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具推薦 台南東區樓梯燈工廠批發 台南新化馬卡龍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
2022/06/16 00:00:09瀏覽29|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今天老公從媽媽家回來告訴我,媽媽又在菜地種菜,這樣下去,剛緩解的關節腫痛又會復發,讓我好好勸勸媽媽。我生氣地坐在沙發上,內心隱隱作痛,想著還有什么辦法能讓她老人家徹底放棄種菜,保重身體呢?唉,媽媽這輩子真的太不容易了!心痛之余,我不由得回憶起了兒時的好多事兒…… 家是停泊的港灣,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動力,那是因為家中有溫暖無私的母愛。媽媽對家庭、對子女的奉獻于我而言感受最深,此生為有這樣的媽媽而幸運,她教給了我愛和給予的真諦。 從我記事起,媽媽給我的印象就像個女漢子,不停地為工作奔忙。爸爸從小嬌慣,家務活從來不做,家中大事小事都是媽媽操勞,好在那時奶奶健朗,有奶奶幫襯著,分擔了媽媽一日三餐的家務。奶奶年邁后,姐姐又承擔了好多家務,這樣媽媽才能更專心地工作掙錢,讓我們家的生活質量得到了改善。 媽媽小時候家里窮,剛剛讀小學四年級的她在外公因病去世后,毅然回家操持家務,十五歲就在工地打零工,聽熟悉媽媽的長輩說,媽媽能干是出了名的,每月都能拿到最高工分。從小獨立的她性格豪邁,與人為善,說話嗓門高,大大咧咧,有嘴無心,有時言語上犀利,難免得罪人還不自知,好在家人和親友近鄰都了解,對她的話也從不計較。 印象中媽媽工作忙,偶爾能正常下班時間回家也總是匆匆忙忙地一邊幫爸爸燒他愛吃的菜(爸爸酒量不行,但每天晚餐喜歡喝一點白酒)一邊數落著爸爸,但爸爸從不反駁,一笑了之后,依然我行我素。媽媽從不“喜歡吃”全家都認可的菜肴,她總是吃被我們冷落在桌角的剩菜、隔夜菜,正逢長身體的我們,有時食欲好加大飯量,媽媽總是早早地放下碗筷說自己不餓。跟普通家庭一樣,在瑣瑣碎碎、坎坎坷坷中,女漢子媽媽像頂梁柱一樣用她的愛支撐著這個家,精打細算、勤儉持家,她很少為自己添置衣物,逢年過節的我們總是能興高采烈地穿著新衣服、新鞋子出去和小伙伴炫耀。她用一生的心血與汗水把大家庭營造得溫馨、幸福、和睦、美滿,讓幾個子女在她羽翼下上學、工作、結婚、生子。媽媽經常感慨地說她小時候吃的苦太多,沒有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和父母的愛,不希望我們和她一樣。可以說,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媽媽的辛勞和扶持。 1998年爸爸肺癌晚期走了,對我們家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一向堅強的媽媽一蹶不振,滿頭黑發一夜花白。我這才明白,媽爸之間的感情,貌似很淡,實則深厚,其實爸爸才是媽媽的精神支柱!只是媽媽對爸爸表達愛的方式跟常人不一樣,凡事她必沖在前面處理,照顧著家,照顧著他,讓爸爸過著悠閑的生活,而爸爸則是充當媽媽的“出氣筒”、“定心丸”,任由媽媽的牢騷,以此來緩解媽媽因工作、家庭瑣事所產生的煩悶心情。家中遇到大事需要定奪時,媽媽也總是和爸爸商量,并且以爸爸的意見為主。如今,爸爸的突然離去,讓她無法接受,臉上再無往日的陽光,我每天看著孤身只影的她日益消瘦,無能為力之余,只希望時間的手能撫平媽媽的傷痛。 隨著時間的流逝,在兒孫陪伴下,媽媽開始才慢慢恢復。她把全部的愛給了我們,三個孫子在她百般疼愛中逐漸成長,在她們心中,我的媽媽就是她們幸福的代名詞。無論在哪里,首先想念的是她,電話過來第一句問候的還是她。 媽媽一輩子為家為子女為孫子們操心,現今年已過七旬,孩子們在外上學、工作,我們也各自忙自己的事,陪伴她也少,慢慢地和鄰居一起種菜成了她的重心,每天起早貪黑,打理著她那從拆遷廢墟里整理出來的幾小塊地,也許是種植的成就感,讓媽媽越來越癡迷種菜,每次回家,她總是拉著我們去菜地介紹她精心打理下茁壯成長的各種菜,得到我們的贊許后,臉上洋溢著孩子般自豪的笑容。原以為媽媽既有了生活的樂趣,也鍛煉了身體,我心里欣慰許多,只是偶爾回去看望她時,叮囑幾句,讓她悠著點干,別累壞了身體。誰知,長時間的重體力活使她的身體不堪重負,挑水鋤地后的腰酸背痛,她強忍著不說,我們的粗心忽略和她不服老的倔強性格導致后來腰間盤突出、老年性關節炎一系列病痛爆發,我忙著幫她檢查、治療的同時,醒悟到心中那個遮風擋雨、事事照顧我們的媽媽,已是年過七旬的老人,更需要我們的照顧、關心和陪伴了。 有媽才是家,從小到大我們一直在理所應當地一味索取她無私的奉獻和愛,想到這里,我暗下決心,在她需要我們的時候常回家看看,給她做飯、聽她說說家長里短,雖然微不足道,但對于媽媽來說,應該是她最幸福的時刻。 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長大,您還未老,我有能力報答,您仍然健康。愿我能一直這樣陪伴著媽媽。 2020年10月2日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趁暑假回雷州家鄉,我約了幾位大學同學去清端園,尋找清代清官陳瑸的足跡。清端園在雷城南8公里的南田村,晴空麗日,路通車快,一會兒就到達目的地。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山門上方的“清瑞園”三字,剛遒有力,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邁過山門,接著是一個不算很大的青蓮池,池四周豎著石欄,池里蓮花正綻放,花色迷人,香味沁人心脾。歷來人們贊美蓮花,不僅僅因為它美且香,更重要的是它“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貴品質。毫無疑問,清端園的設計者就是用蓮花來暗喻陳瑸的優良品質。既獨出心裁又恰以其分。 清端園正中央屹立著陳瑸的塑像,他穿著清朝長袍官服,身軀魁悟挺拔,雙眼堅毅地注視前方。透過眼神,仿佛看到他勤懇政務、體恤民情的品質和明察秋毫、治腐肅貪的勇氣,讓人肅然起敬。站在陳瑸像前,我頓時感覺到一股浩然正氣直逼胸膛,使人熱血沸騰,催人奮進。 塑像前豎著一塊大石碑,上面清楚地刻著康熙皇帝恩賜題寫的“清廉卓絕”四個大字。這是康熙皇帝對陳瑸的贊譽、肯定,又道出了老百姓感激愛戴心聲,也是陳瑸清廉的最好佐證。 轉過塑像,我直奔“陳瑸紀念館”。門口一副對聯“清廉德范揚四海,端正高風熠古今”,很工整,有氣魄,它禮贊陳瑸清正廉明的高貴品質及其產生廣泛而深遠的影響。我情不自禁地大聲朗讀出口,然后緊步邁入展廳。這里真實地記錄著陳瑸的生平事跡和吏治經歷,有文字、有圖片,還有展示陳瑸生前生活、工作的一些用具物件。我逐一仔細閱讀審視一番后,對這位清官真是佩服至極。這位45歲才入仕的雷州籍進士,歷任福建古田知縣、臺灣縣令、湖南巡撫、福建巡撫、閩浙總督。從政18年,他將全副身心傾注在政務上,盡忠竭慮,作出超凡貢獻。特別是主政臺灣多年,革陋規、禁酷刑、恤番民、重教化、促發展,推動了臺灣走向昌盛和文明,功不可沒。 在生活上,陳瑸克已奉公,不謀私利,平日省食儉用,并非為自身聚財,每當離任,或是將積蓄全數交公、或賑濟百姓、或資助地方建設。還值得一提的是,陳瑸雖為官在外,但對家鄉連年的潮災難以釋懷。他生長在雷州東海岸,親歷過風潮之劫。每逢颶風,潮水濫漲,人為魚鱉,災后田園荒蕪,百姓不勝其苦。為了家鄉修復圍堤,抗拒潮災,陳瑸向朝庭上書,力陳潮災之危害、修堤之必要,并奏請皇帝責令廣東撫府撥出專款,他私人也捐贈了五千兩銀作為修堤費用。時至今日,每提起修堤之舉,雷州老百姓對陳瑸造福雷州的功德還念念不忘。 陳瑸“知謀國不知營家,知恤民而不知愛身”的事跡不但老百姓交口稱贊,連康熙皇帝對其也是十分佩服。“陳瑸居官,優操守法,朕見所僅見,恐古人中亦不多得也”。皇帝褒譽陳瑸的廉正已達到極至了。陳瑸病逝后,康熙帝降旨追授其為禮部尚書,并賜給他謚號“清端”。 這是一個封建社會憂國憂民、勤懇政務的官吏典范。 揮手作別清端園,回路上我想,雖然只是來了一趟清瑞園,但不知不覺就受到了先賢精神的感染。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大內床頭壁燈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官田陽臺燈燈具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東區烤彎玻璃吸頂燈燈具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餐廳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南區階梯燈燈飾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佳里大廳燈燈飾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仁德陽台燈評價推薦 台南佳里餐吊燈燈具工廠直營台南燈具客製化 台南北區LED、E27軌道燈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北歐風燈飾燈具評比推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5tva91105&aid=17519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