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生日 睡衣趴
2012/11/02 23:48:27瀏覽205|回應0|推薦0

將漿漿.......

這是 什麼 鏡頭呀

原來是 姐妹們慶祝凱融妹妹生日的

主題趴------------睡衣趴

順便兩個寶貝蛋來 開洋葷....

我門買了"蘭夏 會 館"的休息卷

還約好了要帶 性感 睡衣

結果 發起人我居然沒帶來.....

沒關係 偶都裸睡 哈哈哈........

蘭 夏這間房很大 唷

一大家子 來住都沒問題

入門的 玄關

左邊是大浴室

我 們 還有 個人獨立的電梯

飲料巴


四個人可以一起泡的按摩浴缸

在舒服的床上擺波斯



還 能歡唱 卡拉OK

哈哈哈.......也穿的 太 清涼 舒服啦

沒關係 隨便 就當自己 家嘿

千萬別拘束唷

美美的公主床

除了 做 壞事

我門 還 ........

 


專業的按摩師

順道教一下 泰式按摩閨中密術(也不知哪聽來的)

哈哈哈由大閨女傳授

實在沒 說服力啦

不過 按的真舒服捏........








開完趴餓了.....

殺去光大路的 黑白切鹹粥......

嗯....讚啦

滿滿一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