棄,我就放棄了,我很沒有主見。然后我就退學了,什么都沒有學到,什么都沒有帶出來就赤裸裸的出來了。然后,就沒有然后了。 很顯然,我父母被騙了,然后我被他們騙了,然后,然后就這樣了。 我從學校出來后,自己就已經不小了,和那些很早就綴學出來打工的人相比,我在年紀上差了許多,經驗上自己就是一個白癡,所以,我失去了當初在學校得到的所有保護,和這個社會相比,自己是落后了,落了不止一步。 現在我在一家快餐連鎖店上班,工資不算很高,環境還可以,相比的話比較自由,工作時間基本上算是做五休二,當然,餐飲這個行業,需要時刻準備著加班。只是和自己心中的想法相比,自己還不是很滿意,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么我想做什么呢? 前面說了這么多廢話,就是抱怨幾句,自己在路上也尋找了許久,自己現在唯一感興趣的就是寫作。 也許你看到后會覺得可笑。這算什么? 是的,這不算什么,和那些已經走了很遠的人相比,我是那么的渺小,微不足道。 只是,我現在唯一喜歡的,想要做的就是寫作。 說這些也就是希望自己告訴自己,這不是什么大事,但確是很重要的事情。有時候自己也在想,自己好像什么都不會,真的什么都不會。成了廢人一個,殘次品,淘汰了。 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東西阻礙了我,所以我來到這里,希望告訴自己,可以堅持,不是一時,而是一世。 我想對自己說,我有一個理想: 我想可以一輩子一直寫作。 沒有其它的因素,就是簡單的寫作。相對每天無聊重復的生活,每天的寫作也許會讓我更覺得自己是在活著。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有一個理想! 理想的窗口 文/于燕青 理想和夢想往往是受個人閱歷和視野影響的。小時候我閨蜜M家里的陽臺正對著本地衛生院的大門,我常去M的家里,常常和M坐在陽臺的長條椅子里,邊看風景邊說話。風景也就是這家衛生院的大門和門內的門診大院和大院之外的馬路,那時的馬路上很少有汽車,汽車也基本上都是附近軍營的,主要的風景當然還是衛生院的門診大院,大院并不大,也就三四百平方,能看到來去匆匆的白天鵝般飄逸的女醫生和護士們,M總是露出羨慕的眼神,說能當白衣天使最好了,也許那時穿上白大褂就已經成了我潛意識里的夢想。那個時候有工作不容易,M也常嘆氣說,沒有過硬的社會關系更是進不了醫院的。是的,M的家人五服之內連個當過班長的親戚也沒有。我是后來補員進的醫院,因為那時我父親的軍營里部隊子女招工就差一個名額,搞不好會打破頭的,于時我母親就內退讓我補員,這樣大家都圓滿。我母親是當老師的,那時候老師太苦了,于是我母親賭注發誓決不讓她的孩子去重蹈覆轍當老師。一定是潛意識的東西作祟,我來到了醫院。我膽子小,當醫生怕開刀,當然也當不了,當護士怕打針,想那藥房最好,文雅、干凈,知識豐富。你看那些藥有幾千種呀,單單能知道那些藥名就不得了。但是醫院領導并沒有安排我進藥房,也沒安排我當護士,而是讓我到了化驗室,那時候化驗室正缺人,化驗室領導三番五次到院領導那里要人。 化驗室里整天散發著來蘇爾味與血腥氣,還有糞便,尿液,痰液等排泄物的混合氣味。我們用白色武裝自己,白帽子、白口罩、白大褂。肉眼也是極易受欺騙的,這貌似潔凈、單純的顏色卻最能藏污納穢、最有城府。高倍顯微鏡讓我看見一個新奇的微觀世界。蛔蟲卵外緣像蕾絲花邊,鉤蟲卵玲瓏剔透,真菌、桿菌展開魔方般的結構……我們的身體也是由無數看不見的細胞組成,生命和盤托出,肉眼的有限也和盤托出,讓我看見肉眼看不見的東西的存在方式。 后來我還是報考了醫藥學校中藥劑專業。我畢業時,本科畢業生亦是比比皆是,自知中專文憑在醫院不好混,后來到了醫藥站,到了能考執業藥師的年限了,看著那十幾本書摞成的一堆應試材料,考試的激情早已疲軟,何況不年輕了,心想到了本應是刀槍入庫、馬放南山,輕松一點的年齡。當我疑惑地看著我們單位五十好幾的一位中層干部,從執業藥師應試材料堆里抬起疲憊的老臉來,就把本該安慰自己的話對他說了:考執業藥師有什么用?考上了又能干嗎?對天發誓,我絕非信口雌黃。那時候執業藥師啥好處也沒有,有的每年還得自負七八百元的繼續教育費。到時在我看來執業藥師就一雞肋。那位中層干部越過老花鏡的上框看了我一會說:不考又能干嗎?不考又有什么用? 我回去一琢磨,也是。假如考了不能干嗎,那么不考就更不能干嗎。兩相比較考總比不考的強。這么琢磨著就去考試中心報了名。拿回報名表到人事科蓋章,那位中層干部正好也在人事科,他慍怒地看著我,我趕忙解釋說是因為他的話我聽進去了,所以才去報考。他這時才笑了,他說他是因為聽進去我的話,所以才沒去報考的。就這樣陰差陽錯,不該考的人考上了,該考的人沒去考。現在想來,當初閨蜜M家里的陽臺正對著的不是衛生院的大門,而是作家協會的大門,或是某文化部門,我的命運是不是會改寫。 讓理想拐個彎兒 文/白俊華 兒子讀高二,年齡雖小,但志存高遠。每每與他聊天,他都堅定地表示:自己一定能考上名牌大學。我知道,兒子學習很用功,在同年組1200多名學生里,他的排名也一直靠前。這當然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但是,每次聊天,我在給予他贊賞和鼓勵的同時,都要對他講:“考上名牌大學當然好,你有這樣的想法,爸爸很高興。而且,一直以來,你都很努力。可是,你想過沒有,萬一到時候你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該如何應對?”我說:“你現在主要考慮的,是如何努力學習。但有些事情,也要自己好好地想一想。” 兒子靜靜地看著我,若有所思。其實,我并不是想打擊兒子的積極性,只是覺得,現在的他已經到了應該學會面對風雨和挫折的時候了。如果一味地鼓勵而不加以節制,倘若那一天真正到來了,因為沒有任何思想準備,他到底能不能經受住沉重的打擊,還是一個未知數。 有一天晚飯后,我和兒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兒子突然問我:“爸,如果我真考不上自己想去的名牌大學,那該怎么辦?”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說,“假使你高考時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不妨改變一下追尋目標的方向,另辟一條路出來。有時,讓理想拐個彎兒,就可以找到一片更廣闊的天地!” 兒子思索片刻,點點頭,然后鉆進自己的房間,又捧起了書本。 我想,兒子對我說的話不可能全部理解,但最起碼有了一些認知和感悟。 孔子曾說:道不行,乘桴浮于海。意思是:如果我的主張行不通,就乘上木筏到海外去。這雖是迫不得已的選擇,但如果不這樣,到頭來,就極有可能撞得頭破血流。 有一個諾貝爾獎得主,他的成功就緣于“改道。”上中學時,他的父母曾為他選擇了文學創作這條路。可是,只上了一個學期,老師就給他寫下了這樣的評語:該學生很用功,但過分拘泥,這樣的人即使有著完美的品德,也絕對不可能在文學上有所成就。沒辦法,他又改學油畫。誰知,他既不關心構圖,又不會調色,對藝術的理解能力很差。后來,有一位化學老師發現他做事一絲不茍,很具備做化學實驗應有的品格。于是,就建議他的父母,讓他改學化學。這一次,他智慧的火花被點燃了。他的化學成績始終在同學中遙遙領先。最終,他獲得了諾貝爾化學獎。他,就是德國化學家、首次成功人工合成香料的科學家——奧托·瓦拉赫。 很多時候,我們教育子女,總是讓他們沿著既定的同一的目標前行,到頭來,實現目標的當然滿臉興奮,而沒有實現目標的,什么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在我的身邊,就有過這樣的例子,一個女孩因為沒有考上理想的大學,在父母的責怪和深深的自責中不能自拔,最終跳樓自殺,令人扼腕嘆息。 其實,人生中的許多失敗,不是因為我們努力不夠,而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那條路。當一條路走到盡頭,沒有發現心怡的風景,不妨拐個彎兒,走上另一個路口,或許就能激發內在的潛能,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直至攀上輝煌的頂峰。 教育子女如此,我們也應如此。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世上最浪漫的文案 一、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二、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 三、你這種路癡怎么可能輕易走進我的心里,還不是我悄悄的豎起了很多路牌。 四、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走完這一生 ,我不想中途換人 。 五、總有一天,你會在我懷里醒來,我憑著對你熱愛到地久不分開的無比熱忱,定要光明正大的在你臉上畫只小烏龜。 六、提前到了約好碰面的地點。本來想故意遲到點的,但還是不行。敵不過想見你的渴望。 七、“江湖太遠,我不去了”“我比較喜歡陪著你”“跟你說晚安” 八、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在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九、從前我計劃了好久不要再見你 一句“好久不見”就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 十、甜言蜜語不是我的擅長,山盟海誓我不太愿講,但我有著溫暖的胸膛,那里洋溢著我對你的夢想,人生的道路我們一起去闖。 十一、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二、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等了,等公交車,等紅綠燈,等排隊輪到自己。但我唯一堅持的就是還在等你,等還沒有到來的你,等以后會出現在我身邊的你。 十三、“公子,我看你這顆心生得有趣可愛,可否撥冗,讓我進去小住些時日?” 十四、愛或不愛,討厭抑或喜歡,不用你說,眉眼間自有答案。 十五、如果一開始,就沒握住那雙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六、“女朋友筆劃太多,本著去繁存簡的原則,請問……你可以成為我太太嗎?” 朋友圈很火很浪漫的文案 一、我為什么還愛你?沒有人知道為什么。因為愛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達到滿分的主觀題。 二、“我要是走丟了怎么辦啊”“報警就好了。”“什么?”“抱緊我就好了” 三、我看起來很生硬嗎?如果你肯抱抱我,你會發現我其實很柔軟。 四、我這輩子沒做過什么好人也沒干過什么好事,但是我認為最幸運的就是遇到你。 五、你是怎樣的存在,天邊的霞光吞吐,腳畔的薔薇含羞。牛奶味的霧氣升騰,于是我的眼里有了清晨的露珠,而臉頰是三月的桃花。 六、等下一次再見,我一定會積攢我全部的體溫,然后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七、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就聽你的話。 八、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九、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十、“你喜歡養什么寵物啊?”“小貓唄,乖乖的”“那你知道我想養什么嗎?”“什么?”“養你” 十一、喜歡你的人這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十二、一到晚上,空間的質量就特別高,該喪的喪,該騷的騷,大家都很會無病呻吟,我就不一樣,我只想你。 十三、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人,或許后來和另一個人相守到老,那個深愛的人一直在心底。 十四、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五、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海誓山盟、地老天荒,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能暖暖地對你說:“有我在”。 十六、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打動人心的浪漫文案 一、要和你秉燭夜游,要和你一醉方休。清風伴我,黎明破曉,愿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二、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三、我很驕傲也很傲嬌,傲嬌是我的傲骨,驕傲是因為有你。 四、如果能重排字母表,我想把你和我放在一起。 五、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六、我一定是今天第一個想你的人,如果不是也沒關系,我每天都想,總有一天是。 七、無事獻殷勤,非……非常喜歡你。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不好意思。 八、佛說,前世3百次的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你的回眸。美麗的女士,可以約你看場電影嗎。電影的名字叫《將愛情進行到底》 九、即使我們等不到天荒,也要走到地老。因為是你,所以你的缺點優點我都愛。 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一、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十二、“在人生的這四年里,可能會有下個你,下下個你。其實我開始審視自己,是我的生活太無趣,還是你真的令我著迷。” 十三、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總想把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是喜歡你每一個樣子。 十四、別看我平時蔫不拉嘰不言不語的,其實心里早就演了幾百個關于心愛的人的小劇場了。 十五、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六、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甜蜜浪漫的文案 一、遇到一個人,讓我不顧一切的愛,然后發現,原來他也愛著我。 二、這女孩是我追的,是我撩的,因為她任性矯情,我就累了要走,那我和渣男有這么區別?哪怕難受到死,我也不會松手的,除非她是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三、您好,您有新的戀愛訂單,請及時收取我,超時則自動確認收貨,謝謝。 四、一秒鐘可以讓我注意到你,一分鐘可以令我喜歡上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愛上你,可就算一輩子,也消磨不掉這一天一分一秒。 五、見到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不出話,這是因為我心里想到的只有一句話:“見到你,真好。” 六、時光模糊了曾經,卻教會了我們懂得珍惜。你我從相遇相知到不離不棄,用一生來詮釋什么叫“白頭偕老”。 七、愛情的最高境界并不是在一起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了一輩子架還依然不舍得離開一步。 八、今天見到你以后,我才發現我這前半輩子是白活了,到今天我才感覺到做人的快樂和幸福,我想有你以后我會更加的快樂和幸福下去的。 九、我能理解你的過去,包容你的現在,相信你的未來,不對,應該是我們的未來! 十、想和你一起去爬最高的山,喝最烈的酒;想和你一起去最遠的領土,坐最久的火車;想和你一起去民政局,登記最幸福的婚姻。 十一、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二、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快來找我,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還給我。 十三、眼睛是用來看世界的,所以我喜歡盯著你看,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十四、我建議你喜歡我一下,畢竟生活那么苦澀,天氣又那么冷,而我恰好那么甜又那么暖,和我在一起每天都會又甜又暖。 十五、愛神告訴我,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十六、有一種愛可以地久天長,有一種情可以地老天荒,有一個人會和你長長久久,陪你看朝霞晨露。 十七、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十八、想把你比作一幅畫,可實在找不到這么美的畫;把你比作一首詩,可沒有人能寫出這么美的詩。想了又想,只有“老婆”這個最美的稱呼才能配得上你。 浪漫甜蜜的文案 一、我喜歡你,笨拙而熱烈,一無所有卻又傾盡所有。 二、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運氣,只要見到你,不論多糟,我都會笑。 三、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愛上了你,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四、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五、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六、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七、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 八、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盡我所能,傾我所有。 九、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十一、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十二、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三、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十四、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十五、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六、最自私的,也是最暖的一句話送給你。你是我的。 十七、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十八、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十九、世界就像一個巨大的夾娃娃機,我隔著玻璃,只想得到你。 二十、我多慶幸,有了你開始想要安穩,想要你陪著我,到很久的以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南廠商大會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台南主持人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 台南舞台TRUSS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台南開工動土公關活動評比 台南專業魔術表演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音樂會製作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 心情隨筆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nb2972201&aid=17511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