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轉知----第一道曙光
2011/12/18 11:16:01瀏覽61|回應0|推薦1
        您跨過年嗎?倒數過後,您會做什麼呢?讓我們迎接101年的第一道曙光去!這道署光是阿里山的晨曦還是墾丁的破曉?您的人生是否也曾經出現過曙光嗎?那您今生的第1道曙光又如何呢?願意將曙光乍現的感受分享給大家嗎?快點將您難忘經驗寫下,就有機會得到神秘小禮物哦!!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0年12月23日止
活動辦法:下載徵文表格後,將您的難忘經驗寫下並附上照片即可參加抽獎唷!請E-mail至epaper@mail.pcc.gov.tw如獲錄用刊登即可獲贈精美果凍讀卡機乙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594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