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學隨想一二
2013/03/08 11:57:09瀏覽99|回應0|推薦8
原生家庭
有時候想---只要是孩子稍微調皮是可以體諒
但是有些如---過動或情緒障礙----就需要接受專業治療 不過大部分被認為過動(亦稱注意力不集中)或情緒障礙的孩子可能根源於父母的教養造成-----教養無好壞 父母的教養方式卻決定孩子未來的人生!更明確的說一個人就是受到來自"原生家庭"的影響很深,每個人都無法逃脫原生家庭的牽絆及束縛!
 
管小事
      有個學生說他比較喜歡五年級的班導,他說我管太多小事了,他說他覺得不喜歡我,我接任這一班後,總想要讓班上每個學生都要能專心聽課,因此稍有分心的學生總是愛提醒著,下課走廊奔跑也管,作業沒訂正也管,當個班導就要管,或許這樣,這些愛好自由不想給人管的學生才會覺得好師很煩,煩到討厭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736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