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1.10.20.30年
2012/08/13 15:03:20瀏覽176|回應0|推薦6

      前些日子接簡訊:一位熱心的同學在臉書上設立一個同學會的社團,一時忙碌也忘了加入,熱心的同學打了電話, 通知我要加入,也告訴我要在8月19日在新竹南寮某參廳開同學會,剛好當日有家庭旅遊活動,無法與會.

     畢業一晃眼也過了20年,記得10年前也有同學會,那次我也因事無參加,更早的同學會,那是畢業後的一年,那次同學會我參加了!

      這些一起相處4年的同學,20年來都比我有"成就":有的當上校長.有的是某大學的教授.博士.碩士............,至於我,曾經也有奮鬥努力過,只是因為自已的懶惰與不良生活習慣,以致不管在學歷及行政校長的追夢頓時都遇到很巨大的瓶頸,

      不過失敗就是失敗,或許這些累積失敗的經驗,會警惕自己要更謹慎,未來才有成功的可能,同學中也提到每10年開個同學會,10年後的同學會,期待自己身強體健,也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70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