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WOT工具
2012/01/29 23:57:59瀏覽893|回應0|推薦5

        這個分析工具已被廣泛使用,可以利用的範圍蠻廣的,小比利也曾以這個工具向要開店的親戚分析要開店前要注意的事項,分享给大家:

經過分析之後,可以進而需用USED技巧來產出解決方案,USED是下列四個方向的重點縮寫,如用中文的四個關鍵字,會是「用、停、成、禦」。USED分別是

  • 如何善每個優勢? How can we Use each Strength?

  • 如何止每個劣勢? How can we Stop each Weakness?

  • 如何就每個機會? How can we Exploit each Opportunity?

  • 如何抵每個威脅? How can we Defend against each Threat?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07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