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2022/08/07 01:50:29瀏覽25|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

任何一種生物的能量都是有限的,為了維持生存,就必須在生存的各個環節節約能量,降低消耗,動物們更是如此。 科學家說,鳥類的飛行最講究物盡其用,這里的“物”就是能源。鳥的起飛與飛機一樣,是一種異常劇烈的運動,要消耗很大的體能,因而鳥類極為重視起飛過程中的節能。鳥兒總是逆著風向起飛,使身體與風之間具有最大的相對速度,以得到盡可能大的舉力,這樣鳥兒在耗能量少的情況下便可順利升空。鳥兒在天空中飛翔,也多半是借助高空氣流的變化,御風而動,循風而翔,省力又節能。至于雁群在途飛行中常常排成人字形或一字形,則更是人所共知的節能之舉。 蛇也是一種典型的節能動物。我國生物學家對蝮蛇作過一次實驗,既不喂食,也不給水喝,它們平均能活78.2天,其中最長的可活107天。蛇高超耐餓的本領,是由于它“節能有術”。平時,它們廣辟食源:鳥、獸蟲、魚、青蛙、蜥蜴等,大捕大吃。蛇呑下食物后能高效地吸收其營養,儲藏在體內的“能量庫”中,而動用時卻又能以最節約的方式“吝嗇開支”。當生活環境中缺少食物時,蛇就采取不動、昏睡或少動辦法對付,這就大大地減少了體內能量的消耗。再加上蛇是變溫動物,它的體溫隨環境改變而改變,不需要為維持較高的體溫消耗較多的能量,這也是蛇“節能”的一個重要因素。它在長達半年之久的冬眠期間,體重減輕僅為2%左右。 節能在一些哺乳動物中也相當普遍。比如身長體胖的象海豹,它在呼吸時要消耗很大的能量,為節能,象海豹常常在每呼吸4分鐘后就屏息25分鐘,一晝夜的實際呼吸只有3.3小時。這是一種獨具特色的節能術——呼吸暫停法。 蜜蜂的節能本領更是技高一籌。它們在一晝夜中能建起幾千間六角形巢房,每一間的體積幾乎都是0.25立方厘米。據科學家分析,這樣的結構不僅可用最少的材料獲得最大容積的空間,而且建筑時間很短,因而耗能最少。采集花蜜是蜜蜂最辛勤的工作,要釀制1000克蜂蜜,工蜂們必須在200萬朵花上釆集原料。為了節約能量、提高工效,蜜蜂依靠靈敏的嗅覺判斷,從來不釆集已被采過花蜜的花朵,這能使它比隨意采蜜多收獲24%。由此看來,蜜蜂不僅是優秀的建筑師、釀造師,而且是最善于節能的經濟師。 動物形形色色的節能術,引起了科學家的極大興趣,目前正在進行各種模擬實驗,探討其中的奧秘,以便應用到生命科學和日常生活中去。想想,人類節能術誕生的那天也為期不遠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傷感的古風照片文案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二、那日,夢你大婚,烈火灼灼,轎中人,不是我。 三、小女子不才,未得公子青睞,擾公子良久,公子勿怪,公子向北走,小女子向南瞧,此生就此別過了,難以忘懷。 四、無人與我捻熄燈,無人共我書半生。無人陪我顧星辰,無人醒我茶已冷。 五、我是你千山萬水渡不過的劫,這世間情動千萬般,唯獨我,你求不得。 六、朝思暮想盼君歸,五年六載空等候。望穿秋水,白發千丈,此生終遺憾。 七、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八、你說,碧水蒹葭,廝守白發;后來,青絲成雪,空勞牽掛。 九、你的長袍還沒被割破,你的青絲還未落霜,你的酒杯并沒有空,你還不能走。 十、醉有酒兮酒有愁,情嘆卿兮卿不知。 十一、愿公子事后遇良人,娶嬌妻,共白首,也斷我這相思憶。 十二、若是無掛無牽,倒也載笑載言,可你偏偏躑躅在我心間,攪纏我此生不得安閑。 十三、誰,許下承諾,時光流逝,卻終是辜負有心之人。 十四、夜冷夢長,長不過人海茫茫;人走茶涼,涼不過青絲成霜。 十五、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十六、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十七、淡了紅塵繁華,舍了年少韶華,瘦了尺寸年華,薄了指尖芳華。 十八、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 十九、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心若磐石,也敵不過過眼云煙。 二十、如若今生再相見,哪怕流離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有點悲傷的古風文案 一、我等你,青山白骨也等你,你不來,風雪吹滿頭就當是白首。 二、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三、我承諾此生無她,與你山水人家;到頭來,你終是愛上富賈,誓言輕跨。 四、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五、就這樣與你告別,借萬里青山,以之為隔,世世不見。 六、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昨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七、這世間情仇緣劫,愛恨別離,是否皆因一人而起。 八、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九、愛你所愛,念你所念,想你所想,戀你所戀,窮極一生追尋君之背影,卻留我殘月秋悲無盡思念。 十、一眼回眸,三生緣,等待三生只為你。擦肩而過,一世情,等待一世終相守。 十一、繁華落盡,奈何物是人非,情猶在,緣難續。 十二、誰解相思味,誰盼良人歸,誰捧胭脂淚,誰描柳月眉,誰將曲中情怨,誰思紅袖輪回,誰相思錯付,一江東流水! 十三、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十四、飲一杯清水,透徹心扉奏一首古曲,弦斷琴殤不懼風霜,不念過往不戀舊情,不喜新歡。 十五、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十六、妙筆難書一紙愁腸,蒼白的誓言,終究抵不過歲月的遺忘。 十七、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十八、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愿?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十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二十、誰執君之手,生死相守,傾世溫柔;誰許君三世,紅塵邂逅,傾世回眸;誰贈君紅豆,相思熟透,至死方休。 唯美到心碎的古風文案 01.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02.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03.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04.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05.滄海明月,何嘗不是一滴相思淚。天涯比翼,怎能奈何一場落花殤。 06.夭夭桃花,灼一世芳華。涼涼夜色,影一世迷離。淺淺清溪,映一世煙火。濤濤碧波,塑一世婆娑。翩翩飛葉,展一世塵緣。 07.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08.等一人邂逅,繪一城煙火,只愿一世逍遙。惜一人白首,憶一城永恒,只愿歲月靜好。 09.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10.一生或許只是幾頁,不斷在修改與譽抄著的詩稿。從青絲到白發,有人還在燈下。--席慕蓉《以詩之名》 11.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12.江南煙雨,我自是愿為你風露宵立,皆因你,夢里相依。 13.以一顆無塵的心,還原生命的本真。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花味漸濃,茶味漸醇,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14.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15.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16.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17.情難舍,心難留,花朝月夜,轉眼便成指間沙。不如生生世世,兩兩相忘,且歸去,看青山隱隱,流水迢迢,望斷天涯。 18.枕上一書三生誓,殷切與君語遲遲。佛鈴花落醉塵火,執念難絕情成癡。 19.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附花煙,煙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20.若是無掛無牽,倒也載笑載言,可你偏偏躑躅在我心間,攪纏我此生不得安閑。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沒養過水仙,趕集時碰到賣水仙的,樸實而熱情,一時興起,就買了三個水仙球。水仙球底部裹著厚厚的泥,干巴巴的。賣水仙的告訴我,泥巴用水沖一下就干凈了,再放在清水里,很好養的。 回家后我把水仙洗凈了,卻發現有一層紫褐色的干皮不知要不要去掉。猶豫了一下,先去一個看。紫褐色的外衣一去,比原先美觀多了。于是果斷還原了所有水仙球的潔白質地,把它們放在盛著清水的青花瓷盤里。過了一會兒,又開始擔心會不會養不活。 沒想到幾天后,水仙開始生根發芽,幾乎一天一個樣地成長。每天為它添一點清水,成了很開心的事。新長出的水仙葉片青翠喜人、清清爽爽,便覺日子盈盈可喜。 在這個城市生活多年,我依舊不分東西南北,處處有先生照拂,也習慣了依賴他。可總有一個人出門的時候。想去商場,但是路不順,要轉幾趟車,又要走一段路。那天很冷,看見一輛公交車來了,就跳了上去,車走了很遠,才發現坐錯車了。用先生教我的方法查找路線,換乘一輛公交車,不過兩站地就到了。為此,我開心了好一會兒。 回來的時候,在站臺等車,看到一對老夫妻,提著蔬菜,爭執著。看了一會兒,弄明白了,忍不住笑起來,溫暖瞬間席卷了寒風。原來老先生提的是綠葉蔬菜,輕一些。老太太提著的塑料袋里,是幾個大蘿卜、土豆、紅薯,重一些。老先生心疼老伴,拉扯著和她換。老太太又心疼老先生,不肯和他換。少年夫妻老來伴,遇到這樣的溫馨情景,觸動心扉。 妹妹發來一張照片,是四歲多的外甥女站在小凳子上,在案板前搟餃子皮,稚氣的臉專注認真。妹妹說,小丫頭調皮,覺得搟餃子皮好玩,非要來幫忙呢。妹妹的語氣輕快而欣慰,我聽了也很開心。 母親的偉大和幸福,只有身為母親者懂得。妹妹的兩個小孩都是她自己在照顧,我的孩子也是我一手帶大,我知道其中的辛苦。孩子一天天長大懂事,真的很讓人快樂。你做飯的時候,孩子會熱熱鬧鬧地來幫你;你渴了時候,他亦會捧著水杯送到你嘴邊。 莫泊桑說,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看似一大堆的瑣瑣碎碎,卻有小快樂在其中,也因此,人生才顯得光景明媚。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 心情隨筆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5tva91105&aid=17652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