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燈光音響硬體活動規劃公司比較 桃園健行健走活動公關活動評比 桃園上樑廣告公司比較
2022/06/30 00:06:26瀏覽27|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音響租借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座談會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年度大會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活動主持活動規劃公司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早已 不記得回家的路 不是不想 而是無力面對 一天天 迷失在外面的世界 放縱不羈 曾想 一直消沉下去 一直 一直…… 甚至想 不再醒來 每次酒后 都會感慨不已 自己就像 一頭耕作的老牛 雖默默無聞 又兢兢業業 卻沒有人添把草料 也沒有人關心他的死活 甚至有的人 還想 喝完他的血 吃光他的肉 甚至榨干他的骨頭 算了 就這樣 消失吧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愛情遭遇泡面 文/波波 她終于決定要嫁給一個富二代了,雖然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愛他,可是她卻可以確定,他是愛她的。 在心中的那個人離開她之后,她知道她再不會愛上別人了。沒有了愛,她整個人是空洞的,也是寂寞的。所以,她需要通過物質來溫暖那顆受傷的心。于是,她毫無顧忌地接受了他給她的禮物,鉆戒、跑車、別墅。有的時候,看著那鞋柜、那衣櫥、乃至那空空的房間被一點點地填滿,她的心卻感到從未有過的傷感和孤單。她明白,沒有物質可以填補那個她一直深愛的人離去帶給她的銘心和刻骨的傷痛。 無數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她都會想念他,想念著他們在一起的流年,他們都沒有錢,可是每天卻過得快樂而幸福。在那樣深的夜晚,他們會坐在那幢大樓的樓頂,聽著手機里那慵懶散淡的聲音在夜空中流淌,看著他張開雙臂對著寂靜的夜空大喊:我的愛,就像這滿天的繁星,為你點亮!他們就坐在那樓頂,喝酒,吃鹵煮。然后,回到那地下室,面對著那堆在墻角的泡面,一人泡一碗,嬉笑著吃完,甚至連湯都喝得精光。可是,她沒有想到,堆在墻角的那箱泡面還沒有吃完,他竟然就這樣離去了,沒有給她留下只言片語,悄無聲息的讓她痛徹心扉。 記得那段時間,她一個人走在人潮擁擠的街頭,會茫然地不知道該去往何處,她開始喜歡上那樣漫無目的地游走,走到哪里算哪里。就這樣混跡在車來人往的街頭,假裝著快樂,自欺欺人地告訴自己他其實并不曾離去。那天,偶爾的一個抬頭,發現路邊小商鋪大門口那泡面的宣傳畫,一下子,滿臉星星點點,心中只當那是天上的細雨。 漫無目的地走著,竟然來到了他們初次相識的酒吧街。一個人,坐在那彌漫著劣質煙草味和充斥著曖昧氣息的音樂里,一杯接一杯,直到她把自己喝得爛醉。她知道,她不是想墮落,更不是去放縱自己,也許,她太需要一份溫暖,也許此時只有那酒精沸騰血液的溫暖,才能讓她不覺得那么冷。 殘缺的愛情城堡 文/波波 走在紫藤路那幢陳舊的樓梯上,高跟鞋踩出咔噠咔噠的聲音,這聲響是一段被塵封的沒有被驚擾的曾經歲月。而此時,來到這里,那些曾經淺淺地被翻動在幽靜的陰影里,就像那窗戶透出光線里輕舞飛揚的塵埃。 這本是一座喧囂的城市。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如同一個嘈雜的容器,將世間流動的人與事糾纏著,交織在一起,那喧囂讓人們失去聆聽,那燈火輝煌讓人們失去了凝視。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善良,什么是虛偽,一切都是那么的無法辨別。 不動聲色地別過頭,望著心中無數次想象的那個曾經青春的少年。歲月已然在他的臉上烙下了印跡,他此時已然是一個成熟穩重的中年男子。他的一顰一笑,一個眼神,一個舉手投足,雖然已跨越了時間的長廊,卻已然牽動著她內心深處全部的心事。 多年之前,她與他是一個大院長大,用青梅竹馬來形容一點不為過。這座城市的每一條胡同,每一條街道,處處都留下著他們曾經的相牽相伴,他憐惜的目光,安然的身影,總是不離她的左右。 這個一臉俊朗眼神中露著剛毅的男子,會在大院的球場上為她表演他的超凡球技,也會帶著她去大院后面的土山上采野葡萄、也酸棗,看著她吃得酸的呲牙咧嘴,臉上卻依舊掛著幸福的笑容。他們的年少輕狂,就像那纏繞的藤蔓,彼此交織著,相伴著一起成長,共度著那唯美的青澀歲月。 她生日的那一夜,他們一起慶祝,喝了很多的酒,兩個人似乎都有了醉意。她溫柔滴依偎在他的懷里,他的衣服上有著淡淡的檸檬的香味,她有些迷離。他輕輕地一瓣瓣剝開了她的衣服,神情是那么莊重,有略微有些慌亂。暗夜,有一種無法抵御的魅惑,一陣清風,帶來一絲涼意。四周格外的安靜,她能聽到他鼻翼扇動的聲息,一滴泛著興奮的汗珠滴落在她的胸膛,整個心像那夜晚的海灘,潮起潮落,那海水緊緊地將她包裹著,海天一色。幸福的痛隨著漲起的海水襲來,她的臉上有著幸福的笑容。 愛情的守望者 文/藍色海星藍 自從有過一次慘痛的初戀,我一直封閉著自己,總喜歡獨自呆在寂寞的角落,從此變成一個愛情的守望者。擁有一個溫馨浪漫的愛情對我來說實在太遙遠了,我把它作為一種奢侈的享受。 在遇到她以后,我的心情才稍微好了一點,但是痛苦又變了一種法子來折磨我。我的滿足和渴望的眼睛正等待著她的回應。她不是很出眾,但我覺得她近乎完美。她曾問我我眼中的她是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我沒敢說真話,只說她介于兩者之間,因為我們說好了只做好朋友。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雖然他沒在她身邊,可是看她欣然滿足的表情,我只有羨慕的份兒,只能在心靈深出默默地祝福她。 我會像哥哥一樣待她,這是她給出我們繼續交往的前提條件。能做她的哥哥我已經很滿足了,這樣我可以經常和她在一起。她是個涉世之出的溫柔小女生,對社會缺乏了解,我常常講給她聽我的所見所聞,還有我對社會的看法。這個忠實的聽眾總是雙手托著腮,瞪著一雙好奇的大眼睛,時不時問這問那,還會驚嘆著“哇!”。為了滿足她的好奇心,我偶爾會撒個慌來騙她,希望她下次還能聽我的演講。 最令人興奮的是在周末,我從周一一直盼著,因為只有周末我才可以請她看電影或吃飯。騎車載她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每次急剎車時她都會用手輕輕攬著我的腰,仿佛這時候我就是她唯一可依靠的人。我帶她去學校以外的地方,哪兒有最大的超市,最有名的小吃,最好玩的公園,我都會一一帶她去玩。我們曾為那句“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爭論是誰說的。她說是顧城,我說是沈從文。其實我知道這是顧城說的,可是她自己不太肯定,于是我們打賭,如果我輸了就請她吃飯,結果當然是我輸了。 我時時都想著她,忍不住想聽聽她的聲音,所以就絞盡腦汁找理由給她打電話。她總會問“有什么事嗎?”我便吱吱唔唔地回答諸如“天要塌了”或“聽說布什和布萊爾是親兄弟”之類無聊的話。 我心甘情愿地為她付出一切,只要她能快樂,即使她始終不能體會我的痛苦。如果她在天涯海角我一定會找到她,可是我的痛苦就是她在我身邊。我從不把它表露出來,和她再一起我會很開心,這樣她才可以無憂無慮地繼續和我交往下去。但愿我能成功地裝下去,不知能不能逃得過她溫柔的眼睛。 沒有結果的愛情終究是虛渺的,要想抓住它就只有用心去體驗,為你所愛的人默默地付出。雖然她不屬于我,可是為她付出的同時自己同樣有著被愛的感覺。所謂的愛不就是讓所愛的人幸福么! 愛人啊!我曾為你流過期盼的眼淚,我依然會為你的幸福祈禱! 我所見過的愛情 文/北島南城 身邊的朋友,年長于我的,大多已經成家了,因為平時來往甚密,經常會到她們家里坐坐,于是,圍城里的風光,倒也窺見了七八分,雖說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吧,但她們真摯的愛情,卻是不能不讓人感動的。 有一位朋友是比較典型的,她的愛情之路,并不平坦順利,她也曾傷過心,流過淚,甚至瀕臨絕望的境地,但她終于堅持了下去。她如同一位苦行僧,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終于將愛情修成了正果。但婚后的生活,煩瑣而勞累。每日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再加一份帶孩子,做主婦的,自然是輕松不了。煩惱的事情接踵而來,朋友的肩膀如此柔弱,如何承擔得起?我不由地為她心疼起來。 一次,朋友生日,請了幾位密友一起共進晚餐。席上,她那剛滿兩周歲的兒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長長的眼睫毛覆蓋著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粉紅的嘴唇,笑起來露出一口還沒長齊的牙齒,真是人見人愛!天真的童言,稚嫩的笑語,柔軟滑膩,讓人聽起來心里十分舒服。我們不禁贊嘆不已。 做爸爸的對做媽媽的說:真想不到我們夫婦倆不怎么樣,但生出來的兒子卻像模像樣啊!語氣里充滿了豁達的自嘲和幸福的驕傲,似乎一切的坎坷風雨,都可被一笑而過。我說:這種現象如果可以套用一道數學公式來解釋,就叫“負負得正”。一句笑言,滿席開懷暢笑。在我們的祝福中,朋友的臉上不復往日的疲憊,閃著純潔的光彩,仿佛一位初戀的少女,沉緬于巨大的幸福當中。 另一位朋友的愛情,也終于在不久前修成正果了。她的男友是高中時的同學,兩個人在一起比翼雙飛,奮斗了這么多年,從剛剛大學畢業時的一無所有,到現在高質量的生活,其間的酸甜苦辣,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而他們,則平平淡淡,從從容容地,體味著個中滋味,讓愛情在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瑣瑣碎碎中,歷久彌新。 還有一位朋友,剛結婚,夫婦倆就分居兩地。因為工作需要,她丈夫常年駐外,幾個月前又被調到國外去了,這一走,少則一年半載,多則兩年。她無怨無悔地守著剛滿一歲的孩子,耐心地等待丈夫的歸來。她給我看她丈夫在國外發回來的手機短信:親愛的,我永遠愛你!她說:他四十五歲就可以退休,到那時候,我們一家人就可以在一起了。而這時候,她才二十七歲,丈夫三十歲,也就是說,她還要守候十五年! 對比起那些對待愛情如同兒戲的男男女女們,我的這些朋友們的愛情,是多么的彌足珍貴!每一提起,就有一種感動,在心里回蕩。 我看著身邊所認識的另一些人,也有換情侶如同走馬燈的,也有不堪重負而放棄了愛情的,也有為了各自的利益而損害、謀殺愛情的,更有不甘寂寞喜新厭舊的,他們的愛情,總是美麗地開始,卻草草地結束。 但我想總有一天他們會明白,這種速來速去的愛情,就像街頭的快餐,吃得多了,令人生厭;而細水長流、永恒不變的愛情,卻像家庭主婦細心烹調出來的美味佳肴,讓人在脈脈溫情中回味無窮,百食不厭。 和自己談愛情 文/flover向陽 我以為我可以讓自己的本命年變得不一樣,只要我設定目標,一切都會順其自然的幸福,但目標終究是目標,不是愛情,逝去是必然的結局。 不知道所有的女孩是不是像我這般糾結,不是不喜歡,只是不想主動,只是想讓對方在乎自己多一點,不想放下所謂的矜持去承認無時無刻的想念,因為想念多了,失望也就多了,慢慢的,我們就冷漠了,就算分開也不會痛了! 兩個人只是單純的在一起,說一些很無聊的話,偶爾去牽彼此的手,壓馬路沒什么意思,只是多了一個人無聊的陪伴,會每晚一通電話還是很無聊,會提前想象著下一次見面的場景,會在微信上無聊的表情,會很想見到對方,總是很遷就的寵愛,習慣著對方的習慣,我覺得這是兩情相悅的愛情! 從來沒有得到過,他們只是偶爾的在生活里上演,但是短暫的讓我記不起,慢慢的我發現,愛情是自己想象的產物,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想的那樣去愛自己,所以就算碰到喜歡的人,也深深地埋藏在心理,想象著他寵溺你的方式,這種愛情叫做單戀,永遠不會結束,永遠不會有結果,但就是愿意深深的讓自己陷進去,曾經我想過我們如果在一起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愛,我的努力只是化成了時間去等待,不求結果! 單身很久就懶的戀愛,習慣了單身,也有那么一點沖動想去改變,我們選擇了身邊合適的人,不快樂,也不悲傷,只是一切淡淡的,因為明白不是非她不娶,也并非,非他不嫁,我想這種愛情叫將就,只要雙方愿意,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吵不鬧,也許為了生活這種愛情也可以維持下去 我嘗試過將就,何以愛情卻說,我不愿將就,享受的單戀,只是時間的長度讓人覺得沮喪和孤單,兩情相悅的愛情,也許是遺失很久的寶藏,只是聽說過,卻沒人見過,那些找到寶藏的人是這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幸運兒! 所以,愛情這種東西,有那就請努力幸福,沒有,請繼續等待,我不是多執著于愛情,而是希望遇到那個能相濡以沫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南企業家庭日廣告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簽約記者會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開工動土廣告公司比較桃園表揚大會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桃園嘉年華會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 桃園活動紀錄廣告公司評比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nb2972201&aid=17544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