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先進戰機
2017/08/01 12:01:35瀏覽664|回應1|推薦4
這次檢閱上午9時起進行,中國多款先進戰機包括殲20、殲10C和殲16首次一起受閱。中央社引述香港軍事專家梁國樑指出,這些戰機受閱,說明它們已經列裝部隊,形成戰鬥力,而這三款戰機都是中國自行研製的先進戰機,且已成為解放軍當前主力戰機。殲20為最先進的四代機,殲10C和殲16為三代半戰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42287842000&aid=107649504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2 10:56

四代先進戰機追求航速快、火力強、能匿蹤,最大航程與作戰半徑遠,各方面面俱到最理想。

台灣自製戰機IDF其實不遜色,只要設法突破發動機推力受限〈美方政策限制,只能提供我國小功率推力軍用發動機〉之技術,必能突飛猛進邁向四代先進戰機水準。

IDF低空性能佳,轉彎半徑極小及操作靈活是亮點。

國防自主發展刻不容緩!我方無法長期倚賴友邦協防,及轉售我方堪用二流昂貴軍事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