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迦族是三星堆半人吧!
2024/03/18 20:38:54瀏覽225|回應0|推薦1

觀看尼可拉斯楊的梵語古經,世尊釋迦穆尼見證三星堆人的滅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hc0fsVFqM

被屠殺9900萬或3億人.屍骨不見(雖說天衣覆蓋

或是虹化或是中了化骨綿掌.).

9900萬人以上的糧食供應要多大片農田.請問他們吃什麼?

還在吃地肥.泉水吧!

琉璃王對釋迦族像是大黃蜂對小蜜蜂一面倒.

人是往低處走.負重還往上爬那是登山家.能如此翻山越嶺從印度到四川.

卻在成都平原丟盔棄甲撤走沒什麼戰鬥值.為何?我想釋迦族是古代的梵諦岡只有瑞士衛隊.或是如今以巴戰爭以色列猶太教不用當兵一樣.

另外奢摩不是心理因素敗逃.而是一人殲敵一萬五.精疲力竭轉進失蹤.看來尼可拉斯楊應該是沒當過兵.試想奢摩是在城外擺擂台.要琉璃軍輪流上台挑戰嗎?非也.一人衝鋒敵軍是團團包圍.想要直取琉璃王項上人頭來止戰.奈何敵軍眾多?不過真如世尊釋迦摩尼所想無解嗎?若我是大王摩柯男.就讓奢摩在城外我軍射程內掩護他掃蕩敵軍並能安全回城休息整頓.第一天殲敵一萬五.就跟琉璃王喊話要求其退兵並自承當年錯誤賠償.若琉璃王不肯.第二天再派奢摩出戰同樣方式再滅敵軍一萬五.再跟琉璃王喊話.若再不退兵重修舊好將拂曉出擊斬首行動嚇唬琉璃王.有奢摩如此神兵可資利用.若琉璃王死不退兵.就日日上演消耗敵軍不出幾日琉璃軍就潰不成軍.如此釋迦族就安好如初.不知我這樣作法會不會影響到過去時空?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92740&aid=18041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