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試啼聲之一鳴驚人!
2010/06/06 22:19:50瀏覽268|回應0|推薦12

沒有想到我才剛剛起步教作文而已,就有如此亮麗的成績,這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這真的是讓我振奮不已,我真的是與有榮焉說。這的確能為我帶來衝勁,能讓我在作文界中更加站穩腳步,我相信有了堅強的實力之後,我就不用再去擔心是否招得到學生來學作文?因為經由這次的事件之後,相信總公司對我的教學能力已經有所肯定了,所以我應該對自己要有信心才是。

早知道教作文會這麼有趣,我早早應該將出版社的工作辭掉(不是從事編輯的工作,而是從事粗重的搬運工作),不過現在亡羊補牢猶時未晚,因為我已經嚐到了甜美果實的滋味了,不過我不能因此而自滿,我應該要更加精進才行,讓每位來學作文的同學們,在聽說讀寫這方面的能力大有進步,讓小朋友的父母們,可以更加放心把小朋友交給我。

啊—對了,差點忘了交待讓我感到驕傲的事情。我其中一個作文班的學生,參加作文徵文比賽得到佳作的名次,雖然沒有前列名茅,不過能有這樣的佳績,算是已經難能可貴了。所以,千萬不要給自己和小朋友太大的壓力,不然可是會把自己和小朋友給嚇跑的!所以一切不急不急—OK。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42287842000&aid=410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