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開學了 看完笑話要調整時間迎向新學期(2.11增加一則笑話)
2012/02/05 23:13:45瀏覽100|回應0|推薦3

2月7日更新的笑話--

八歲的女兒圍著浴巾自熱氣氤氳的浴室出來,
看她勻稱修長的骨架,已然有美少女的架式,
我忍不住說:「哇~小美女出浴囉!
誰知她對我的恭維卻不領情,並嘟著嘴說道:
「我又不是被關的犯人,為什麼說我『出獄』?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結果有個小朋友寫:四蛇五路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
小朋友...這不是成語,而且跟蛇和路也沒關係

早上,有一隻鴿子從台北飛了四個小時到台中找朋友,
吃了中餐,又趕著飛回台北(因為它怕黑)!
可是這次它飛了八個小時才回家,為什麼呢?
因為它怕光,太陽實在太亮了,所以...
它只用一隻翅膀飛行,
另一隻翅膀遮在眼睛上面,擋著陽光一路飛回家。

*2月8日補充笑話一則*

一個國小一年級的班級。在午修時大聲嘻鬧,
他們的導師走進來說:小朋友們,安靜哦!等到”午睡”了以後才能玩。
天真的小明抬起頭望著老師說:我早已經七歲了,所以我能玩囉!
老師只能啼笑皆非望著小

2.11加入笑話---

猴子聽不懂


媽媽帶小平一同去動物園玩,小平指著猴子大笑:哈哈!那猴子長的好像爸爸!


媽斥責”不可以這樣說!


小平理直氣壯的說:有什麼關係,反正猴子也聽不懂

2月5日是我42歲的生日,邁入43,   臉書上有好多祝福   謝謝這些好友們

       今天原本依照去年以"捐血"來慶祝這個日子,但因近來還再吃"感冒藥"所以不能捐血,捐血只能等幾天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08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