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失控.....又是六號....算了吧
2012/03/30 23:04:53瀏覽149|回應2|推薦9

      今天上課到放學前一節都還感到很快樂,到了最後一節,正好為班上4號解釋數學難題,那位一直不聽勸的六號同學又開始起鬨,我情緒頓時陷入不穩,本想穩下心情好言相勸,他的起鬨卻愈來愈烈,甚至他仍露出一貫的虛情掩面而笑,我被激怒,再次因他而大聲開罵,此時, 全班原本歡笑的氣氛又變得凝重,我又中了六號的計了,他仍不知悔改,掩面露出"邪"笑,我突然想通了,或許,對於這種已經用盡各種好言相勸都勸不聽的學生,真的要給他----算了吧!

     所幸,放學前有幾位貼心的學生跑來告訴我:老師,不要再管6號了,他是故意要惹您生氣的,您再生他的氣會變老的哦!

     為了個人健康,及保護極多數懂事的學生,未來的近三個月的日子,我告訴自己:在有教無類的堅持下,對於一些"勸不聽"的學生就真的要算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279541

 回應文章

小白木
私事
2012/04/17 20:22

老師我明天會給你看那校外教學手冊

但我不希望你有任何ㄉ意議那間是ㄉ主謀是我

不要去告我ㄉ家人

她事為未嘞我好

讓我紓解一下爾以要告

就告我就好ㄌ

我不希望我害我的全家人

小比利---(t2501kimo) 於 2012-04-18 17:57 回覆:

我當然不會告學生

但我希望你在做任何事情前要"三思而後行"

說過的會隨風而去

但寫出來的卻是會---鐵證如山

小白木----

老師要告訴你

小時候白目是可愛的

長大了若還是白目就會是可悲的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
2012/03/30 23:37

如過老師費盡心力
而學生家長跟他自己都不改變
那...就很...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