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南區吸頂燈推薦 台南新化LED、E27筒燈燈飾批發
2022/05/06 17:32:19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母親說:“我胖了,臉成圓圓的青團了。” 我端詳她,她摸摸我臉頰。我注意到她兩只手的手背,清爽,竟沒有老年斑,我把自己的右手背伸給她看,上面有幾點褐色的斑。她說,你沒事要搓它揉它,是血脈不和引起的。以前她也有斑,搓著搓著沒了。 她察覺我的消瘦,“你臉小了”。還摸我手掌的大魚際小魚際,“掉肉了”。我一想,是有些時日沒稱體重,遂去走道護士間外稱體重。母親眼光銳利,真掉了五六斤。她告誡我:鍛煉不能過頭,營養要到位,身上肉才不會流失。而她是相反,要減肥,并琢磨出一個學廣東人飲食的方法:吃飯前喝湯。堅持一段時間了,正在“自我觀察癟下去的肚皮”。 疫情的緊要日子過了,我們才有到養老醫院探望的機會,但有時限:上午一小時,下午一小時。太太和我一起來,輪流上下,一個上樓探望時,一個在樓下等。母親見了哪個都高興,卻說:“來一個行了。你們這樣,浪費了黃金。”她喜歡把時間說成黃金。 兩年前,父親在養老醫院去世,當時鮐背有五的母親面臨選擇,是回家,還是繼續在養老醫院?在我們的勸說下,她動了心準備回家。醫生也說,母親可以回家,她身體的各項生理指標穩定。大姐對我說,母親回家,先跟我一段日子,待她把母親原來住的屋子修葺一番,和醫院一樣的四季如春,再搬過去。但就在離開醫院前最后一日,母親反悔,說不走了。在養老醫院習慣了,和看護的張阿姨處著,也習慣了,就是和她有點不對付的隔壁床百歲阿婆,多看,也習慣了。 再勸無用。 一天,母親宣布:下床走路,我們不在身邊,她就徹底歇腳了。說要服從自然規律,瓜熟蒂落,人太老了,鍛煉膝腿關節已沒意義。這也是給看護的張阿姨減壓。“如果她看護的一個老人跌倒,是要罰款的。”我們去,母親才起床,我們扶她進洗手間。她如廁畢,喜歡在鏡子前儀式感地做幾件事:用溫水洗臉,香皂搓手,黑木梳再蘸幾滴水,一下下款款地梳頭,頭頂鬢邊的白發起一紋紋波浪。她曾對醫院的剃頭師傅不滿,說剃得太短,頭發波浪起不來了。我們說,這倒有另一種味道,現在電視上有些女運動員也這樣,兩邊刀切齊的板刷,很精神。 前些時,臨床阿婆百歲大壽,整個醫院當一樁事業成就,家屬歡喜,買來一個巨大無比的加層蛋糕,喜燭點亮,醫院兩百多號人同吃甜蜜,要一個不少。母親則不吃,說這不是節日,而是一個人失去生活質量的標記。她分到的那塊切成斜三角的蛋糕,轉送隔壁房間的人了。 自然會探討和面對這件事,用母親的話:“她的今天是不是我的明天?”這話讓我心驚,也深有歉疚:“那我們一起回家吧。”母親聽之一笑,“到時,你怎么抱得動我?我太重了。”好了,一揮手,這話題,就此滑過。 更多時候,我們無法見到母親。我們在家,她孤身在養老醫院。大姐和小弟距醫院12公里(他們住一個小區),二姐離醫院15公里,我家到醫院20公里。我們各自在城市的不同角落,有個聯絡的微信群,大姐起的名:“本家人ae”,三代人網聚于此。 春節后一日,母親在群里寫:昨天她做錯一件事,想起來真難為情。是下午,張阿姨為她修剪腳趾甲。先把兩腳放入熱水里浸泡,浸泡后,在修剪一只腳趾甲時,另一只腳用洗腳毛巾包起來。她當時覺得這塊毛巾不是自己的。修剪完,張阿姨欲將毛巾拿走,隱忍的母親發聲:“這塊洗腳毛巾是隔壁床的。”阿姨不知聽到否,沒反應。到傍晚,母親心里不舒服,要點明,便在一塊白板上寫下黑字:“阿姨請注意,以后不要把我的毛巾搞錯。”阿姨看完字,方解釋:“這次沒搞錯呀。”便把用過的洗腳毛巾拿來,再把隔壁床的毛巾取出,兩相比較。阿姨說,你的毛巾已用一年多,顏色變淡了,以前你沒注意。母親恍然,再三對阿姨道歉。張阿姨則一點不生氣,反而面帶笑容:“咱倆誰還不了解誰呀。”母親最后這樣寫:“喔!她對我是這么的了解,我還能說什么?我很激動,很羞愧。我們倆互拉著手,我差不多要流下了眼淚!”有故事,有細節,很生動,還有細微的情感起落。 大姐在群里點評此事:日久見人心,日久生真情。她善做宏觀結語,高屋建瓴。 其后見到母親,張阿姨在一邊,我要講這事,母親對我壓低嗓門:“勿要講呀。”再對我提高嗓音,“叫你給張阿姨的蘋果、麻花小點心,帶來了(口伐)?”我心生一種酸澀,又有點慶幸:母親算遇見一個理解她、善待她的好護理。3年多前,母親陪已經無法生活自理的父親入養老醫院,其時腳勁好,中氣足。北方來的張阿姨熱情,服務周到,也有脾性,因一開始言語交流不暢,有一次,索性一把捉住母親的雙腳,放在洗腳水里。驚得母親大叫:“我的腳,一直自己泡自己洗的。你這個洗腳巾,黑黢黢,不干凈。”張阿姨紅撲撲的臉,頓時蓋上一層灰,起身腳步邁得也有點斜歪。后來她對我大姐說:“狗咬呂洞賓——氣得我啊!” 她們間的故事,寫出來一籮筐,曾經彼此極度不適,到今天相知、相惜、相敬。 張阿姨對母親的評價:“你媽的腦袋瓜子,太干凈。”她說的干凈,意思接近上海人的“靈光”。怎么干凈?她講出例子:今年的1月7日,母親表達給張阿姨另一種說法:是二九的第八天;到9日,新講法又出來:是三九的第一天;而一年最冷的三九嚴寒,只適合北方天氣。“阿拉上海最冷的天不是三九,是四九、五九。”母親還說三九那天,北京零下18攝氏度,而上海最冷的郊區才零下6攝氏度——網上查的。張阿姨聞之嘆服:“長知識了。” 幾天前,輪我和太太值班看母親。那天凌晨4點50分,我起夜,心有靈犀似的,見“本家人ae”群咕咚跳進母親一句早問候。我也跟發:“老媽起床啦?向老媽請安。”發完再蒙頭睡回籠覺。覺醒,太陽高照,見群里母親揪我的錯:“阿憲,你怎么說我起床啦?我是一直睡在床上的呀。應該說我醒來啦!我現在晚上睡得早,一般8點睡下,早上4點就醒了……” 那日天好,醫院竟然破例,同時放我和太太一起上樓探望。母親見我們一起出現,驚訝過后,笑聲也不一樣。她眼望沐著陽光的朝南窗臺,對我太太說:“琪琪,半年前你給我這盆蟹爪蘭,當時開6只花苞,后來花一朵一朵開出來,很好看。現在你再看,又有一朵開出來,還有8只花苞等待著開。我每天在欣賞它們。”太太說:“蟹爪蘭太給力了,我一直擔心它不再開花,想不到它越開越多,越開越美。是這里陽光好,媽媽也用眼神愛撫它。花有靈性的,需要感情交流。” 探望的時間倏忽而過,陽光照著母親的臉,也似一朵盛放的花。母親催我走:“你來看我,我也看了你,我們都滿足了噢。” 走出醫院,我則有點失神,揮不走的一個畫面在眼前:暖暖的陽光里,母親一直看那一朵朵的花,在含苞,在盛開,是懷著多久的期待,又帶著多少的寂寞?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俯視窗外,雨后的一片低矮的樹林子,刺槐與女貞子,帶刺的木鬼組成的樹種,應該有靈魂,還有據說帶毒的貞潔的女子,那老話兒說的紅顏禍水么? 樹欲靜,而風不止。 不是風不止,是什么東西在撞動了一下,從濃蔭內部輕輕鼓噪,一團又一團地撩撥枝葉,綠的波紋慢慢地均勻地洇開來,仿佛水墨乳汁觸及饑餓的宣紙。于是整個的樹林子顫動了,顫音簌簌地鳴唱或飲泣,一派古往今來的風騷。 是那雙柔軟而堅硬的小小的趾爪,并沒穿高跟鞋和船襪,如同一架飛行器在氣流中跳躍滑翔,不經意或許早有網約的目的地,安全登陸于濕漉漉的枝丫上,祥和而歡悅地鳴叫了幾聲。每一片享受孤獨與清冷的葉子,因誘惑的原子輻射,而驚醒了不得到遼西的春夢。 樹欲靜,而風不止。 不是風,是一只只小小小小鳥,以飛禽五顏六色的裙袂的騷動,穿梭招搖于屬于植物的小樹林中,跨越不同生命形態與語言的界限,抵達向往中的桃源或伊甸園。用尖尖巧巧的略微帶勾的喙,與心形的小葉片喃喃耳語。 小鳥辭枝飛離的那個時刻,樹林子應該是知情的,只是無奈地招一招手送別。充其量捋住幾縷纖弱的絨毛,無論如何挽留不住羽翼的天性,以至于什么時間再飛回來,宛若春燕歸巢或大雁如期而還,樹枝不知道翅膀的歸期。是唐人李商隱的巴山夜雨漲秋池嗎? 樹欲靜,而風不止。 唯有在無休止的寂寥落寞中守候,甚至幾近絕望的等待。曾幾何時又仿佛昨夜星辰,小鳥飛出樹林子,淹沒于茫茫雨霧或寬闊的晴空中,消失在了縹渺的遠方,沒有了哪怕一丁點的蛛絲馬跡。 遠方比遠方更遙更遠,扎了根的樹命中注定寸步不移,固守養育自己的貧瘠故地與本心,直到老死或不幸遭遇砍伐,鋸末的血珠一滴滴一粒粒化作春泥。或許被雷電抑或一苗小小火焰所點燃,壯烈而坦誠地化為一抹金黃的晚霞。 沒有恐懼抽搐與疼痛,然后升騰起一縷直上云霄的青色孤煙。據元人馬致遠說,斷腸人在天涯,便東西南北地去苦苦追尋,曾經棲息于懷抱中的親情和溫暖。 樹欲靜,而風不止。 樹要靜止,風卻不停息地刮得它搖動。你記得下一句是什么?子欲養而親不待。是說子女希望盡孝時,父母卻已經亡故。 好一個“風樹之悲”的典故,悲催了幾千年淚水仍未揩干。往而不可追者年也,去而不可得見者親也。孔子門人辭歸而養親者十有三人,你是第多少人? 你愿是風還是小鳥?是小鳥還是樹?風與小鳥,沒有樹彎曲的根須,緊緊抓住巋然的土地。樹沒有風的精靈和小鳥的羽翼,自由自在地流浪四方。 俯視窗外,雨后的一片低矮的樹林子,仍有一只只小鳥以飛禽五顏六色的裙袂的騷動,穿梭招搖于屬于植物的小樹林中。眼底的樹,記憶在泥土里蟄伏,現世在櫛風沐雨曬太陽。也從不依靠與尋找,卻洞穿了我昏花迷蒙的雙眸,狂襲了我花甲之歲心肺的抖音。 樹欲靜,而風不止。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北區LED、E27軌道燈評比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北區倉庫燈具設計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仁德床頭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安平壁燈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佳里走道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東區造型壁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東區銅製燈批發 台南中西造型壁燈賣場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中西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製造批發 台南LED嵌燈燈飾工廠
( 在地生活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5tva91105&aid=17400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