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2/08/07 01:43:17瀏覽25|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ptt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這是鄂西北山區的縣。在冬天的腳步還顯得十分遲滯而踉蹌的時候,一場遲來的大雪在乍暖還寒的早晨悄然而下。今年的雪格外得早,又格外得大,讓人喜出望外又措手不及。那來自天外天使般的潔白瀟瀟灑灑的飄來,這份晶瑩剔透這份飄蕩這份灑脫這份意外是一種期待是來自老祖宗的“瑞雪兆豐年”的祥瑞。不是嗎,在如此緊張快節奏的腳步下,誰不期待著一份意外的驚喜呢?實在的,這份意外讓沉浸在深秋來不及準備厚衣服的大多數人忙忙碌碌起來。于我,第一場雪是驚喜多于懊惱。忽然在下雪的黃昏想起了初戀里第一場雪的瘋狂。 在小學時,在經學校的街上,擺幾張桌子椅子,賣上綠豆皮。每次有零花錢的時候,就趁著中午放學的時候偷跑去買綠豆皮。每個地方的小吃,都帶有濃厚的民族色彩和地方特點。每種小吃都賦予一定的歷史淵源。 記得那年上街,爺問我:“想吃綠豆皮嗎?”我高興地說:“想啊,綠豆皮多香啊!”爺笑著說:“想吃可以,你把這些柴火挑到集市去賣了。” 那年我們家里窮,整年是糠菜稀飯,難見面食。見人家孩子吃記憶中那是很甜很美的感覺,那是一種簡單的滿足,覺得能吃到那綠豆皮就是最幸福的事兒,人們把微小的綠豆集聚起來,通過粉碎、制坯、蒸煮的方式,化硬為軟,集粉粒成塊狀,其色淡黃,其味甘美,入口即化,食后齒頰留香,真的讓人沒齒不忘。此美食保存著綠豆消暑解毒清肺利痰的美質,又有松軟合度細膩化渣的品性,人們名之為綠豆糕。高于綠豆的事物被創造出來,生活由此香鮮甜美。那么 綠豆皮是怎么制作的,奶奶告訴我,是將玉米粗磨破籽,去殼浸泡,加進綠豆,細磨成漿,舀一小瓢沿燒熱的鐵鍋倒去,以毛刷將漿子刷勻而成圓形的皮子,名叫“攤綠豆皮。”在鍋里攤的時候,火候十分重要,灶里一般燒枯松毛和枯樹葉子,專人把火,火候要高就高,要低就低,否則不是生的揭不起來,就是燒糊了。將攤好的綠豆皮卷成圓筒,切細曬干,即可貯存使用。吃的時候先用涼水泡一下,摻少量的菜葉煮熟,放進佐料即可。 老張是個勤奮人,實誠厚道,賣 綠豆皮三十多了尋了個漂亮女子杏花,喜出望外,這些年賣 綠豆皮自己也攢了點錢,杏花于是一口答應。杏花進門后和老張一起打理綠豆皮生意,料理這個家,幾年之后日子逐漸紅火起來,有杏花幫助,買賣也興旺了。最大的喜事是在結婚后第二個年頭上,杏花竟懷了*。為了丈夫和孩子吃好,杏花也費盡了心機,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正是社會動蕩的困難時期,糧食緊缺,許多副食甚至作料都要限量購買,杏花也只能殫精竭慮、想方設法地讓孩子吃飽吃好。 杏花的綠豆皮手藝廣受贊譽,那天,灶里的火燒得很旺,鍋里冒出綠豆皮的香味,杏花把鍋蓋拉開,滿滿一大鍋綠豆皮已經攤好了。我站在她旁邊聞到香味,口水流了出來。我急忙用衣袖擦嘴角,她笑著說:“想吃了綠豆皮吧?” 她非常苗條,長得蘋果臉,臉上也滿是紅紅的。她拿張綠豆皮說:“吃吧!”我掏出錢。 以后我小小的心靈里就有了一種綠豆皮。想吃綠豆皮把豬菜打滿了筐,然后就下河去賣。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在河邊打豬菜,發現杏花不聲不響地在水里蹲下來,認真地洗著身子,慢悠悠地用皂角揉呀揉……見我在看她,杏花頻頻報以會心的微笑。時隔多年,仍記憶猶新。每每想起,那種激動就在心頭蕩漾。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初遇的美麗只為一眼,便 心有靈犀 跟隨著你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就,著了魔似的愛上了你 你的花容月貌 只此一站 便,傾國傾城愛就一團灰,曾經燃燒得很美…… 美麗的,不切合實際。說不出來的頓然生澀。喜歡藍色的,因為那時自己喜歡的顏色。很多人說藍色是憂郁的,對我來說,也只能如此。藍色的描述相思,藍色的描述感念,再無用。很倉促,也很短暫。一切卻不經過我的考慮,就成為遺憾的記憶塵封在輕翻日記的時刻……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一個春意漸濃的一天,我從一家小吃部里出來,迎頭碰見一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聽到她在唱流行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這是一個關于牧羊人和養蜂女的故事。 一個是追逐草原趕著羊群以草場為家的牧羊人,另外一個是追隨花開花落駝隊馱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峰女。兩個同樣漂泊的人在草原野花盛開的季節相遇,善良的牧羊人覺得女人不容易會經常送一些牛奶過來,而養蜂女也會把香甜的蜂蜜放到牧羊人的氈房門口,在這個花開草綠的季節兩顆漂泊的心也漸漸互生愛意。 可是時間從來就不會為誰而停留,花落了草黃了養蜂女選擇默默的離開。牧羊人卻沒有離開枯黃的草原選擇了等待,可他等來的卻是養蜂女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很清楚的表達了自己對她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兩個孩子,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糊口。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顆沉寂的心仿佛又被重新喚醒。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也正是因為愛,所以她選擇默默離開。 她沒有忘記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偷偷的離開了男孩,臉上冰冷的雨水和滾燙的淚水悄悄滑落。 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捎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已經嫁到了伊犁,希望男孩能忘記她太過純粹的愛情經不起細致的打擊,因為不堪。忍受不了愛情的一地雞毛和林林總總,就無法明了幸福的內涵。有沒有一種長久的堅持的溫柔的勇敢的真摯的感情,可以交付給一個人,一個兩情相悅又契合的人。 每次去到有雪的地方看雪,我總有一種難以言說的心境,可是我又是那么喜歡看雪花的飄落。 這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喊道:杏花……傳統飲食的長河里,流淌過多少味道,有的依舊在這條河上漂著,有的卻漸漸沉入河底,再也無法觸摸。當酸酸甜甜的菠蘿,遇上噴香軟糯的綠豆皮,那將會是一場怎樣的奇遇?一些村落在民俗的守候中遺失了一些章節,而另一些村落卻努力地繼承了下來。外國人重于情趣,中國人則重于飲食。中國人既然能以食為天,則“悠悠萬事,唯此為大”,世界上還有比天大的嗎? 我一直都在感謝這樣的繼承和傳統。夢中,攤綠豆皮杏花突然在老街出現。我擦了擦眼睛,看了一下身邊的杏花,她也睜大了眼睛望向虛幻的綠豆皮。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女人,活出最美的自己 2020-09-0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生而為人,來是偶然,去是必然,這一來一去之間的這個過程,就叫人生,如何更好地走完這趟旅程,我想,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上,一半掌控在自己手中。 而,身為女人,似乎比男人更不容易,因為從來世俗賦予女性的標簽更多,社會標榜女人的要求更多。 女人如花,卻不能像溫室里的花朵被供養;女人如水,卻需要以多樣的姿態鏗鏘而深情地活著。那么,女人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才不算辜負呢?一個女人最好的生活姿態該是如何呢? 有人說,女人必不可少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里的骨氣,刻進命里的堅強。 女人,可以沒有鴻鵠之志,但必須自帶光芒。我想,這光芒主要就是揚在臉上的自信,即生活的勇氣;這光芒可收,亦可露,即人生的可塑性,你可以低下頭顱有所膜拜和有所敬畏,同樣可以昂起頭挺直脊梁直面生活的不堪與人生的無常。 女人,可以沒有花容月貌,但必須善良,必須有水性的柔軟,必須有佛性的慈仁。外在的美好是上帝給的,會因歲月風霜的侵蝕而褪去,而內在的本質才能恒常與永久。 女人,有美麗的外表是幸運的,但更要有氣質。任何良好的感覺都始于顏值,忠于氣質。氣質,是一個女人最好的韻味。而這氣質是由多種因素與良好的習慣以及情操熏陶出來的,是由內向外散發出來的美之極品。你一定要相信,腹有內蘊氣自華,歲月從不敗美人;古來萬事東流水,唯有氣韻永長存。 女人,可以沒有遇到愛情,但必須相信這世上存在美好的愛情。你可以將一生傾于愛情,但不能困于情天愛海。因為,不好的感情,會把你消耗得窮形盡相,唯有好的感情,才會把你滋養得眉飛色舞神采飛揚。 女人,必須要有自己過生活的能力,必須有獨立成長的本事。這世間,沒有誰是你一生的依靠,沒有誰是你永遠的避風港,唯有自己才是自己終身的庇護所。你有多獨立,你的人生就有多主動。要想成為公主,首先要成為女王。與其等著別人給你撐傘,不如自己給自己打傘。 女人,可以享受生活,但不能以揮霍物質為前提。你要知道,人前有多風光,人后就有多落寂,因為河西河東只是此時彼時之別,真正的認同與尊重從來不是來自表象的浮華,而是源自靈魂的高尚以及內心的不動產。 女人,可以輸在起跑線,但不能輸在轉折點。就像,你的前半生可以糊涂,但你的后半生必須清醒,因為人總要到了一定年齡,總要經歷一些世事才能幡然長大。 你可以輸掉一切,但不能輸掉自己的尊嚴,不能輸掉生而為人的骨氣。你可以看透,但不能消極,跟隨內心去完成未了的生之使命,就能打造高品質的余生。 作為女人,我希望我們都能這樣活著: 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念過往,不畏將來,不將就,不媚俗,不頹廢,不抱怨,不依附,不囿于物質,不乏于精神,內心不荒蕪,靈魂不貧窮。 以小草般的姿態頑強,以大樹般的姿勢生長,以海洋般的氣勢寬容,以溪流般的清澈無染,以太陽對月亮般深情以待這個世界,以巾幗不讓須眉的氣度堅強。 愿你活得像一幅畫,而不是一件衣裳;愿你是一顆搖曳于風中的有思想的蘆葦;愿你一世從容一生努力,無悔無憾來過這個世界…… 作者簡介:桃園野菊,原名:吳沛,一個在文字里跳舞的女子。公眾號:桃園野菊(tyyj8788)、菊香文苑(tyyj2799)。個人微信:2788109213或bsxy2409。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過了夏日的烈陽 秋日的寒霜往何處隱藏 送走過往的翅膀 新的天空往何處翱翔 回想在你的身旁 你的舉動都在我心房 回憶往日的微霜 歲月無情 狠狠敲打我肩膀 憶往昔 兩情相悅終躲不過一線紅芒 談如今 一廂情愿仍換不來真心一場 無情夢破我心 萬水千山 何處歸航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時事評論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5tva91105&aid=17652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