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旅行尖石鄉...石上屋
2012/10/25 21:18:59瀏覽178|回應1|推薦0

有些時候有 些人是等也沒用

有些人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

又忽然跑出來

而且還態度良好.....

於是乎澳戲又 開始拖棚..........

都決定來新竹了

下火車怎能不 吃個 肉圓

喝碗貢丸米粉湯勒......

開往內灣的小火車
天氣真好
真舒適的旅行紛圍

坐火車旅行就是讓人愉悅

慢車窗外景色一幕幕慢慢的開演


內灣戲院看老電影
吃客家菜
手藝還不錯
可是少 了客家原素
一些很棒的客廳醬料沒有使用
真的少點味

戲院外的 許願 竹筒

來到尖石鄉石上屋

立刻被接待中心前的兩座大搖椅吸引住

鞋子脫了

一個躺這邊

一個 躺那邊

太陽被樹遮著秋風徐徐

不知不覺就 睡了好覺

蘇福勒.......

這日天氣真好

人睡的香花開的好.........

野薑花好香唷

拿來入菜真好.......



小湯屋

溫泉水量好大唷.....

設備小 而舒適......

一邊泡湯一邊喝咖啡.......

泡完湯在園區逛逛

園區還蠻大的......

花草扶疏......

這瀑布很美吧......

ㄏㄏㄏㄏ......

餐廳的大露台

一邊用餐可以一邊曬太陽

聽鳥叫...吹吹風.....


我喜歡"馬告"的 香味

所以點了馬告豬排.....


清蒸鱒魚餐

湯汁很 鮮美唷.....


遠山含笑.....






秋天我 很愛的季節.....

泡湯出遊.......

什麼都不 多想.....

我要享受現在這份自在自由......










夕陽要落了......

風也漸漸涼了起來

這是我要記住濃濃的愛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婷婷@guest
Re: 秘密旅行尖石鄉...石上屋
2012/10/26 22:06
秋天最適合到處趴趴造了, 那個搖椅看起來好舒服阿 ^^. [版主回覆10/26/2012 22:11:23]

是呀......

睡到不想起來了勒

園區裡有 好多座唷

不趕時間帶本書消磨一下午應該很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