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面佛送給我的 籤王
2012/07/21 00:48:34瀏覽1564|回應0|推薦6

       那天,確定不會被"兼職獲任用"後,心中仍有所不滿,總認為有種被長宮瞧不起的想法,但靜下心來想想:我又有什麼讓"長官"可以信任的優點呢?實力是要靠自己打拼的,沒有實力當然得不到長官的信任!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我前往最常去的四面佛拜拜求心安,順便求個籤,四面佛似乎知道我心中的困境,讓我抽中"籤王",抽中籤王表示"諸事大吉",四面佛要告訴我:"情況沒有那麼糟,有些事情都會有轉機的",祂提醒我要坦然面對就會圓滿"

        真的感謝四面佛,給我鼓勵,我會停止抱怨,下一學年要再度揚起信心:負起導師本份,教好每一位學生!

    (內壢四面佛在內壢忠孝路正倫診所附近,是小比利常去參拜的廟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65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