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唱KTV 全家歡樂吧
2012/07/17 23:38:51瀏覽204|回應0|推薦8

      過幾天是內人生日,全家就以這個言正明順的理由, 開拔到好樂迪KTV歡唱一下,店裡有優惠唱個四個小時加上享用自助餐吧,花費還算便宜!

      孩子們點唱著他們自己的歌,大部份都是我沒聽過的流行歌曲,我和太太當然點唱我們那個年代的歌,兒子說:老爸只會唱他那幾首招牌歌吧!真的是知父莫若子,我會唱的就是以下幾首:

     "情人的眼淚"   "月亮代表我的心"   "馬桶"   "浪人情歌"   "瀟灑走一回"

       其實我會唱的歌還很多,為了讓孩子大開"耳"界,今晚我除了唱上面的招牌歌外,我還大膽唱出"小丑"  "我願意"  "我問天",讓孩子見"聽"一下:老爸的會唱的歌可是還很多哦!

         今晚的全家歡唱KTV------成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64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