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心情
2017/08/13 10:52:27瀏覽892|回應0|推薦4
天蠍座:

★工作運方面,日蝕逼近志業宮位,職務面臨變動,可能會被挖角,或是跳槽。職場週遭的人事變化較大。某些天蠍此時會想辭職,轉換新的跑道。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退行的水星影響,情感關係可能會被過去所談過的戀情、或是人際關係所困擾,使得一段原本看好的戀情在此時破局。
★家宅運方面,月蝕影響家宅宮位,家宅可能在此時需要異動。此時家庭正值多事之秋,需多關心家人的身體健康,也許會有家人與你的關係出現變化。某些天蠍容易與家人吵架,可能在此時想離家出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42287842000&aid=10836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