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尾的公路花園
2012/11/10 19:40:11瀏覽161|回應0|推薦0



菁芳園就在民宿對面

早 上跟晚上都有去逛

他還 開始經營人道雞園

還有有機蔬菜農場




田尾真的 是 一個 公路大花園

下午自己去騎車一路 亂拍

一些知名不知名的 花卉

讓人眼睛好忙碌 唷

第二天一早老爺比我 還早

我門一起去騎車

他還蠻喜歡騎車

第一次 去高雄我門還騎完一條愛河腳踏車道唷

早晨的綠海

 

一路騎車

一路自拍

拍人......

也拍花....

好美的 醉芙蓉

黃昏拍的時候是粉紅嬌嫩

第二天一早卻是雪白

都好美唷


這家店剛在整地我門就來過了

現在已經完成了

可惜太早了 還沒營業

感覺 很有 味道的 一家

 



哇......好大好特殊的石頭唷

身後這顆是金黃色的

不知是 什麼 石材

上面還爬滿螞蟻


小盆栽很可愛吼


多肉植物組合

上面的 小紅果

是仙人掌果實 唷




這些植栽組合

都是 "將園"的

他的 組合盆栽還 蠻好看的

之前跟死黨來喝過 下午茶

感覺蠻好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