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的算命師--葉仔仙(陳元后)及大陸武警唱雨花臺
2012/07/23 21:01:21瀏覽2816|回應0|推薦2

陳元后,偏名「其瑞」,人稱【葉仔仙】,
民國十四年﹝西元一九二五年﹞出生於高雄縣茄萣鄉崎漏村,現在的興達港地區,
一生以葉子替人算命六十年,可說是台灣命相界唯一算命用葉子的人。
因緣際會的關係,民國五十年左右,全家搬遷到台北來,
先住在台北蘭州街﹝豬屠口﹞附近,
民國六十二年,則搬到現址,總共在台北住了快五十年,
由於葉仔仙獨樹一格的算命方法,與眾不同,所以名號很快就盛名遠播。
全台灣的達官貴人、影視歌星、一般百姓,都慕名而來,
二十幾年前連台視、中視、華視、日本富士電視台都來採訪,
甚至從世界各國慕名到台灣來找他算命的外國人士大約八十幾國的人,可說是盛名滿天下。
然而他慈悲的胸懷,以及熱心公益的心腸,才是值得大家尊敬的地方,
晚年由於身體比較不適,所以逐漸淡出,修養身體。
凡認識他的人都尊稱他為「神機妙算葉仔仙」,雖一別千古,葉仔仙的不凡懿範,留供後世永誌懷思!
(以上引自http://www.wretch.cc/blog/jiayu110182/13541282)

楔子: 『這個婚怎麼離得成﹖』  http://blog.udn.com/48374/6639218 

有些事,自己都摸不清,何況是另一半 ? 

多年前,老朽 三十而立 (成家,非立業),婚後自然有磨擦,.....

十多年前,不記得為了何 雞毛蒜皮 小事,河東獅 吵嚷 離婚。老朽 聽多了 『狼來了』不以為意。

某日收到一明信片,乃某公寓經理 寄給河東獅,感謝她上週末,去看房子。老朽才緊覺到 事態嚴重,她 找地方,要搬啦!

好友知道老朽煩惱,以 他赴美前 神準經驗,建議 求教 葉仔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0508560

http://www.wretch.cc/blog/jiayu110182/13541282 

小老朽: 『事忙,不克回台,登門求教。』

好友: 『葉仔仙 神奇之處,不須親自求見,可請朋友代問。更厲害的是,不需告知當事人姓名,生辰八字,只需 生年,男/女? 每次 美金$30 USD。』

剛巧 好友有事回台,老朽當然拜託。

葉仔仙: 『她不會離開你,但你 萬萬不可 離開她!』

老朽想,是非顛倒,巧的是 愚夫婦 同庚,應是 台語 查某/查波 音似,好友發音不清,.....

剛巧 另一好友有事回台,老朽再探。再三交代 要搞清楚 查某/查波。

結果 一成不變! 『她不會離開你,但你 萬萬不可 離開她!』 

老朽 當年混得比 河東獅 好。可十年河東 / 西,過去十年,老朽賦 闲在家 吃軟飯。
 
可見 葉仔仙 厲害!

老朽判斷,葉仔仙 有 它心通,不需 當事人姓名,生辰八字,可從 來人 腦海 知道 當事人 何人,再到天庭 調閱,當事人 人生劇本。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831601

可惜 近幾年,靈媒 (陳元后) 年歲過高,與 本尊 (葉仔仙) 及客户 (老朽) 溝通都不甚順暢,

不甚靈啦 !



�X�B: 葉仔仙 ? - 眾人皆醉, 妳獨醒? 說錯了嗎 ? - 鴨扁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655347#ixzz21RxzYUzi

 

(以上引自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65534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66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