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旅行田尾民宿(花宿)
2012/11/09 20:55:48瀏覽272|回應0|推薦0




有 些人你掐在手裡

他嫌緊........

真正要學的 是怎麼 放 風箏

怎麼 捉好 線頭

才能讓愛 飄泊的鳥兒再飛回 身邊

上回去貓纜就說好要來去 田尾騎腳踏車

因為那裡是 農業道路騎起來不 費力

所以.......沒意見

他說豐東如何????

反對!!!!上坡路太多.....會過身

於是捉一張人滿為患的圖片給他看

哈哈哈連他都反對ㄏㄏㄏㄏ........

從1高員林下

該右轉 卻左轉進了 員林市區

啊算了 先治妖先

看到 大大的 "拉仔麵"

啥是"拉仔麵"是 蛤仔寫錯嗎

喔......原來是 一種陽春麵跟黃麵的綜合體

吃過一碗10元的豬血湯嗎

口味還不差耶

兩人吃的飽飽才115

住鄉下真好

這是 我們今天預約的 民宿

豪宅耶

民宿主人還是雕刻加耶

園子裡的石雕是主人的 作品唷

我門在花宿.......

大大朵的睡蓮開在水池裡

價值不斐的 黑松


中午進房貓頭鷹老爺就沒離開床

吼......又 昏睡過去了

這人還真能睡

上輩子 一定是 D

不管了自己出去騎車

民宿後面的 玫瑰園

早晚都很清香唷

色彩繽紛吧

玫瑰園對面是 草花栽植的園子

很 熟悉的 畫面吼.......

嗯沒錯"菁芳園"就在花宿對面

上回來應該有喵到花宿

只是當時沒打算住宿

 

所以沒印象

還打電話問路問到一隻柄

民宿老闆娘說早知道跟我門 說菁芳園對面就好





菁芳園依然如此 美麗

平日造訪

還多了份寧靜


這家景觀餐廳叫綠海

是 全花園公路唯一一家過六點還有 營業的

一個 人 亂逛

所以不了解他的 陳設跟餐點如何

綠海旁邊還有一家"上野"咖啡

感覺很日式

也是過門不 入

老爺還是 持續 昏睡中

不管他

自己車子開了去北斗吃肉員 嘿

上回跟在地朋友吃的是 肉圓瑞

這次改吃肉員生

問我 哪家好 吃

耶......忘了

只要是 肉圓我都覺得 好吃

我是肉圓的 粉絲

看到沒"蕃姜醬"是啥

哈哈哈台語捏

一整個有沒有 很 下港的感覺

真可愛捏........

晚上九點半

還是把老爺翻起來

不然半夜睡太飽

等下睏未去我就免睏

民宿老闆安排的夜訪星光大道

跟著一群新加坡客人一起去 賞菊花

天亮囉........

這是 昨晚賞的 燈海下的 作物

切花用的 白菊

排的很整齊吧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